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亲子游之三亚篇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快乐亲子游之三亚篇

• 出发日期/2013/05/03

第1天

无锡-上海(G7123)

虽然无锡有航班到三亚,但时刻不理想,要深夜才到三亚,所以赶到上海去坐飞机,不过因为特殊原因没买到虹桥的机票,只有去浦东坐飞机了.早上九点多,轻轻松松带着宝贝坐火车去上海

虹桥-龙阳路站

2号线从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站到龙阳路站,然后在出站口买了点麦叔叔的汉堡填个肚子,再坐磁悬浮到浦东

龙阳路-浦东机场

提前了一个钟头到机场,然后东航的地服看到我们带小孩子,就优先帮我们走了VIP通道,赞一记!

上海浦东-三亚(MU5235)

5点多点到三亚,基本没延误,出了机场轻轻松松打个小的,司机打表98元到天域

天域

定了一期的,因为和二期相差三百一晚,想想呆在房间里的时间不会太多,基本都在海滩玩的,所以就选了性价比较高的一期园景房了

房间很小,但基本一整天都飘在外面

船形屋

天域官网订的328元家庭乐享套餐,非常划算,是我们在三亚吃的最HIGH的一顿了,虽然只有好象五个主菜,但可以无限量供应,我们吃了多少盆带子啊,但是反观另一顿价格不菲的BBQ却吃得很郁闷

天域海滩

吃完饭我们就在海滩上踏浪,还有草坪上的摇椅和吊床,小妞玩得很HIGH,闻着酒店一路的香气(是那些热带植物的香味)回到房间洗澡睡觉

第2天

• 地址:三亚旅游区 亚龙湾旅游开发区天域度假酒店一期 转

我起了个早大概七点去海滩边看看日出(其实太阳已经起来了,只不过阳光不刺眼),小家伙和爸爸睡到自然醒,大概八点半起床然后去吃早餐,吃到十点半

天域海滩

小家伙一整天都在玩海,我们酒店大门都没出过,当时定天域其实有想过去对面的百花谷觅食,但一直到离开亚龙湾都没去过

• 门票价格:120
  • 地址:三亚旅游区 亚龙湾旅游开发区天域度假酒店一期 转

也是在官网定的套餐,定的鱼扒,里面有个虾的色拉狂好吃,还有日式套餐,性价比也不错,其实现场定也有的,不一定要在网上定

天域沙滩

下午继续玩海

天域BBQ

唉,这顿饭吃到气闷的,因为第一天虾没吃爽,就在白灼基围虾摊前排了半天队,轮到我时说没虾了,只有贝壳,好来一份,再去又没虾了,还是贝壳,每个摊前都是长队,我就排了三次队,不高兴了,这哪里是吃饭,是排队了哇,性价比超低,绝不推荐,口味大大不如昨天的船形屋

早餐顿顿都吃的烟熏三文鱼,实在没东西可吃

晚上继续沙滩,海洋

第3天

• 地址:三亚旅游区 亚龙湾旅游开发区天域度假酒店一期 转

早餐,没新意,一如既往,记忆中就只有小云吞和椰子饭不错

天域儿童水上乐园

去了传闻中被植被遮蔽阳光,非常适合孩子的水上滑梯泳池,从二楼滑下来,小家伙就滑了一次,吓了一跳,不敢再滑了,然后一楼的泳池里全是大人陪着小孩在玩,后来觉得没意思,又去了一期那里的按摩泳池,一期的泳池人少,玩玩还不错.然后回房间洗个澡,准备行装要退房去蜈支洲了

• 地址:三亚旅游区 亚龙湾旅游开发区天域度假酒店一期 转

照样点了个套餐,马马虎虎吃完就要坐蜈支洲岛的接送班车(我们是住在岛上的,跟旅行社约好要免费接送的,酒店还蛮负责,跟我约时间)

• 地址:三亚市林旺镇海棠湾蜈支洲岛度假中心
  • 简介:作为中、高端旅游者必选的海南旅游景点,蜈支洲岛集热带海岛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独特性于一体。

到了登船口,因为是住岛客人,免岛上门票和船票,报上名字走VIP通道上游艇,其实在码头就已经发现这里的海水真是不一样的美

蜈支洲岛度假中心

住的临海木屋,怎么说呢,价格已经直逼丽思了,但服务和舒适度肯定是比不上五星的,但在岛上也没其他选择了,而且本来我就想住一次鸟巢,但亚龙湾没选择住木屋,就来岛上体验一把啦

酒店送的水果,苹果真比家里买到的甜

岛上的中餐厅

虽然看点评说岛上的饮食很贵,但也就住一晚,吃不了几顿,点了一扎鲜榨菠萝汁,基围虾(为了满足我在天域的虾没吃爽,价格跟市里比贵好多,128一斤,市里38一斤),一个汤,一个炒菜,一共三百多,但我吃的很爽,菠萝汁和虾还打包回房间当夜宵了,特别赞下下他家的菜烧的真心好吃,我跟老公特地问了早餐是不是也在这吃,得到肯定的答覆后,我们都对第二天的早餐充满了期待

