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北线伊豆、仙台、久慈、青森、东京7日游

攻略   >  仙台旅游攻略   >  日本东北线伊豆、仙台、久慈、青森、东京7日游

• 出发日期/2024/09/16

• 玩法/第一次 中秋节

前言

行前准备及费用

机票:北京出发,往返都是南航CZ647&648,双人往返3300,都在骆驼定的

签证:双人单次签证492,8天出签

wifi:7天140,tb店铺

换汇:5w日元,工行提前一天预约,现金和工行卡均可。(不算在花费里)

预定酒店:用agoda预订了前5天,最后一天用的骆驼竟然便宜。577+961+1058+885=3481

意外险:两人170

境外国际通话套餐:10元20min

交通:jrpass 6w日元;西瓜卡31680日元

门票:7680日元

吃饭购物:约5w日元(相当于换的日元全花了)

共计1.6w左右

装备:

poket3

雨衣

(应该带上小电风扇,东京热海比北京温度高八度)

第1天 热海花火大会看了!

总结

当日开心程度:四星半❤️❤️❤️❤️💔

酒店推荐指数:四星半❤️❤️❤️❤️💔

酒店:伊豆 城崎海岸 J garden hotel

酒店总结:到的晚真的很浪费这么好的酒店,我们独享一户建的一层,一室一厅格局,还附赠温泉(不论泡不泡都要交300日元温泉税),房东爷爷大晚上把我们接来大早上再把我们送到车站,房东奶奶耐心给我们讲了15min的房间注意事项,就是因为周围植被茂盛,房间虫子有点多。早上阳光 露台,还是很享受的。

*提示:重点事项我用序号标出来哈(防杠声明:我拍照不好看,主要记录生活同时分享有用信息给大家,不爱看求划走勿喷)*

从北京大兴机场飞,机场线35,

我们飞机上空姐没有提供入境卡给我们填,其实可以飞机上要一下如果有的话,提前写好能省不少时间。我们到达机场后跑步超越同飞机的人过海关,快速填入境卡入关。

入关后取行李旁边还有个申报单要填,出去要交给海关。没问问题就放行了。

出去后看到一个提供问询服务的岛台(不好意思这里忘拍照了),绕过岛台,左手边有一排售卖西瓜卡和充值的机器。蓝色的可以买西瓜卡,人特别多!红色的可以冲西瓜卡,没什么人。

*1⃣️敲重点,大家可以先到边上的jr东日本的窗口买西瓜卡,再去红色机器充值,省不少时间。

我们因为有日本东北线行程所以要买东北线jrpass,顺便买了西瓜卡。

窗口提供英语服务,jr pass 五天3w日元,可以选哪天开始,购买的同时可以把要乘坐的指定席车票座位都预定了,因为我们去仙台 青森都是全车指定席(隼号はやぶさ),就都选好了座位。

买好jrpass之后,会收到一张收据,一张pass票和若干张指定席车票。

pass票上写着金额;指定席票上写着日期和从哪里到哪里,车厢号和座位号等信息*

落地羽田,建在海上的机场

jrpass和指定席票的差异

*2⃣️第二个重点,jrpass的适用范围一定要确认好,我们后来又买了伊豆急行线的一日pass,结果发现jr是包含伊豆急行线的。气死,损失3000日元

还有就是jr东北pass不包含东海道新干线,虽然它更快更贵哈哈*

*3⃣️第三个重点,进站时pass票要和指定席车票一起塞进闸机,千万记得拿走!pass票丢失不补!然后出站只吐pass票,指定席票就回收了。*

jrpass的注意事项

*4⃣️第四个重点,凭jrpass可以到仙台站的二层观光中心领取一日地铁票和巴士票,仙台上大分。*

好的言归正传,买到jrpass和冲完西瓜卡就可以坐车去热海了,由于日本发达的地铁网络,同样是从机场去热海,有很多不同选项,时间和价格差异非常大,我们选择的是坐kk品川,再从品川坐东海道新干线到热海

去热海的列车

列车加一

换乘站的站台

线路图

终于到达热海

到达热海站后,因为我们不住热海,所以需要存行李,热海的行李柜不敢相信只有十几个,只能到车站对面一层存,九点半之前领都可以,500日元一件行李。

存好行李后我们就溜达到海边,一路上经过商店街和诸多居酒屋,人都特别多要等位,我们就想找个人少的地方吃饭,结果从五点多溜达到七点多,都没找到,热海地方不大,好多店还闭店或者满客

