北疆 9 日游

• 出发日期/2024/08/03

• 玩法/深度游 暑假

前言

衣服:长衣长裤为主,白天光照强烈,日晒时间长,以宽松舒适为主,坐车时间长,短装少带,晚上太阳落山后可以穿,披肩可以带一个,防晒保暖。保暖的外套长款带一件

化妆品:洗发水沐浴露类可自带,酒店准备的都一般,其他彩妆类,根据自己的需求

其他配饰:帽子,防晒口罩,等其他。

9 天北疆之旅所有到达的地方

第1天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解放南路510号新疆国际大巴扎4号楼4层
  • 电话:18154903315,0991-8555485

朋友安排观看了一个维族人的成人礼,小朋友必须由自己的父母带着来参加,一起做游戏,赢礼物,结束后,大人们再跳舞。有些小朋友还比较害羞,哈哈,这一波并不能歌善舞。

大巴扎美食街,属于新疆的特色美食这里都有,羊肉串,烤包子,面肺子等等,进美食城要过安检

丝绸之路观光塔是大巴扎的标志性建筑,高80米。游客花25元购买门票后,可乘电梯上到6楼的观光层。这里是一个环形区域,临窗而立,整个乌鲁木齐的城市景观可尽收眼底。观光层的墙壁上彩绘了各式各样的精美壁画,其中包括不同的民族元素,玻璃窗中间还悬挂着一串串红灯笼。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到中西文化交融的独特景象

晚上去了和田二街,想吃买水果,烤馕各种新疆菜的太多了,眼花缭乱,买了点西瓜,哈密瓜,这里的囊看起来很好吃,在大巴扎买早了

第二天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五彩滩景区
  • 简介:观海蚀崖、海蚀平台、海蚀洞等地质奇观,赏迷人的海上日出。

早上 8 点出发,车限速 100 司机每 4 个小时必须休息 20 分钟。终于在下午 8 点到达五彩滩。

五彩滩颜色有点浅了,没有甘肃丹霞地貌好,不推荐

这个景色湖水配着五彩滩,这个景色还是很好的

晚上住在布尔津市,这是网红桥,有俄罗斯的感觉,晚上有警察管,不许通车,来打个卡

抓拍张师傅,不喜欢可以删掉

第三天

• 地址: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境内北部,距县城150公里
  • 简介:清澈宁静的高山湖水,银装素裹的冰峰雪岭,无一不让人心旷神怡。

早上 8 点从布尔津出发,困死了,昨晚看完网红桥回来洗漱,1 点多才睡,上车补觉,睡啊睡

困,不能拍正脸

山路绕啊绕,到达终点,又做区间车,坐船 120 一个人,到达喀纳斯湖中

湖中,下雨了,没太阳,冻死我了

这是有太阳还是没太阳,看不出来,张师傅补图吧,还有我的个人照,多补几张

第四天

• 地址:阿勒泰地布尔津县喀纳斯禾木乡禾木村
  • 简介:木屋、河流、森林构成的童话世界,每年九十月份有漫山黄叶,观景台可观赏绝美全景。

从喀纳斯出来,禾木了,传说中的最美村庄。全是盘山路,绕的我晕车,马上要吐了。到了景区入口,还要坐区间车 1 个小时,到游客中心,之后再坐公交车到终点桥头,一路上很多小木屋,桥头就是个商业中心,全是餐厅,烟熏火燎的烤羊肉串,还有维族美女跳舞。

别人拍的禾木,😢只存在于相机里,取景很重要

在禾木住的民宿早上拍的,和张师傅的合影,没有化妆,造型,灰头土脸,早上挺冷的。拍完去吃了早饭,在主人家的小木屋里,有核桃,红枣,撒子,炸的油饼,奶茶等,每个人 30 元。

晚上住的名宿早上拍的合照,哈哈唯一一张,

• 门票价格:46元/人
  • 地址: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龙脊路200号
  • 简介:观赏戈壁上造型各异的巨型石柱群,寻找著名电影的取景地。

