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攻略   >  平塘旅游攻略   >  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3/05/02

第1天

• 电话:(0851)8181222
  • 地址:遵义路
  • 简介:是西南地区连接湘黔、川黔、贵昆、黔桂四大干线的客运一等站,是西南地区铁路重要交通枢纽。 【主要目的地】北至北京、东至上海、南至桂林、西至昆明。

从贵阳出发,经过都司路上G75兰海高速到芦塘附近转S85都织高速到都匀附近排田村转G75兰海高速至墨冲镇下高速走X906抵达平塘县城。

平塘县

早上8:50出发,10:20到达上堡服务区。中间因为需要多次转换高速路线,建议提前研究好路线或者打开导航。路程中有很长一段没有服务区,所以遇到服务区的时候请休整好。由于贵州省目前大量宣传的为凯里方向的旅游线路(包括凯里,镇远,西江苗寨,剑河),而平塘方向宣传不多,所以车流量不大,一路上没有遇到任何堵车的现象。

12:00左右到达平塘县城,找事先预定的酒店花费了不少时间,平塘县城停车有点困难,可以停划了线的路边或者协调旅社停楼下。收费的停车场在汽车站往供电局方向走一点。价格为2元/小时,晚8:00-早8:00收费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