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攻略   >  巴塞罗那旅游攻略   >  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3/03/01

第1天

• 电话:34-93-3644040
  • 地址:Avenida Diagonal 661-671
  • 简介:距离酒店150米。网友评价说“提供免费上网”。
  • 电话:34-93-3644040
  • 地址:Avenida Diagonal 661-671
  • 简介:距离酒店150米。网友评价说“提供免费上网”。

服务非常好,设施很棒!

Passeig de Gràcia

这条街是购物天堂,云集了国际品牌和西班牙本土响当当的牌子,想血拼的去这里!!当地人告诉我们这条街只允许有影响的品牌开店,其余的面谈,强大~

• 门票价格:白天:成人:170元, 7~18岁青少年及学生:145元, 65岁以上老人:145元 夜景参观票:228元
  • 电话:+34 932-160306
  • 简介:参观高迪的杰作,人骨型柱子、面具型阳台和龙脊屋顶十分惊艳。

巴特略之家就在米拉之家旁边,一步之遥,都是大师高迪所设计,非常富有想象力和艺术感。

• 门票价格:成人票:130元;学生票:117元
  • 电话:+34-932-142576
  • 简介:欣赏高迪的得意之作,看戴着头盔的“士兵”烟囱,探索公寓的“隧道”阁楼。

米拉之家就在Pd. de Gracia大街上,是一位富商请高迪设计的纪念妻子的建筑,其特色在于建筑没有一处出现直线和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