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丽江、上海三地九天游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成都、丽江、上海三地九天游

• 出发日期/2013/03/22

第1天

广州-成都(CZ3377)

由于当然航空管制,最后飞机晚点186分钟才起飞,变成了红眼航空!

第2天

• 地址:成都市长顺上街
  • 简介:成都市三大历史文化保护区之一,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条平行排列的城市老式街道及其之间的四合院群落组成,于上世纪80年代列入《成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宽窄巷子由45个清末民初风格的四合院落...

基本可以说是小食一条街,还有很多卖熊猫纪念品的!

真的?假的?答案是真人来的!

• 地址:四川成都外北熊猫大道26号
  • 简介:大熊猫是人见人爱的珍稀动物,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标志,亦是和平友好的象征。成都所属的崇州、都江堰、大邑、彭州、邛崃市县等均有大熊猫出没。

由于周六成都市区大堵车,去到已经关门了,与大熊猫没有缘分见面!

武侯祠锦里区

晚上在青羊区的小吃店里面吃完串串就闲逛锦里,感觉与宽窄巷子差不多,由于地道小吃都已麻辣为主,基本没有吃,哈哈!顺便说一句成都的串串最让我回味和留恋!

第3天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 电话:(028)85205555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
  • 简介:机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北部,距成都市中心约16公里。【主要目的地】全国70多个大中城市有航班飞往成都,香港、曼谷、新加坡、东京等8个国际城市和地区也有航线往返成都。
成都-丽江(MU5856)

成都飞丽江非常顺利,基本按航班的实际情况起飞和降落。丽江的蓝天白云实在太美了,这几天回来广州发现广州好似没有这样的蓝天白云,是从来都没有。

丽江机场到古城
雅缘别园客栈

这次团购的酒店团购价格是168一个晚上,一连4个晚上都住在这个客栈里面,这个客栈的院子比起其他的要小很多,不过房间的装修风格是我喜欢的,这也是我选择它的原因,在丽江每个客栈都会有一条以上的狗,这个客栈的是我最喜爱的史腊莎。基本在客栈的时间就是晚上睡觉的时间,其余都在外面跑景点或者在古城的咖啡馆里面度过。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到达当天下午就走这里,在里面基本会迷路的,还有昼夜温差比较大。

第4天

茶马古道
  • 门票价格:150

骑马

• 地址:云南丽江市区西南10公里
  • 简介:拉市海位于丽江县城西面10公里处的拉市坝中部,是云南省第一个以“湿地”命名的自然保护区。

骑马、射箭、划船、摄影,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去丽江除了玉龙,拉市海也是一个必游景点。

• 地址:云南丽江市区西南10公里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束河古镇
  • 简介:束河,纳西语称“绍坞”,因村后聚宝山形如堆垒之高峰,以山名村,流传变异而成,意为“高峰之下的村寨”。

丽江的另一个古城,路比大研古城要宽,东西要比大研要便宜,还有一颗很漂亮的树,上面标记着离各大城市的距离,原来我是从1923km远的地方过来的,嘻嘻~~

• 门票价格:30
  • 地址:古城区文制巷
  • 简介:老奶洋芋

古城里面食饭最便宜,最私房的菜馆,可惜没有拍照,3个人8个菜、1壶自泡青梅酒,埋单才160,值得推荐。烤鱼特别好吃,而且想吃烤鱼和鸡一定要7点前到,不然就售罄一空了,还有缺乏耐性的就要考虑考虑,因为等位置时间也比较久,关键是他家的位置不是很多,所以感觉很多人再等。

这个烤鱼特好吃

丽江的酒吧比起阳朔的西街还要贵啊,记得当时在西街喝这个长岛冰茶50,在丽江这个要65,而且它里面放的不是柠檬,是青柠,味道不正宗。

第5天

• 门票价格:468元。另需古城维修费80元,进雪山景区时一并收取,丽江所有景区通用。门票包括景区内的甘海子、白水河、云杉坪等景点。
  • 地址:丽江县城西北约15公里
  • 简介:玉龙雪山是动植物的宝库,主要经济动物有60多种,属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衡动物有滇金丝猴、云豹、金猫、雪豹、藏马鸡、绿尾梢虹雉、穿山甲、小熊猫、大小灵猫、白腹锦鸡,血雉白鹇等;有藻类植物31科196种...

