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去哪嗨,1000超低价往返吉隆坡,你还没心动!!!

5月,龙脊梯田灌水期,云雾缭绕,民族风情的壮族寨子
5月,香格里拉最美,杜鹃花海,草甸长青,充满意境
5月,张掖天气回暖,七彩丹霞配上碧绿草原,层叠交错
5月,青岛海风和煦,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相互辉映
5月,古城西安,古老厚重的城墙配上梧桐的清新绿色
5月,寻味顺德,烧鹅小炒双皮奶,当之无愧的“美食之都”
5月,霞浦捕鱼繁忙,看海岸滩涂景观,赏渔村民俗风情
5月,初夏的张家界一片葱茏,灵动的山景让人流连忘返

tvzm4716
tvzm4716 : 疫情前在(去哪儿网)订的2月28号到3月5号的机票,到现在都没退款。我是在2月20号向(去哪儿网)提出申请退款的,被(去哪儿网)告知审核需要5~30个工作日,等到3月11号(去哪儿网)却被答复拒绝退款,理由是航后了,哈哈,坑消费者这套路玩的真溜。以后大家尽量避开无耻的(去哪儿网)。
knvl3700
knvl3700 回复 tvzm4716 : 不能给消费者合理的处理方案,把责任推到航司上,但消费者是在去哪买的机票不是航司,去哪不负责任,用户以后干嘛还通过去哪,直接去航司或携程订票好了
knvl3700 回复 tvzm4716 : 我也是,推托,骗子,可以投诉
mcmx81929
mcmx81929 : 走出去,去哪儿都行,转悠转悠,放松心情,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