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三亚美食旅游攻略,让你收获惊喜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2014三亚美食旅游攻略,让你收获惊喜

• 出发日期/2013/05/30

• 玩法/美食 温泉

前言

这是一次有美食有美景的美丽旅行,在三亚,无忧无虑,天气美丽,心情也美丽。给身体和神经放个假,你会觉得这个世界不同了。

虽然是去年去的三亚,但是还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美丽的三亚美丽旅行。

第1天

上海-三亚(9C8825)

【出发城市】上海

【到达城市】三亚

【票价】1100

【出发时间】2013-05-30 06:55

【到达时间】2013-05-30 09:55

【其他】虹桥机场T1 - 凤凰机场

上海的天气最近不咋地,可是三亚的天气好的不得了。趁着这几天天气又不好我们又有空于是和闺蜜一起订了机票去三亚旅游。一直想三亚的天涯海角,那是个美丽而浪漫的地方,想去摸摸天涯石和海角石。只不过我没有男朋友可以一起去,不过和闺蜜一起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机票是在去哪儿网订的,因为比较了好多网站上的票价,发现还是去哪儿的便宜。可能因为不是旅游旺季也不是学生放假的时候,所以这几天机票特别便宜,两个人燃油机建往返才2000多一点。我们也没带多少东西,就带了些防晒和修复用品。女孩子嘛总是爱美的,我可不想晒成非洲人回来。衣服嘛就在三亚随便买几件好了,那种飘逸沙滩裙,早就想试试了。好了,废话不多说,出发咯~

哇,美丽的三亚,我们来了~

春秋航空,吼吼。天越来越阴了。

上海,再见,不要想我。

• 地址:三亚市团结路45号

这个客栈是在网上订的,当时订的时候发现三亚的酒店多的不得了,不愧是旅游城市,我们都挑花了眼,后来决定还是这个吧,不仅名字特别,而且装修看起来也很有特色,事实上确实很漂亮,我们很喜欢。艺龙报价258,后来我们跟老板商量了一下,因为要连住5天,让老板便宜一点,就给我们220了。我们挑的一间临街的橘郡秋日房,鲜艳的橘黄色让人很有激情,其它色彩的搭配让人充满活力,这不正是我们年轻人需要的么?橘郡秋日是可以看到海景的房间,在7楼,我喜欢高的地方,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所谓站得高看得远,高处风景美妙啊!哇哈哈哈~~~~

• 门票价格:96
  • 地址:三亚市区新建街155号(近河西路)

来三亚怎么可以不吃海鲜呢!在客栈安顿好了我们就马上出来觅食了,饿的呀,想起香喷喷的海鲜都想流口水。于是我们马不停蹄的奔向赫赫有名的第一市场买海鲜。我们事先在网上查到了第一市场海鲜价格,发现价格每天都在变的,知道了价格也就不怕被人宰了。还好看到了网上教的技巧,挑海鲜的时候最好玩玩它,看它会不会动,是不是活的新鲜的,称重量的时候把海鲜上的水多甩甩,然后把袋子底下戳个洞,让水流出来这样就不会压称。哈哈只要功夫深,海鲜买的真哪!

• 门票价格:45
  • 电话:13876572523 13337692661
  • 地址:三亚市区新民街139号(近三亚第一市场)
  • 简介:香辣蟹 辣炒芒果螺 清蒸石斑鱼 椒盐濑尿虾 蒜蓉粉丝蒸带子 海胆蒸蛋 椒盐基围虾 辣炒鸡腿螺 四角豆 白灼虾 芒果汁 五指山野菜

在各网站上看到林姐香味海鲜加工店评论挺不错的,所以买完海鲜我们直奔林姐,虽然那个点吃饭的人很多很忙,但老板娘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我们跟老板娘说是慕名而来的,老板娘很开心的谢谢我们光顾,说要给我们打8.5折。接过我们手中的海鲜,老板娘问我们在口味和做法上有什么要求,我们也没太多要求,就让按本地方法做,毕竟来旅游要尝的是本地特色的味道。我们还点了一份鲜榨芒果汁,很快就端过来了,浓浓的芒果汁,刚榨的,好香好甜,以前只吃过芒果,现在是喝芒果,哈哈。过了大概15分钟第一道菜四角豆就上来了,这是大陆没有的菜,很好吃的。其它菜也陆陆续续上桌了。味道真心不错,色香味俱全啊!让我从来不吃蒜的人爱上了蒜蓉的味道。

蒜蓉蒸对虾

海胆蒸蛋

芒果汁和白灼基围虾

蒜蓉蒸鲍鱼

• 门票价格:30
  • 地址:三亚市区建港路南海巷

吃货必须得知道哪里有好吃的,那才是称职的吃货。逛完明珠我们打的到南海巷的谊哥海鲜烧烤,打车5分钟吧,10块钱。突然感觉三亚的交通好便利,一会儿就到了。其实是三亚太小了。谊哥烧烤是来过三亚的朋友介绍的,味道很好,关键是很便宜。我们点的烤鱼丸6块一份,螺肉4块钱一份,生蚝35块一扎10个,烤鱼15块一只。一共才花了60,人均30。吃的又爽又便宜,大大的满足啊!吃完烧烤打道回府,洗澡睡觉咯。明天还有活动呢。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价格】免费

