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一起去义乌爬山吧!爬山不仅强身健体,还能让我们的身心从城市的疲惫中走出来~快来看看义乌有那些值得去爬的山吧!

德胜岩
  •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后宅街道
推荐星级:
德胜岩,因山峦稠叠又称稠岩。
古往今来,它是人们登高揽胜的好去处。德胜岩海拔高381.7米,同那些名山峻岭相比,它真是小巫见大巫。
不过当沿着盘曲而上的石级山路攀登时,感受到它的陡峭。
松瀑山风景区
  • 开放时间:0
  • 地址:松瀑山山庄附近
预订¥免费元
推荐星级:
赤岸镇东朱乔岳的双峰山,系浙江轴心点周围的最高峰。
松瀑山即为双峰山北面的一部分沿着幽静的林间小道行至山腰,有一向左小径随凹凸不平的石阶而下,来到一个叫乔峡的地方,抬眼望去,但见鬼斧神工凿出的峭壁高耸入云,峡的两壁相隔不过盈尺,峡底被三巨石分成三段。
一汪清泉穿峡而出,凌空百余米的瀑布冲岩击石,卷浪飞珠,蔚为壮观。
铜山岩
推荐星级:
离义乌城区约15公里的义亭镇北的平地上,有一山崖拔地而起。
这块奇崖犹如一只蹲在地上的雄狮,仰头朝北伸张。
崖体长约50米,高13米,这座狮子似的山崖便是铜山岩。
齐庐山风景区
  •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稠下线南400米
推荐星级:
齐庐山风景区以山色观光为主,景区以齐福寺为中心景区。
山体自然,风光峻秀,集雄、夸、秀、峻、幽、险于一体,自然人文景观众多,气候凉爽宜人,是一避暑休闲、保健度假的旅游胜地。
区内植被茂盛,种类繁多,拥有悠久历史传说的齐福寺、东青进士祠、禅升化家、藏龙洞、神龟盗丹岩等,与区内的奇山、奇水、奇岩共同构成了别具特色的风景,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
佛云山景区
推荐星级:
佛云山以双溪村为中心,北有芙蓉山、金竹坪,东有石坞岩,南有道蓬岩、狮子岩,西部较低,为巧溪水库。
青龙溪、黄龙溪自东向西缓缓流过,于双溪村汇合,向西流入巧溪水库,形成十里长河。
两岸奇峰陡岩绵延,竹海滚浪,古木参天,构成一幅幅美丽的自然风光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