建议先到车站罗森买水&上厕所,避免海边排大队。

最后好不容易在附近找到一家料理,吃了咖喱面和亲子饭,味道很一般。结果吃完就发现有夜市,但人特别多,也没有很遗憾。

• 电话:+81 557-86-6218
  • 地址:静冈县热海市东海岸町 413-0012

吃完去海边找位置,很多人都是中午就来占座了,占的是海边步道,我们到的晚去海边沙滩找了片空的地方铺了两个从机场乞讨来的黑色大塑料袋(不必担心美观,因为天黑看不出来)

花火大会好美好震撼,人一辈子要看一次啊,周围好多家庭出行,情侣依偎,太浪漫了。然而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

花火大会是8:20-8:45,我们本来打算8:40跑,结果日本人的严谨哪里去了?竟然提前五分钟结束,刚站起来就被大部队包围,然后裹挟着往前走了,从海滩走到车站需要15min时间,日本人走路好快,还穿着木屐,都健步如飞的爬坡。

因为我们住城崎海岸,和回东京的人是两个方向,所以我们上车的时候,车还很空

*这里敲个重点5⃣️:从热海坐车去城崎海岸是两段路热海到伊东是伊东线+伊豆急行线,地图有的时候会告诉是不用下车的,但有时候因为地图给的车次跟实际差个一分钟,情况都会不同,所以一定要关注看你坐的车是什么情况,务必要看电子牌提示和本车乘客的动向!!有三种情况,不用下车、下车本侧等着、下车对侧等着*

• 电话:+81 557-37-6105
  • 地址:静冈县伊东市富东市 413-0231
  • 简介:城崎海岸隆起的高数十米的断岩连绵9公里,景色优美壮观。

我们的民宿离车站有两三公里距离,幸好提前联系了民宿接我们,要不然十点半要在这么僻静的地方走回去,也挺打鼓的,无人值守的车站请看下

还好酒店很令人满意,睡得不错,遗憾的是绿植丰富的环境没有能好好体验和欣赏,第二天一大早就退房赶行程去了

第2天 大室山 完美拿捏

当日开心程度:❤❤️❤️❤️❤️

酒店推荐指数:❤️❤️❤️❤️❤️

酒店:仙台 2晚,Sotetsu Fresa Inn Sendai ,

相鉄フレッサイン 仙台

酒店总结:这家酒店性价比太高了,当然空间还是一如既往的紧凑,可是早餐超丰富,居住超安静,服务人员超热情,一次性洗漱用品超丰富,不敢相信这是这次行程最便宜的酒店。

• 电话:+81 557-53-1124
  • 地址:413-0232 静冈县 伊东市 Yawatano

今天的行程是伊豆急行线坐沿海列车黑船号看海后从片濑白川返回,然后去大室山,最后去城崎海岸。

早上让房东爷爷把我们送到较远一站的伊豆高原站,放弃从较近的城崎海岸站出发,因为不了解城崎海岸站的行李寄存柜情况,也因为要到伊豆高原站买去大室山的一日大巴票,所以就先去伊豆高原站了,事实证明是一大失误。最后导致走了冤枉路时间不太够用。

到伊豆高原站,先存好行李,跟着指示牌走就行,指示牌应该叫cion lock,大约是600日元存行李箱,现金和suica都可以。行李柜很多。

*敲重点1⃣️正确流程应该是首先我们住在城崎海岸站,应该把行李寄存给房东,然后让爷爷把我们送到海岸站,逛完海岸,在海岸附近吃饭,再回民宿拿行李去城崎海岸站寄存,再去大室山,最后沿海列车,往返后回到城崎海岸站,拿行李离开。*

说回我们当天,到伊豆高原站后先买了伊豆急行线的一日pass(这个前面提过了,有jrpass就可以了不用买!!),又买了巴士的一日pass。

*敲重点2⃣️买了巴士的一日pass一定要记得在大室山买票的时候出示啊!!每人能减100日元啊!!我又亏钱了,哭死*

因为我们到的很早买完票,所以在站内溜达了一会儿,站内有便利店可以买吃的,又在站台溜达了一会儿,拍了拍龙猫。黑船号就来啦

*敲重点3⃣️,关于伊豆急行线的几趟观光车,黑船号、金目鲷号、踊子(舞女)号,伊豆急行pass/jrpass是可以坐前两个的,舞女号要加钱预约指定席,要关注时刻表哦。*

9:00左右上车,早上就是好,面向大海一侧(列车前进方向左侧)的位子还空着一些。选好位子之后,就静待美景扑面而来吧!早上的阳光绚烂不刺眼,和蔚蓝的大海与白色浪花,妈妈我坐上了千与千寻的海上列车了!