禾木早上 10 点出发,去魔鬼城了

空无一人,好晒,只能坐小火车游览,不能下去。可能怕大家上去写字,到此一游,破坏环境

坐区间小火车,所有站点都没有停,最后一站被导游硬是赶下车,哈哈,再不下来就出去了。

简单拍几张吧,总得留个念想。晒死了,辛苦我自己了晒死了

跑了好几趟,累,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油泉路

晚上住在克拉玛依市区。

晚上吃的重庆火锅,蔬菜很便宜,今天当服务员,专注给大家下菜和肉,没拍照可惜了。

吃完饭太累了张师傅自己出去玩了。

五彩斑斓,这是哪里?

气派

第五天

• 电话:4000919188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
  • 简介:雪山、草原和蔚蓝的湖水构成绝美画卷,是新疆最著名美景之一。

今天要去赛里木湖了,哈哈,好期待,又是早起的一天,迷糊,上车睡觉。

我没有图,中午吃了个拌面,吃了两口蒜。

赛里木湖太热门了,人太多了,车可以直接进,但是排队人太多,我们决定坐区间车,进去后就后悔了,哎,区间车不走回头路,只能一站站的绕着湖转一圈,90 公里,全程下来两了半小时。

晚上住在清水镇

第六天

• 门票价格:旺季6月1日-9月30日门票95元,淡季4月1日—5月31日、10月1日-11月30日门票75元,特惠季12月1日-次年3月31日门票47元。 免票: 6周岁以下(含6周岁)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1-3级残疾人凭证件。 半价票: 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65周岁至69周岁的老年人。 景区内其他自费娱乐项目价格请见官网或景区公示。
  • 开放时间: 4月1日-9月30日(旺季) 09:00-19:30;10月1日-次年3月31日(淡季) 10:00-19:00; 开放时间会随季节及客流量时间会有所调整,具体以景区当日实际公示信息为准。
  • 地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镇那拉提旅游风景区
  • 简介:全国最美的六大草原之一,草原上有雪山、森林、野花。

张师傅远程传送的那拉提草原

我感冒了,没有去,自己在那拉提镇找了个咖啡厅撸猫。

晚上吃了架子肉,还有维族小哥载歌载舞,我也去跳了一会,哈哈。

第七天

• 地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217国道
  • 简介:徜徉在草原、湖泊、丘陵之间,感受大美草原的开阔壮丽。

我也没去,继续在酒店呆着,张师傅早上 7 点就走了,年轻人精力充沛👍。

民宿后山,这里还有一条河。

民宿的位置,怕自己找不回来,拍个图。

天鹅湖

毡房

第八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217国道独库公路纪念碑
  • 简介:独库公路,从独山子到库车的公路、连接南北疆的公路。

从巴音布鲁克出发,走独库公路回乌鲁木齐了

刚出发买了一杯咖啡 40,可以上车拍照

海拔 2800.绕啊绕一直往上走

在越野车上拍的,这样最好,最飒

多放几张蜿蜒盘旋的路

独山子大峡谷,没有照片,需要张师傅补上

独库公路开始

很多人在这里拍照留念打卡

独山子,独库公路 0 公里

• 地址:第十居民区南园

晚上入住银星酒店,真的是很老的酒店,差评,哎。

想把这个妆焊在脸上

晚上在星光夜市喝啤酒。他太白了,脸比我还小,气人。

张师傅去买的酒,喝完了,烤串一般般。

第九天

• 地址: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奇台路639号
  • 简介:酒店地处乌鲁木齐市奇台路,靠近外环高速公路,距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数步之遥。酒店位于德惠万达对面,酒店西临雅山,东瞰博峰,坐拥幽雅的环境,便利的交通。 酒店集住宿、餐饮、康乐、购物、商务、停车、写字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