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栖·凤凰沱江印象江景客栈
  • 电话:17207668058
  • 地址:凤凰江北西路36号富源小区
  • 简介:久栖·凤凰沱江印象江景客栈前邻美丽的凤凰古城沱江上游风光带,左依花团锦蔟的富源小区,有大型停车场。客栈毗邻各景点,地理位置闹中取静,既没有酒吧的喧嚣,又方便欣赏美景。凤凰凤城江边楼每个临江的房间均带独
预订¥166元
推荐星级:
邻美丽的凤凰古城沱江上游风光带,有大型停车场
凤凰简韵江景民宿
  • 地址:凤凰古城区沙湾A29号
  • 简介:凤凰简韵江景民宿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凤凰古城内,与凤凰古城相映成辉。前临凤凰古老、最长的青石板小街道,背靠美丽的沱江,近虹桥、万名塔、万寿宫。沱江河边,沱江泛舟,八角楼,尽收眼底。一条历经千年岁月沧桑的红
预订¥1009元
推荐星级:
观景效果好,地理位置优越,民宿旁边就是景点
花筑·凤凰水韵雅居江景客栈
临沱江而建的江景房,一面临江,一面靠近古城
凤凰我行其野长志江景客栈
  • 地址:凤凰北边街40号
  • 简介:凤凰我行其野长志江景客栈位于凤凰北边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熊希龄故居、沈从文故居、杨家祠堂等景点环绕周围,环境秀美,自然植被完整,空气清新自然。 凤凰我行其野长志江景客栈的房间舒适卫生,拥有独立阳台,
预订¥0元
推荐星级:
位于凤凰北边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环境秀美
花筑·凤凰江岸轻奢江景民宿
  • 地址:凤凰凤凰古城内标营街18号
  • 简介:花筑·凤凰江岸轻奢江景民宿位于凤凰古城著名景区进北门城楼附近,处于南华门和北门中间,浓缩古韵风格,四合大院、环境幽雅、房间宽敞、设施齐全。以美好的服务,整洁房间环境;欢迎广大游客光临住宿休闲。客房采光
预订¥266元
推荐星级:
浓缩古韵风格,四合大院,环境幽雅,房间宽敞
凤凰烟雨亭江景客栈
  • 地址:凤凰回龙阁157号
  • 简介:凤凰烟雨亭江景客栈位于凤凰古城回龙阁古街157号,雾桥桥头西南方向,美丽的沱江边,周边餐饮娱乐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捷;客栈按新中式地域民族特色设计建设,高贵典雅,拥有多种温馨、舒适的客房,房内设有24小时
预订¥326元
推荐星级:
周边餐饮娱乐生活配套齐全,拥有多种温馨的客房
凤凰花迹江景民宿
  • 地址:凤凰沙湾41号
  • 简介:民宿位于凤凰古城沙湾风景区,周边风景秀丽,环境优雅。 沱江河畔一线江景房,门口有免费停车位,各项生活设施设备齐全,是您旅游下榻的理想之地。
预订¥611元
推荐星级:
位于凤凰古城区,周边风景秀丽,环境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