因为最好看的一段只有片濑白田到伊豆稻取这一小段,所以我们直接在伊豆稻取下车后等返程的普通车了。还在车上看到台湾的广告了,哎我也想去呀。

回到伊豆高原站大约十点一刻左右,我们还觉得很早,还打算溜达一会儿,决定先看看巴士站在哪里,待会过来等车,一过去看已经排了四五十人了,赶紧排队(要注意看时刻表和站台,不要排错坐错),好不容易10:45车来了,眼瞅着我们要上不去了,赶紧跟着司机和站台查票的师傅一起喊不同语言的“往里挤挤”(大部分是国人哈哈),成为了最后两个上车的幸运儿。

晃晃悠悠站了半个小时到大室山了,当然是又要排队,好在我们最后一个上,站在门口,比大家都要下的早,所以排队大室山靠前(大室山的大巴只有一个门,下车付钱),大室山排队买票和派对上缆车是一个队,不用排两次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

• 电话:+81-557-510258
  • 地址:静冈县伊东市池
  • 简介:大室山是伊豆高原的最主要的自然景点,是伊豆高原的象征。

排了半个多小时买完票就可以上山啦

上山后可以先排队买团子,因为要烤一会儿,供不应求,我上山就付钱了,半个小时后才拿到(要慎重,糯米团子实在是没什么味道,买完不要浪费啊,看到很多人买完拍照就扔了好心痛)

Omuro Highlands图片

买完团子就可以沿山口转一圈了,我没下到山坳里,转一圈拍拍照,快的话大约也就半个多小时

很出片!!随便一拍都很好看啊!(我拍照很随便大家知道的哈)

这不就是营销号上经常看见的p出来的图吗

Omuro Highlands图片

下山后我们赶的是12:45的大巴车下山去城崎海岸(海洋公园站),人也超多!奇了怪了又是最后上车的,而且是人并没有特别满(没到站不上去的程度)的情况下,前面两对夫妇就不上了,错过这班要等一个小时,我就硬着头皮和司机申请再上俩人可不可以,他竟然同意了。有惊无险,要不就得打车过去,一公里50可打不起车啊!

从海洋公园到城崎海岸的门脇吊桥,这里就纯徒步了,大热的天还是挺受罪的,上坡下坡。

• 电话:+81 557-37-6105
  • 地址:静冈县伊东市富东市 413-0231

前面说过了我们路线选错了,从海洋公园下车走很长一段去到灯塔、吊桥,但实际上我们民宿就在吊桥附近。。

结果从海洋公园到吊桥走了40min,从吊桥走到城崎海岸站又得接近30min

走到城崎海岸站还错过了一班回伊豆高原的车,导致得等40min,搞得我们后面要去仙台的指定席列车换乘时间有点紧张。

16:00终于上了回伊豆高原的车,然后16:03火速拿行李,火速赶回程16:09左右的伊豆急行线去热海,大约是这么紧张的一系列操作。

在热海换乘回东京的jr,jrpass终于发挥作用了

看这海岸风景和这满月,环境太好了。

最后在东京终于等来了隼号(这趟就是一整个日本交通工具大体验)

还有火车便当!第一次知道火车便当可以凉着直接吃!震惊姆们华人一整年。我还和售货员小姐姐反复确认“没有加热的地方吗?”长见识了,味道也是真的很不错,爱上了火车便当!当然一份1500日元左右也不便宜的

全程的jr车票汇总,指定席车票是会回收的,无法留作纪念

晚上九点半可算到达仙台,所以酒店一定要离车站近啊,要不晚上如此疲惫,可不能拖着行李箱再赶路了

感谢fresa inn,离早市还特近

• 地址:Chuo 4-4-5,宫城县
  • 简介:Sotetsu Fresa Inn Sendai坐落于仙台中心地段,距离东北大学和仙台面包超人儿童博物馆与购物商场不到 5 分钟车程。 此酒店距离宫城县综合运动公园超级竞技场 9.1 英里(14.6 公里),距离定禅寺大道 1 英里(1.6 公

