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三亚浪漫之旅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两个人的三亚浪漫之旅

• 出发日期/2012/05/24

• 玩法/美食 潜水 购物

第1天

准备过程中……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临河街5155号(天地12坊对面)
  • 简介:正宗的东北风味农家菜馆,味道上乘,老妈茄子是来客必点菜。

中午就在这里小吃了一下!哈哈,酒足饭饱啦!我和难朋友两个人吃的很饱而且还不算贵哦!

长春火车站-长春龙嘉机场(嘿嘿,忘记了……)

要说有了和谐号就是方便,还没等它加速呢,我就要下车了。全程就买票的时间多一点,坐上车10分钟就到了,票价才10块钱。要不然其他交通工具又费时又费钱!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
长春-三亚(CZ6630)

就这样,出发的状态还是很好的,天气也不错。晚上就可以到喽!三亚,I AM COMING!!!!

飞机晚点!

要说飞机晚点一点也不奇怪啦!在杭州经停的时候就晚了一会儿,所以行程就是要写在第二天啦!

椰晶珠家庭旅馆有免费接机哦

因为入住时间超过5天,所以我定的旅馆为我们提供了免费接机,真的是方便了不少。

第2天

下飞机喽!

下飞机喽,晚点了一个小时,还好,还可以让我接受。要说这长途火车坐起来没有那么难过,可是这飞机要是坐时间长了我是真有点HOLD不住啊!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国内航站楼
有接机哦

我在网上找了一家家庭公寓——椰晶珠度假公寓,因为我要在那里住5天,所以店家为我们提供了免费的接机。哈哈开心啊!下飞机果然看到他们,这么晚了如果要是打的的话,一定会被狠狠宰一顿的!所以很感谢他们。

三亚椰晶珠家庭旅馆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路兰海花园逐浪阁10C
  • 简介:位于三亚湾路,金鸡岭路昌达新世纪花园。

在师傅的速度与激情下,我们很快就进房间啦!一进房间门就感觉这里不像旅店,装修的很温馨。太晚了,也没心情参观房间就赶快洗洗睡啦!明天就开始我们两个的三亚之旅喽!

睡醒喽!

可能也是因为太累的原因,我们两个人一直睡到了午饭时间。刚刚起床拉开窗帘我就被眼前的这片海惊倒了……一望无际的大海直接让我心情大好啊!哈哈……我们住的是海景花房,没想到海景这么好!赚到了,因为我赶上了他们的活动,所以原价238的房间我188就搞定了,真是开心。中午啦!先去扫荡一番找找吃的…………

• 地址:龙海路北20号
  • 简介:海南佳肴精致清淡,东南亚风情的装修风格

我们住的地方交通很方便,出门就有直达市区的车,不过刚来就想吃吃这里的特色嘛!我和我男朋友就听了旅馆老板的推荐,先去了海南官菜。

吃饱喝足喽!

这里的东西都很有海南特色,味道也很美味,我喜欢吃椰子饭,哈哈……

三亚湾游玩

由于我们两个还没来得及报什么一日游,所以先就近吧美景饱览一番。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我们两个吃饭的时间有点长,于是我们海边游玩的时间从下午4点钟开始,我们来年各个就像孩子一样在海边嬉戏,好像小时候还没有长大。正是好在我们来的晚,有机会看到了三亚湾的日落。那是一片从没见过的火红。当地人说,三亚湾是看日落最好的地方的,果然名不虚传。

• 类型:众多海鲜加工摊档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河西路148号
  • 简介:三亚有名的海鲜加工市场,是吃海鲜的绝佳去处。

来三亚,就一定要吃海鲜。在网上看到属这里的宣传最好,于是我们就在这里啦!东西还挺好吃的,价格也还行,就是有点吵。

福乐多超市(明珠店)
  • 地址:三亚市区 解放三路668号明珠广场3楼

嘿嘿,女孩子都喜欢购物,吃完饭了当然要散步啦!我就硬拉着老公去购物啦!春园离着明珠广场很近,我们两个就一路走一路问的来到了明珠,只用了20分钟就到了。

购物狂

嘿嘿,太开心了,买了好多东西哦!男朋友很耐心,夸奖一次啊!在这里买了一条很漂亮的裙子,价格虽高,但是很喜欢,决定明天穿上他出去玩喽!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椰晶珠度假公寓

机场到他们这里真的好方便啊!一路没有什么左拐右拐的!因为是凌晨了,所以车也很少,司机可能也见我们累了,就一路飞奔啊……其实我想说:师傅,不用开这么快,我们还能坚持一会。哈哈!

第3天

起床,出发,加井岛

店老板小胖人很好,他们也推出与一日游,我也想着外面发的传单上不安全,于是就让小胖帮我们推荐了几个好地方。

出海,潜水

这里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基地,在电视上看起来很美,真的身临其境的话更美。简直被迷死了……哈哈,男朋友怕水,所以潜水就我自己,不过真的很刺激,我还拣到了一个海星,真是这次旅行的最好纪念品了。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这里的空气很好,真不愧是森林氧吧!

自助餐

自助餐还很不错!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亚龙湾的海水很清澈,海景很好哦!今天忘记带泳衣,要不然肯定好好的玩耍一番。而且海边有一些吃东西的地方,烤秋刀鱼,味道不错。

小甜品

回来已经是6,7 点钟了,听说有一种东西叫清补凉,我和男朋友就想去尝尝,哈哈,到了外贸路,不仅吃到了清补凉,还吃了海南的炒粉,还买了好多烧烤,虽然是路边摊,但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哈哈,我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早就知道南海观音的壮观,当然要去欣赏一下。

南山素斋

这几天吃多了大鱼大肉,所以就来顿素的吧!这里的素斋是要另付费的哦!不过味道还不错,很美味!

疯狂购物

因为最后一天在这里了,所以要赶快买一些特产回去,各种热带水果,各种特色小吃还有小工艺品。当然我会记得买我爱吃的椰子饭!

疍家人烧烤

今天店家有活动,老板小胖请所有椰晶珠的住店客人去吃烧烤!我们的目的地就是疍家人烧烤,我还在抱怨小胖为什么没有早点告诉我有这么好的地方,这里的价格公道,味道也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