打包带回的菠萝汁

• 地址:三亚市林旺镇海棠湾蜈支洲岛度假中心

吃完晚饭就在岛上闲逛,这时岛上三三两两的都是住岛客人,我们躺在免费的沙滩椅上看着晚霞洒落海面,红日西沉,直到天黑下来,才踩着沙,踏着浪回房,不过,虽然蜈支洲的沙滩看着美,但沙滩里全是死掉的珊瑚渣子,所以不能光脚走

第4天

中餐厅

早上睡到自然醒,小囡在门口的秋千上荡了一会,然后就跟我去门口的观海长廊上看美景,然后等爱睡懒觉的那位起床,我们就出发去中餐厅吃早餐啦,果然,果然,味道好的我至今难忘,最最推荐的是他家的流沙包,里面是真的咸蛋黄,蛋黄油流了一手,还有就是牛百叶,黑胡椒小牛排,这哪里是五星级的西式早餐能比的呢,小孩子好象一米一以上是半价四十元收费的

• 地址:三亚市林旺镇海棠湾蜈支洲岛度假中心

吃完早餐基本岛上就有客人到了,慢慢的游人如织,岛上真是晒啊,怎么会这么晒的,到了划定的浴场,真小,而且底下全是珊瑚碎片,真是中看不中玩啊

中餐厅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这家饭店的食物真心好吃,我们可以早点离岛去下一站,可是谁叫他家烧得那么好吃呢,我们又点了一荤一素一汤再加芒果汁,两百多,这次要特别推荐海皇豆腐煲,里面满是海参,墨鱼一类的东东,关键味道真好吃呀么真好吃

码头-市里

他们12点有一班车到市里,还有三点一班车,我们为了在岛上吃顿午餐特别拖到三点的那班车回市里

黎客

后面为了我的美食之旅和购物,特地住在市里,蜈支洲的接送车只到南中国酒店然后打车去了黎客,十来块钱吧,黎客是团购的价格,后面发现反而便宜了几十元,我定早了.这家酒店大堂在四楼,楼下是凤禾堂,里面的东东不错哦

• 门票价格:120
  • 电话:13700444814 13876945668
  • 地址:三亚市区河西路277号(春园海鲜广场斜对面)
  • 简介:芒果螺 芒果汁 和乐蟹 四角豆 椒盐濑尿虾 扇贝 濑尿虾 小鲍鱼 基围虾 石斑 苏眉 柠檬汁

我们晚上朝春园那块散步过去,走到雪姐,发现人不多,就去试试,哈哈,还不错,点了蓝花蟹,石斑鱼,扇贝和土豆丝,炒饭还有芒果汁,味道偏咸一点,但可以接受,小孩子也爱吃,关键价格便宜呀,才两百四

第5天

黎客的我是一只鱼

正规酒店里的早餐总归那样,无功无过,吃过就忘,小孩子好象一米以上半价,78元一人

鸿港水果批发市场

早上吃完饭先去楼下的春光专卖店转一圈询个价,然后打车去买水果,买了六个释迦,三串帝皇蕉,还有山竹,澳芒和榴莲,好象买了六百块.老板帮我打了个包,去了机场没要求再打包,回无锡,释迦有两个有点蹭破皮,其他都好.

黎客我是一只鱼

中午回到酒店已经晚了,又吃了许多水果,后来定了酒店的下午茶,味道不错,然后去凤禾堂买了个凤梨酥礼盒和牛扎糖,一共一百五十几,非常好吃,推荐

下午就窝酒店睡觉看电影

等晚上就出发去军友吃海鲜

军友

休息饱了,就打车去军友,结果司机不认识,绕了会路,到了以后,发现在排档中环境还算好,是淘宝上定的,在网上已经付了五百多,网上加工费会比店里会便宜点,也就便宜那么一点点,可是这顿最后吃了七百多,真不便宜,关键烧的是真不好吃,老板也不会推荐好的做法,全是蒜蓉,辣死,一点海鲜的新鲜味都吃不出,而且小孩子因为太辣一口都不吃,不象雪姐,看到我带了小孩会特意推荐什么做法,军友的招牌是童叟无欺,但是口味太差,绝不推荐,说实话,这个价味,我在金钱豹可以横着吃了

• 门票价格:142
  • 地址:三亚市区解放三路668号(第二市场对面)

去了3楼的超市,买了糖,辣椒酱和海产,从一楼走时,有个三亚特产专卖,发现凤禾堂在那边也有专卖点

第6天

三亚-无锡(ZH9749)

早上在酒店吃完早餐,门口轻松打车去机场,沿路经过我昨天因为阴天没去成的椰梦长廊,还看到了定完黎客后才发现的海韵,而且司机也很推荐这家酒店,离市区也不远,去海滩也不远,去机场也不远,而且这里的海滩也算是三亚湾里最干净的一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