酒店自助checkin,特别快,还提供一次性的护发素、卸妆油、面膜、泡澡沐浴露、爽肤水、乳液,各种茶包,算是我见过最全的了,一晚上才400,非常可以。我有罪没拍房间内的照片。

晚安仙台,玛卡巴卡。

相铁Fresa Inn仙台(Sotetsu Fresa Inn Sendai)图片

第3天 仙台圣地巡礼

当日开心程度:❤️❤️❤️❤️❤️

今天的行程是东北大学、瑞鳳殿、大观音、吃牛舌

先看下酒店的早餐,咖喱牛肉饭吃到饱!!生鱼片不限量,酒店还是经过专业公司处理的直饮水

早起先去仙台站观光中心(二层北侧)领一日巴士券和地铁券,再说一次仙台上大分,大城市就是大气!

领完之后我们是步行去的东北大学,1.4公里的距离,也想看看城市烟火气

头天晚上没好好看过的仙台站

仙台酒店的早饭!

比如仙台朝市,是短短一条街,早上会有很多好吃的以及蔬菜水果鱼鲜,在城市中心繁华地带还挺和谐的

路边的鸽子和老爷爷

墙上的花朵和阴沉的天空

• 电话:+81 22-217-5040
  • 地址:宫城县仙台市2-1-1 Katahira, Aoba-kuInside Tohoku University Katahira Campus

终于到了鲁迅的阶梯教室,学了不到两年就退学的周同学求学过的地方。

要参观阶梯教室可以到东北大学官网预约,但因为我们到的那天有修缮和活动关闭了,在门口流连了一会儿就离开去石像了

“学医救不了***”,在这里和大家做一个跨越时空的会面,反思重温一下那些尖锐辛辣的讽刺和呐喊。

代大家献花

参观了东北大学史料馆,他们维护的真的好好。

• 门票价格:: 成人550日元,高中生400日元,小学、初中生200日元
  • 开放时间:2月至11月9:00-16:30,12月至1月9:00-16:00(12月31日至1月1日闭馆)
  • 电话:+81 22-262-6250
  • 地址:宫城县仙台市青叶区灵屋下23−2
  • 简介:瑞凤殿是供奉仙台藩主、著名的独眼龙武将伊达政宗的灵庙。

出史料馆后走到东北大学正门的车站凭一日巴士券坐车到瑞鳳殿后门的向山二丁目,上山参观(刚开始还觉得后门偏僻要爬那么多坡,后来从正门下山看到那么长的台阶才觉得还是后门好。

凭一日巴士券瑞鳳殿门票减80日元

这个殿是伊达政宗的陵庙,我不熟悉,不过建筑非常精美,纪念品都是q版的武士,很别具一格的。

下山后在灵屋桥瑞鳳殿入口站坐车到电力公司ビル前站,然后坐815或者910到大观密寺(仙台大观音前)

仙台大观音内部四点关门,我们晚到四分钟,没能进去

然后就是拍拍拍了,真的震撼。

大观音附近没什么吃的,并且日本很多餐厅都是五点半才开始营业,所以五点左右我们就直接回城了

在酒店歇了一会儿后,就出来觅食,偶遇乘龙图案的“痛”公交车哈哈

• 地址:1-1-1 Chuo Aobaku 3F Sendai Station Premises Gyutandori, Sendai 980-0021 Miyagi Prefecture
  • 电话:+81-22-7225081
  • 简介:不遗余力保留传统风味,将美味牛舌带给食客

接下来就是吃久负盛名的仙台牛舌啦,这趟旅行吃的最好的一顿,特种兵旅行有上顿没下顿伤不起,以后不能这样了

餐厅氛围很好,入座率很高,很多人都是约会或者聚会,点些小菜小酒喝着聊着,也有很多出差的大叔拿着行李来吃

本地人认证口味不很不错,推荐善治郎,你看那碗大葱汤平平无奇,葱花下面全是大块牛腩

酒足饭饱后就是消食了,去了几条居酒屋街,叹为观止,深夜食堂诚不欺我,每个点都是熟客喝着聊着抽着🚬,惬意的很

又是满足的一天啊,

比较遗憾的是bus 一日pass是可以坐loop 观光车的,但我们的路线没匹配上就比较可惜

第4天 JR瘫痪五小时,直接败走久慈

今日开心程度:💔

今日酒店推荐程度:❤️❤️❤️❤️

酒店:青森东横inn, toyoko inn aomori ekimae

今日酒店总结:早餐不如仙台,住宿环境相对老旧,门口有比较吵的售货机间,但整体还是在满意水平

今天的原计划是早上坐jr到八户,再从八户坐八户线到久慈站(家里的二次元同学的小海女圣地巡礼),坐巴士到小袖海岸,在海岸的灯塔和海女中心游玩一会儿,再坐巴士到陆中野田,再坐火车到堀内,再从堀内坐返程火车回八户,最后从八户坐jr去青森

