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2晚3日休闲自助游

攻略   >  大同旅游攻略   >  大同2晚3日休闲自助游

• 出发日期/2012/07/14

第1天

火车出发

乘坐1445次列车前往大同

• 地址:山西大同
  • 简介:在山西大同市西部。殿宇嵯峨,气势雄伟壮观,是辽金时期我国华严宗重要寺庙之一。始建于辽,辽代佛教华严宗盛行,道宗亦曾亲撰《华严经随品赞》十卷,故云中(即云中郡,今大同雁北一带)特建华严禅寺。因寺内...

14:35火车到达大同,乘坐15路公交车前往百货大楼,后步行到仿古街,走进华严寺

• 地址:山西大同
  • 简介:驰名中外的大同九龙壁,在我国现存最享盛名的三座九龙壁中,是建筑年代最早、尺度最大、而又最富艺术魅力的一座。(另两座在北京,一座在北京北海公园,一座在北京故宫皇极门前,均建于清乾隆时代。较大同九龙...

从仿古街出来直走10分钟进入九龙壁

九龙壁出来后通过地图找到第一医院,边上就是东方削面,两碗招牌面,一个卤豆腐,一份凉菜,两份豆浆,一共两人消费26元,很便宜很好吃

大同云冈国际酒店
  • 地址:大同市大西街38号(近华联商场)
  • 简介:座落在山西省大同市大西街38号,与市区景点华严寺、九龙壁近在咫尺。网友评价说“内部装修豪华,4星级比较适当”。

因为修路的原因,很便宜的住到了五星级酒店,服务态度相当好,帅府街是兔头一条街。吃货必住的地方。

第2天

悬空寺

大早上6点从酒店出发,打的花了6元到雁同汽车站坐上大巴去悬空寺。中间到浑源县大巴车免费把我们换到了小车上,然后无论小车上的司机怎么说,你都不要相信他,瞎要价的。只管做上去到悬空寺下就好。

恒山

从悬空寺出来站到大牌子下面可以等8路车去恒山,但是不好等,我们跟别人拼的车,上车后没有经得住劝,想想价钱还可以就答应了。包车上恒山司机等着你,来回一车120,我们四个人平摊。

返回大同

上恒山的司机把我们卖给了一个回大同的司机,每人35元返回大同,因为比大巴贵了5元,又节省时间,所以我们答应了。但所上车,据回大同的师傅讲,实际那个司机只给他60元,他就回去了。所以,真的验证了攻略上说的,一旦上了恒山就进入了连环被骗 啊

• 地址:山西大同市
  • 简介:现存的云冈石窟群,是1961年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整个石窟分为东、中、西三部分,石窟内的佛龛,象蜂窝密布,大、中、小窟疏密有致地嵌贴在云冈半腰。东部的石窟多以造塔为主,故...

考虑到当天时间还富裕,干脆连云冈石窟一起玩了。跟回大同的师傅商量每人10元给我们拉到云冈石窟。

返回酒店

5:30就清场了,我们步行走出的大门,没有做10元一位的电瓶车。走到大门口坐上3路公交车到总站下,然后做4路可以去火车站,26路回酒店。

凤临阁

百花烧卖,凉粉,稀饭,非常简单的吃了吃。里面的环境简直好的不得了,这是一个当地非常有名气,相当响亮的烧卖店。必去!!!

第3天

秃头一条街

今天上午就是吃货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