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六月三人七日行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六月三人七日行

• 出发日期/2013/06/13

第1天

合肥-三亚(CZ6448)

飞机在厦门中途停靠后起飞晚点半个多小时。南航空乘服务态度一般,提供饮食非常一般,午餐只是小面包和饼干,凉凉的感觉刚从冰箱拿出来。

• 地址:三亚市金凤凰海景公寓C栋909房
  • 简介:位于三亚湾中段,近市区,三亚湾大型小区楼盘,楼下超市、食市林立,距离沙滩不足百米。

去哪儿网上团购价139元,押金两晚200元。小区泳池要收费。房内电冰箱,电吹风等齐全,阳台可见部分海景。旅店交通方便,可步行至早苗咖啡馆或海月广场沙滩。楼下有超市,但附近早点很少。

早苗咖啡馆

奶茶水果茶等30元左右,小吃20多元,晚餐一份40元左右。消费一百多元赠送了一大杯冰红茶。人气很旺,靠阳台可看海景的位置爆满,有无线网。远眺三亚湾凤凰岛,营业至凌晨。

第2天

• 地址:三亚旅游区南山旅游风景区(近天涯海角)
  • 简介:海南南山寺,从台怀中心区沿公路南下至杨柏峪村,转向西过清水河,行数百米,就来到南山寺所坐落的山脚下了。

淘宝网上买的门票含电瓶车每人150元。从海月广场站乘旅游专线达南山寺,每人8元。如要烧香拜佛,可在外面买香,景点内的贵。午餐在缘起楼吃的素斋自助餐,每人78元,环境不错,人不多,味道嘛一般。景区游览车随上随下,很方便。

西岛跟团

来前预报有雨,西岛的行程是到三亚才定。旅舍与旅行社有合作,去西岛跟团门票加船票95元每人,定好之后当晚导游会联系你,第二天一早来车接送。

第3天

• 地址:三亚西岛肖旗港码头
  • 简介:西岛又名玳瑁岛,位于三亚湾国家自然保护区内,全岛面积2.8平方公里,居民3千多人口,世代打渔为生。

一大早就跟团到了码头,花了五块钱给从旅舍借来的游泳圈充了气,跟团登岛,导游是东北人,非说岛上有水母不宜游泳,鼓动我们玩水上项目。看在拖拽伞是全三亚最高的份儿上(35米),290元每人是团队价。还玩了一个环岛快艇,排队到我们的时候刚好我们两人一个快艇(通常是四人),多给了船夫小费,玩了很久,一脸的海水啊。

望海烧烤吧

一份凉面25元,烤串类的10元均价。一次性餐具,没有空调。附近有歌手表演,唱的一般,声音倒开的很大。连餐厅服务员都受不鸟,抗议要求声音小一些。不过正午在这里躲一躲太阳还是很好的。

• 地址:三亚西岛肖旗港码头

吃完午餐去海边游泳,防晒霜都抗不住啊,晒得皮肤好红。行李寄存10元一个小柜子,冲淡10元一人。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三亚申亚翡翠谷小区
  • 简介:位于亚龙大道申亚翡翠谷小区,距离三亚凤凰机场50公里。

去哪儿网团购价169元,郁闷的是买了以后又降价了几十元。押金两天200元。接待我们的一个东北姑娘人很好,讲解细致,态度也好。经济型房间不够了,主动给我们升级到了豪华间,价格不变,开心呀。治安很好,进小区要登记身份证哦。小区游泳池很干净并且免费。门口没见着什么公交车,但是打车去热带天堂也就是起步价,去海边可租酒店的自行车也可打车。这里都是别墅区,的士比较多。就是步行范围内没有吃饭的地方,要搭车。

第4天

• 地址:三亚亚龙湾
  • 简介: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是由三亚亚龙湾云天热带森林公园有限公司按照国家森林公园规范要求开发建设的三亚市第一个森林公园,该公园位于我国最南端的国际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方向25公里处,即亚龙...

从翡翠谷搭车起步价到达景区,去哪儿网上团购的门票165元含餐饮和电瓶车。非2的过江龙索道游客熙熙攘攘,20块钱一人,等了好久人才少一点。鸟巢度假村非酒店客人不能入内,只能远观,我等屌丝们桑心啊。玩了个滑索,共两段,每人100元。回程的哥告诉我,这里就是拍了非2才火的,以前都没人去,他们去都免费,景区一般都有星级的,那里没星。。。

天街香山咖啡馆

餐厅位于热带天堂山顶的天街内,环境优雅,餐饮是包含在门票内的,要了一份排骨套餐,朋友要的马鲛鱼套餐,每人一大杯红茶,几片西瓜,还不错了啦。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三亚申亚翡翠谷小区