仙台酒店的早饭

计划的行程

结果啊结果!起了个大早,八点就坐上jr了,8:05开出去两分钟车停了!!后来一直查推特说是因为反方向的隼号 两截车没挂上,断开了,导致青森到东京全线jr都停了。。(隼这个车又叫隼*小町,这是两截列车接起来的,东京到盛冈一起走,在盛冈分开。所以反方向的车就是在盛冈接起来一起走。)

紧急调整七零八落的行程

在列车上好像只有我俩着急,见不着见不着一个工作人员,所有日本人都特别淡定,车厢内还是特别安静,只有连接处好多人都在低声打电话私密马赛。

我们行程衔接太紧密时间一延迟,根本就玩不了啥了,甚至回不到青森,但也不甘心放弃毕竟做了好久的攻略。

刚开始停车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我还去找工作人员问,后来都疲了

一点多出发的时候,内心一片平静。然后还得在盛冈换另一辆车,广播都没有英文的,还是都走了隔壁日本大叔跟我们连说带比划告诉我们哪个站台换车

下车发现站内乌央乌央的受jr瘫痪影响的聚集的人

两点半左右到了八户,马不停蹄赶往久慈,这段沿海公路不输伊豆急啊!久慈你不宣传这个你傻啊哈哈

推荐金浜到银浜之间的一段 太美了

• 电话:+81 178-70-1110
  • 地址:Hikagezawa, Hachinohe, Aomori 031-0841

海真是怎么拍都不腻啊

四点到达久慈,赶上他们当地有个祭典,大家都在排练,早知道当时留下看祭典了,但我们义无反顾的选择原行程。

先存完行李溜达了一会儿,又和出租车司机们了解了一下从小袖海岸打车回到久慈站的价格,留下了他们的电话,以备联系。

于是五点坐上了去海岸的巴士,当地日落是五点半。

还拍到了落日余晖,在只有我们两个游客的公交车,此时也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Asunaro Park图片

六点到小袖海岸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我俩看到黑黢黢的海滩,压根不敢下车,根本玩不了啥啊!连海滩都看不出来了,也担心在这里叫车的话司机会不会打表过来,有个五六公里左右。所以就没下车想跟着巴士坐车到终点站,再直接回久慈。

巴士车晃晃呦呦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山里又开了半小时后我们到了无人车站-陆中野田。下一趟火车七点才来。饥肠辘辘的我们还在没有路灯的野外走了几百米往返找到了便利店,买到了便当,在车站的小屋里轰着虫子吃完了晚餐。关键是今天为了在海滩玩穿的薄的裙子。一整个落魄凄惨。

车站的小房子,和唯二的等着乘客-我俩

Kosode Coast图片

因为是单轨,所以反方向的车六点半先来了,还有高中生下车回家的,想想这个场景,女高中生夜黑风高(其实才六点半)等家长来接,真是瘆人

七点终于坐上末班车回久慈,到了之后人家的祭典都开始了,那么热闹,可是我们也要坐末班八户线离开了

回八户的车又得一个小时,中间回青森的车又延误四十分钟,回青森的jr俩小时,中途都无心拍照,一天都在坐车中度过了,浪费我穿了裙子化了妆

到新青森站已经十一点半左右了,还要等着换车去青森站,直接一个精疲力尽

• 地址:1-3-5,青森县
  • 简介:若想要游览青森,东横INN青森站前将会是一个不错的的住宿之选。从酒店出发,至JR青森站仅有200m远。附近很多景点,包括佞武多之家WARASSE、正覚寺和青森港都离酒店不远。酒店坐落于青森諏訪神社边,附近还有很多景点