玉龙雪山是去丽江必游的景点,没有到玉龙就等于没有到丽江,在古城里面也可以看到山顶上的常年积雪。

蓝月谷

蓝月谷素有小九寨的美称,山谷里形成的湖泊是由玉龙雪山上的雪水而成,雪水到山顶自然形成蓝、绿颜色,并且湖水清澈,还形成了梯田小瀑布等自然景观。

石板烧

特色石板烤肉,味道不错,就是离古城有点远,来回都要打车,单程8.8元。

第6天

• 门票价格:85
  • 地址:古城区花马街W2-14号(诸葛烤鱼对面)
  • 简介:三文鱼

从古城南门出发,打来单程8.8元就能到,在这里连续吃了2餐中午餐,第一天吃彩虹鳟三文鱼,38蚊一斤,看中哪条要哪条,我们选择了一条3.6斤的,有5大碟生鱼片、新鲜、好吃,现在想起还会流口水,而且那里的酱料都是独立的,自己调配、食得比较放心。第二天是了一条2斤不到的金鳟,68元1斤,但是感觉没有第一次的好吃,可能是鱼不够大的原因吧,有机会下次要吃5斤以上的。

• 门票价格:古城维护费80元
  • 地址:丽江古城东大街1号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具有800多年历史的丽江古城,座落在丽江坝子中部,面积约3.8平方公里,始建于南宋末年。

今天没有去景点,就好好的呆在古城内发呆,喝咖啡、上网、自拍,很休闲的过了一天,而且觉得很无忧无虑,这是在大城市里面找不到的,不过在古城里面消费真的伤不起,太贵了!

第7天

古城最高点

在丽江最后一个上午了,来了5天,古城内的每一个角落基本都走遍了,今天早上到古城最高点的一家酒店喝咖啡,真的不是一般得贵,一杯59,而且味道一般般,就是为了看风景,值不值得,见仁见智吧。

• 门票价格:古城维护费80元
  • 地址:丽江古城东大街1号

今天就是抓紧最后一天的时间把没去的地方再走走、拍拍照片留念。

油菜花田

从古城出发到机场的路上,满满的都是油菜花田,我们就在最方便的那块花田上让司机停车给我去拍了几张照片。

丽江-重庆(MF8414)

中转航班

重庆-上海(9C8996)

到达这次旅程的最后目的地-上海,国际大都市,给我的感觉就是广州+香港的**。

第8天

宠物市场买猫及用品
味千拉面(陆家嘴店)
  • 门票价格:39
  • 地址: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5楼14A号铺(近东方明珠)
  • 简介:猪软骨拉面 味千拉面 煎饺 金菇牛肉卷 金针菇牛肉卷 和风泡饭 烤鳗鱼 烤鸡翅 鳗鱼炒饭 豚骨拉面 招牌拉面 鸡翅

上海的第一餐,从丽江到上海,突然觉得上海的消费怎么这么便宜啊,在味千消费130多,满桌都是实物了。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535号(近东方路)
  • 简介:位于繁华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中心,地铁四号线(浦东大道站)可直接到达酒店。网友评价说“交通方便,房间很好,性价比很高,服务很好,地理位置很好”。

住30楼的酒店房间,勉强算是一线江景房吧,不过五星级的酒店真的不错,早上还去游泳池运动运动了一下下。

• 门票价格:80
  • 地址:中国上海黄浦区中山东二路153号,219-239号
  • 简介:黄浦江游览,是上海旅游中的一个重要的传统旅游节目,它不仅在于黄浦江是上海的母亲河,代表着上海的象征和缩影,还在于浦江两岸,荟萃了上海城市景观的精华,从这里你可以看到上海的过去、现在,更可以展望上...

晚上船游黄浦江,黄浦江只有东方明珠附近的灯光比较璀璨,与珠江比,还是觉得珠江比较漂亮。

第9天

浦东新区

乘搭春秋集团的旅游观光大巴围绕黄浦江两岸游,30元的车票,24小时有效。都是双城的观光大巴。

浦东太平洋电脑城-浦东机场

为什么要记录这个,是为了记录我坐的最贵的的士。179,真心不舍得

上海-广州(CZ3572)

去上海也只是为了搭这个A380翻来的,大飞机果然不同。有机会要试下高级经济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