下午两点半就回酒店了,爬山又累又热不如回酒店舒服泡在游泳池里啦。

第5天

• 门票价格:联票(含中心广场、贝壳馆、蝴蝶谷):54 元 取票地点在蝴蝶谷售票处
  • 地址: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我国唯一具有热带风情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面二十五公里处。

没去海底世界,听说跟团的都去那里,人多的像下水饺。就近找了一家度假酒店,干净美丽的海滩,人超级少,闹中取静,游泳拍照两相宜。

• 门票价格:72
  • 地址:三亚旅游区百花谷商业街华宇皇冠酒店2楼(近华宇皇冠会馆别墅)
  • 简介:鸡翅

中午在必胜客吃的,附近的餐厅都不便宜,而且口味没有市内正宗。

三亚海阳椰林度假公馆
  •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滕海渔村蜈支洲码头旁
  • 简介:海棠湾内,距蜈支洲景区仅100多米,途径28、29线公交。交通便利,建于沙滩之上,门前拥抱大海。

下午从亚龙湾打车去海棠湾,80元。旅舍在去哪儿网上订的129元。房间很一般,住的海景房开窗可以见到海滩,月半湾比较袖珍,海的对面就是山,没有亚龙湾那种海天一色的感觉。

第6天

• 地址:三亚市林旺镇海棠湾蜈支洲岛度假中心
  • 简介:作为中、高端旅游者必选的海南旅游景点,蜈支洲岛集热带海岛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独特性于一体。

去哪儿网上买的门票148元含船票。游客很多,潜水要排队。我们决定先乘游览车,80元每人,赠送光碟。司机兼导游会沿路讲解,风景是步行所看不到的。

飞来石

海盗吧
  • 地址:三亚旅游区林旺镇蜈支洲岛(近码头)

是一个喝茶休息的好去处,自己带了吃的,在这里乘凉。鲜榨果汁30元,绿茶18元。像个大亭子,没有空调。

• 地址:三亚市林旺镇海棠湾蜈支洲岛度假中心

团队散去后,我们去潜水,岸潜350元每人。等待潜水的人超多,幸好岸潜的不多,不然不知要排到几点。船潜的人超多。

菠萝蜜

第7天

三亚锦宏度假酒店
  • 地址:三亚河西区和平路横一路2号
  • 简介:座落于美丽的三亚市西河西路,离凤凰人工客运码头也只有三百米,距离汽车总站不过一百五十米。

从海棠湾打车去市区109元,在去哪儿网上团购的酒店99元,到店另付8元基金。酒店装修比较老,墙上有霉斑,空调出了问题在滴水且制冷没效果。好在交通还比较方便,可步行至百家惠超市,一方百货或第一市场。

小海螺海鲜加工店
  • 地址:三亚市区场新明街123号(近第一市场)
  • 简介:辣炒芒果螺 四角豆 海胆蒸蛋 香辣蟹

步行至第一市场,又叫旅游工艺品一条街,直走到交叉口左拐,很好找。请店员带我们挑海鲜,海鲜又好又不会被宰。稍大的龙虾150元,头熬粥,尾蒜蓉粉丝蒸,一虾两吃,加工费60元。鲜榨芒果汁30元一扎,三人喝到饱。海胆10元三个,可蒸蛋。椰子饭30元,一个整的小椰子,扇贝10元十个。

三亚免税店
  • 门票价格:1778
  • 地址:三亚旅游区下洋田榆亚大道19号(近鹿回头广场)

进口名牌,消费偏高。香水,化妆品,名包,名表,首饰等,还有巧克力糖果,毛绒玩具。一个很小的毛绒玩偶上百元。消费了当时拿不到商品,要上飞机之前在机场拿哦。

百家惠超市

下午在超市逛逛,买些特产。

小海螺海鲜加工店
  • 地址:三亚市区场新明街123号(近第一市场)
  • 简介:辣炒芒果螺 四角豆 海胆蒸蛋 香辣蟹

晚餐还是在小海螺吃的,三只稍大的和乐蟹50元,稍大的蛏子25元一份,芒果炒冰10元,四角豆一份28元,炒河粉20元。

三亚锦宏度假酒店
  • 地址:三亚河西区和平路横一路2号

晚上回来时酒店已经找人把空调修好了,这点还比较满意。但是电蚊香又出了问题,第一个灯都不亮,换了一个灯是亮了但开了半天也没热,蚊香片一点动静都没有。设施看来的确是老旧了,服务态度倒是不错。怕蚊子咬,开着灯睡的。

第8天

三亚-合肥(CZ6447)

打的士到机场45元。天还没亮,半梦半醒中就要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