回到酒店人都麻了

东横INN青森站前(Toyoko Inn Aomori Ekimae)图片

第5天 青森餐厅不地道 体验打折扣

今日开心程度:❤️❤️❤️

青森的早晨醒来,阴雨沉沉

今天行程是先去观光中心看路线,再去美术馆,再去三内丸山遗迹(两个地方挨着),然后city walk

看这个早餐,落差太大了,肉都见不到几片想念仙台

• 地址:1-3-5,青森县

酒店走50米就是观光中心

观光中心可以领取去不同景点的巴士时刻表,面向不同国家游客,用不同语言写明几点到几点走在几号站台坐车。很清晰。

昨天太累了,今天不想坐太久的车了,而且我不喜欢爬山,然后又去过仙台大观音了,所以就放弃了八甲田山和昭和大佛青龙寺、奥入濑溪流、十河田湖

海边天气多变,酒店雨伞可以取用

• 电话:+81 17-783-3000
  • 地址:038-0021 青森县 青森市 185 Chikano Yasuta

先在青森站坐车去美术馆

出门的时候晴空万里,云就像假的一样

到达美术馆,选了基础门票900日元一人

美术馆门前的大草坪特别美,配上高积云,太震撼了

一进门就奔大狗,美术馆里面一层不大,要近距离拍大狗还要走很长一段距离的馆外步道。

晴天

瞬间下雨

顺便参观了一些雕塑和摄影艺术家的纪念展览

• 电话:+81 17-766-8282
  • 地址:青森县青森市305 Sannaimaruyama

美术馆出来之后走十分钟,就到了三内丸山遗迹,里面就是绳文人生活的一些考古现场,一个个小草棚还挺有特点的,遇到很多小学生初中生秋游的

出来遗迹门口就可以坐车回市里了,中午就在很出名的青森鱼菜市场吃饭,先买券,170日元一张,然后每家档口会把海鲜标上需要几张券兑换,就可以吃到很多档口的多种海鲜

不过其实份量不大,吃不太饱,就是吃个新鲜

这是啥海鲜

• 地址:Yasukata, Aomori 030-0803, Aomori Prefecture

出来之后想看看沿海风景,沿着海边散步去了青森物产店,是一个三角形的大楼,也算是城市里的比较高的位置了

沿途的风光,和八甲丸号

• 电话:+81 17-735-5311
  • 地址:青森县青森市安方1丁目1−40
  • 简介:青森市的地标性建筑,展示青森之美和土特产,展望台还可一览周边无限风光。

物产中心二层的观光中心的大观景窗

青森县观光物产馆 ASPAM图片

物产中心顶楼的夜景,虽然楼没有多高只有14层,但仍然算是一个制高点,

这里360度环形窗可以俯瞰城市,也很适合拍日落,但当天阴天没拍到,顶楼的票是可以用一天自由进出的,不用一直守着等日落

• 地址:东京都杉并区1-8-2 KamitakaidoToyaBLDG5 168-0074
  • 电话:+81 3-3306-6988

最后就是找地方吃饭,就非常影响对青森的观感,首先是找了两个居酒屋,说不接待外国人,第三个说要收餐位费,绕了一圈回到青森站前这条街遇到小姐姐推销,态度特别好,就被打动进店消费了。结果实在是难吃,怪不得需要在路边招揽顾客

难以想象日料有这么难吃的,烧鸟特别咸,茶泡饭特别油不清爽,炒面甜的腻人,炒蘑菇特别特别咸!

炒蘑菇吃完没上还不让退,端过来吃了一口吐掉了,好说歹说给退掉了。出门结账还是要收餐位费!提前也没有说,但我已经疲了。不愧是2.8分的餐厅,名副其实。都怪我被小姐姐的温柔和美貌吸引没能查看谷歌地图的餐厅评分。后悔啊!

请避雷!青森站前的“千年の宴”,特地把地点标出来(不敢相信这餐厅都搜的到定位)

于是在青森的一天就这么上午下雨晚上吃不好的憋屈的结束了

第6天 睡魔挽回分数 调布花火气氛满分

今日心情:❤️❤️❤️❤️❤️

今日酒店:东京乃木坂亚洲会馆

酒店推荐指数:❤️❤️❤️❤️❤️

酒店总结:位置非常好,离地铁比较近,走路七八分钟,在富豪区,看见好多豪车,周边离国立新美术馆、乃木神社都很近,酒店内还有中文前台,人都特别热情,给我们介绍路线和景点。

• 电话:+81 17-752-1311
  • 地址:日本青森市1-1-1 Yasukata 030-0803
  • 简介:睡魔之家WARASSE位於自JR青森車站約步行1分鐘處,透過館內介紹青森睡魔祭歷史、製作技術等了解每年於8月2日至8月7日間舉行的青森睡魔祭,以及提供青森縣內各種資訊。此外館內設有餐廳及販售縣內特產品、睡魔祭周邊商

