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口5日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海口5日游

• 出发日期/2013/03/18

第1天

出发前准备

购买旅行装备:泳装,墨镜,人字拖,太阳帽,防晒霜,事实证明,这些东西都是必不可少的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 电话:(028)85205555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
  • 简介:机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北部,距成都市中心约16公里。【主要目的地】全国70多个大中城市有航班飞往成都,香港、曼谷、新加坡、东京等8个国际城市和地区也有航线往返成都。

晚上19:55的飞机,我和老公18:00就到了机场,在德克士吃点东西,打发时间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 电话:(0898)88289389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
  • 简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是海南南部最大的国际航空港,位于三亚市西北三亚市西北11公里处。【主要目的地】目前已开通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港澳、西安、乌鲁木齐、重庆、成都、贵阳、桂林、哈尔滨、等地的航线,与境内外

晚上22:10分飞机准点到达,居然没有晚点,真好,一下飞机就感觉一股热浪袭来,坐机场大巴到外面,直接打的去预定的酒店,师傅打表的,58元,如果是白天的话会有到市区的公交车,那会节约很多钱,呵呵,是在去哪儿网定的阳光18度家庭旅馆。178一晚,呵呵,酒店布置得挺温馨,挺有家庭的味道,老板人也很好,最主要是这里交通还是方便,隔壁就是免税店,楼下去哪里的公交车都有。唯一不足的是作为一向看重性价比的我觉得178一晚还是有点小贵,同样的价格我还是侧重于入住如家那样的比较正规的酒店,订这里主要是那时赶时间,也没有怎么比较,而且是老公订的,我们2个都属于比较凑合的人,只要不是太差都还可以

这就是我们入住酒店的厨房,冰箱还是新的呢

站在阳台看到外面的景致,对面就是鹿回头

第2天

天涯海角

我和老公都是属于吧,不爱做计划的人,想到哪儿就走到哪儿,头天晚上没有想好先去哪里,今天早上我6:00过就起床了,睡不着,老公,我们去天涯海角,老公说好,再睡会儿,所以,我一直很兴奋,等到8:48分,老公才懒懒得起床,略做收拾,9:00出门,楼下等待旅游专线班车,我们住的地方是鹿回头广场,到天涯海角6元一位,大概一个多小时我们到了天涯海角景区,门票89一位,一进大门,看到蔚蓝的大海,我和老公都傻眼了,直溜溜地奔过去,对着海水猛拍啊,跳啊,本来景区内有名人雕像那些的,我们都没有去,就各自踩着沙子,一路朝天涯海角石走去,我们沿着沙滩,走走笑笑,走了将近1个小时才跑到景点

青椰,10元一个,解渴还是很不错的

南山文化景区

在天涯海角看完,我又迫不及待地去了南山,看108米南海观音,出天涯海角大门,有出租车过去,很便宜,2个人10元,如果要去烧香的话,就要在途中买,比较便宜,门票150一位,主要是上午玩的太累了,我们虔诚地烧完香拜过观音以后,其他地方都没有去,下午16点左右我们实在跑不动了,就到景区门口上了回我们住那里的巴士,回鹿回头10元一位。大概2个小时的车程

大东海景区

从南山回来,我们直接在大东海下车,由于那时比较晚了,海边的人很多但是不能下水,要白天才可以,那的沙子还是比较软,我们在海边坐了一会儿,就在海边大排档点了一支蟹,一盘芒果螺,一盘野菜,一碗炒饭,乖乖,就花了将近300大洋,三亚消费确实有点高

抱罗粉18,不怎么好吃

菠萝饭,还可以,35,小贵

大排档吃海鲜,味道还是可以的,花费290

大东海的夜景

傍晚时分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打的去10元,门票加观光车175一位,索道20一位,索道照相15一张,回程10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买了个泳圈30,我是一个旱鸭子,老公带着我冲浪,老公笨死了,居然忘了摘眼镜,一个浪头过来,我慌了站不稳,叫老公救我,结果他的眼镜被浪头打走了,不知去向,哈哈,笑的我呀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 类型:海鲜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新民街126号(近第一市场)

先自己去第一市场买的海鲜,这次买的挺丰盛,两只大河蟹60,石斑鱼56,海螺10,基围虾20,加工费70,再配上一碗清扑凉8元,味道不错,我想说四川的朋友,基围虾还是麻辣的好吃哈,呵呵

第4天

骑楼老街景区

从三亚动车2个半小时到达海口,坐40路公交车到明珠广场,大约1个小时车程,海府路如家酒店还是可以,然后打车10元去了骑楼小吃街,这里有很多地方的特色小吃,而且价格很便宜,相对三亚来说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价格,东西还是很不错哦,吃货便宜一定要去这里

第5天

假日海滩景区

个人觉得这里的海滩也是很不错的,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沙滩比较干净,风景也不错哦,而且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