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三清山3日游

攻略   >  三清山旅游攻略   >  玉山、三清山3日游

• 出发日期/2013/03/14

第1天

杭州-玉山(K181)

入住当地酒店

第2天

玉山-三清山
三清山

一大早吃完早饭出发去玉山汽车站坐巴士去三清山南;到达后坐索道上山,出了索道没几步就是我们定的天门山庄,先把行李放房间,吃点东西。山上的东西听说很贵,所以早有准备带了泡面来

登山

吃完干粮,上山。

我们沿着酒店人员告诉的路线爬,一路上遇到很多爬山客,都是专业的服装配登山棍。走到一半觉得路线不对没那么远啊,不过错有错着,一路上看到了绝美的风景,去之前就看到网上说这里的绝景多亏了栈道修得好,整条栈道是围着山体建造,所以对周围的山谷山峰的美景能够一览无遗。2个人走了整整一个下午,遇到很多和我们一样的游客,迎面擦肩而过时都会热情的打个招呼,聊几句天,似乎没有陌生人这个概念。

到了太阳快下山时,我们惊奇地发现除了山顶的三清道观,竟然差不多把整个旅游景点都走遍了,不得不感叹一下姑娘两的脚程。只是双脚已经抖得不行,我们只能顺着夕阳余辉慢慢爬下山去。我们下山,也有人正要上山

天门山庄

晚饭是酒店餐厅吃的,一炒山药一酸辣汤加白饭共计116元,吃的心在滴血,白饭一碗8块人民币啊

第3天

雨中爬山

下雨。整个山已经和昨日不一样,云雾缭绕的感觉。我们买的是傍晚的火车票,时间很充裕,于是买了雨衣继续爬山欣赏雨景。脚疼已经好了很多,山上有些石阶很窄很陡,走到没有扶手的地方,脚发软,下面的万丈深渊,我不想明天的头条是登山女青年因体力差滑倒跌入山谷的丑闻,只能深呼一口气往上奔。

下山
玉山-宁波(K1076/K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