今天日程是去睡魔馆,然后出发回东京,晚上看调布花火

睡魔馆九点开门,十点有录像播放,十一点有睡魔乐队表演吹笛子和太鼓的演奏,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参加了睡魔祭似的。

睡魔的制作过程也有了大致的了解,就是纸、铁丝、灯泡和线,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画功,怒目圆睁的样子有那么多种创作手法

看完睡魔就坐jr回东京啦,这回没延误,都有点ptsd了,高铁便当走起

东京站,有点欧式风格,周围是摩天大楼

• 地址:Akasaka 8-10-32,东京都
  • 简介:若想要游览东京,日本亚洲会馆酒店将会是一个不错的的住宿之选。旅客们会发现乃木神社夏日祭、乃木神社和赤坂王子稲荷神社距离酒店都不远。 所有极具特色的客房都配备有空调,让您感受到更加贴心细致的入住体验。电

酒店,矿泉水随便喝,大气

日本亚洲会馆酒店(Hotel Asia Center of Japan)图片

入住后,去花火大会的路上顺便参观乃木神社

隔天还赶上了结婚仪式

坐地铁到花火大会后还需要坐巴士,我们比较着急,出地铁站看到巴士就上车了发现是反方向的(但是为啥停在一边,两个站台里离了就20米,我真服了),幸好上车后发现,问了同车乘客,同车乘客和司机说了,司机立马开门让我们下车了,感动啊,要不下一站下车就赶不上开始放烟花了

终于到站后,发现就是一条很长的河堤,就是几乎所有日剧都会出现的那种堤,从这里骑车、约会、打架,太多了,怎么拍怎么好看啊!!

调布花火没有看到比热海的好看的图案,但是氛围更local,全都是一家来看的,铺好野餐垫、小桌子小椅子、扑克牌、吃的喝的,跟过节似的,好幸福啊

还有热血初中生每一个大烟花都要大叫

樱花季来肯定更带感

• 电话:+81-03-3464-5111
  •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5-1
  • 简介:PARCO是绝对潮男潮女的必逛之地,各种新潮服饰,只要你想凹造型,就不会在这里找不到合适的衣服。年轻人来涩谷绝对不会错过的地方。

结束之后马不停蹄去涩谷买口袋妖怪周边,为什么东京这么大的国际大都市,涩谷-世界最繁忙的地方,为什么商场九点关门??啊??怎么想的?

购完物出来,在东京就不能吃吉野家了!我吃松屋!哈哈

东京就是让人兴奋的睡不着啊!不想离开!

第7天 看完CLAMP展,完美收官!

今日开心程度:❤️❤️❤️❤️❤️

今日酒店: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小窝哈哈

亚洲会馆的早餐,绝了,大气,就是咖喱有牛肉就好了

• 电话:+81 50-5541-8600
  • 地址:东京都港区六本木7-22-2
  • 简介:设计师黑川纪章的作品,室内可引进自然光,馆内不定期举办展览。

接下来是漫画展的攻略(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觉得这边的展可能都有些共通之处)

早上十点开展,我八点半到,门口前面排了30个人,九点开大门,只有我和另外一个人要买票,别人都提前买了票进去了我哭

我在这等着九点半开始卖票,看我后面的人陆陆续续进去,等我买完票进去,前面得有二三百人了

但是值得安慰的是,我排队进展厅的时候,过了一会儿就不当排队了,后来的人就要领号牌等着叫号了。我真是要吐槽,这流程太麻烦了好吧!!

终于进来了,还发一个卡片才能买周边,周边只能结账一次,只能逛30分钟(麻不麻烦吧),第一个展厅的彩色原画不能拍照,全程不能录像

还要吐槽的是,看原画的人怎么看的太仔细走的太慢了,根本进不去最里侧,只能在外面抓机会看几张拍几张。

买周边也啥都没有了,只能买几张明信片了

楼下咖啡厅的联名饮料卖巨贵又难喝,只是给了一个地清晰度的杯垫,我还以为是那张红色海报

总而言之就是这么混乱的情况下,圆梦了。

马上赶往机场

机场线在海上穿越,快速浏览整个港区

起飞后,我们机长也太好了,东京塔、晴空塔、富士山,都带我们看到了!!

就再会啦,绚烂的霓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