【地址】海南省三亚港

在林姐家吃完海鲜都3点了,吃完就要消化一下,于是我和闺蜜打车到三亚湾海滩看风景养养眼顺便消化一下海鲜。我们打车到新风街那边路口大概4、5分钟就到了,9块钱,很方便的。然后沿着海滩徒步看风景。这里有著名的椰梦长廊,临海一侧为景观优美迷人的热带植物园林,与银色的沙滩、蓝色的大海相映成趣,组合成一幅色彩斑斓的长卷画图。另一侧是魅力四射的休闲度假区,布局巧妙,风格各异的别墅、宾馆等园林式现代建筑处处林立。以后有大钱了就来这里买栋别墅,天天出来看海看日出日落。一定爽死了。哈哈~

• 电话:0898-88369855;0898-88369856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解放三路668号
  • 简介:三亚著名的购物中心,购、餐、娱一应俱全,交通也非常便捷。

【价格】142

【地址】三亚市区解放三路668号(第二市场对面)

这里应该是三亚的市中心了,各类商场、娱乐场所、餐厅基本上都集中在这里。旁边还有三亚人民医院。明珠广场地下有一层,地上有八层。在三亚算是大型的购物中心了。除了明珠歌城没去,我们基本把明珠给逛了个遍。在超市里买了好多零食。有椰子糖啊,榴莲糖啊,椰片糕啊,椰片酥啊,好多海南特产,我要吃个遍!当然还有我最爱的乐事和奥利奥。买了点面包蛋糕和牛奶当明天的早餐。我和闺蜜每人买了2件沙滩裙,一件碎花的一件亮黄色,长长的,很飘逸,关键是可以大面积的遮阳光,哦也~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价格】108元

【地址】三亚亚龙湾

早上6点半就起床吃早餐,等着大巴来接我们。今天早上的行就是这里。门票是在自由人网上团购的,包接送、游览车、纯观光、保险等。我们还增订了过江龙索桥20块钱,体验一把在高空行走的刺激。远近高低、峰回路转中的亚龙湾千姿百媚,有“天下第一湾”的美称。热带雨林景观在世界上本来就稀有,而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便是坐拥“天下第一湾”的热带滨海森林公园。多么的霸气!灰常值得去游览一下。我最喜欢有山有水的地方了。漂亮!

友谊加积鸭鹅肉店
  • 地址:胜利路467号(近汽车总站旺豪超市)
  • 电话:0898-88836288 13876577288

【价格】86元

【地址】友谊路469号

从亚龙湾回到市区之后我们来到这家店吃海南菜,点了最有名的加积鸭和白莲鹅,别看卖相不咋地,味道确实不错!还点了海南特有的蔬菜——四角豆,很好吃。还有虾仁滑蛋,非常嫩。价格是有点小贵,不过也对的起这个味道。不错,推荐一下。

第一市场附近夜市

【价格】57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解放一路

在友谊加积鸭鹅肉店吃完饭我们坐公交车到了第一市场那边,据说那边有个夜市,很多衣服啊手链啊贝壳啊手机内存卡啊神马的,要抓紧时间把三亚玩个遍啊!我最喜欢手链啊戒指啊神马的,买了一条里面有金丝的水晶手链,是按珠子的多少来算价格的,1块5一颗,我买的有16颗24块钱。挺便宜的。闺蜜买了一条珍珠手链,40块,肯定不是什么正品,只是图个好玩而已。俗话说千金难买心头好嘛。开心就行。发现夜市上有好多沙滩裙,好便宜的说,25块钱一条,于是我们又买了两条。没办法,心痒痒,就忍不住了。

• 地址:三亚亚龙湾
  • 简介: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是由三亚亚龙湾云天热带森林公园有限公司按照国家森林公园规范要求开发建设的三亚市第一个森林公园,该公园位于我国最南端的国际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方向25公里处,即亚龙...

中午和闺蜜随便找了个阴凉的地方休息,我们自己带了吃的,有鸡腿、鸭翅、八宝粥、薯片、饼干。全是昨天在明珠的超市里买的。景区的餐厅一般都不好吃,我宁愿吃零食。下午2点向亚龙湾海滩前进。哟西~come on~

• 门票价格:联票(含中心广场、贝壳馆、蝴蝶谷):54 元 取票地点在蝴蝶谷售票处
  • 地址: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我国唯一具有热带风情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面二十五公里处。

2点多到的亚龙湾海滩,话说这里跟三亚湾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可能是因为这里有群山环绕着,大自然的气息比较浓厚,而三亚湾是一望无际的绵延,有的是现代都市气息。二者差别很大。在这里你可以聆听到大自然的声音,浪花在欢笑,树叶在私语。好吧,小女子文艺了一把,嘿嘿。4点钟大巴就接我们回去了。今天玩得挺开心的。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价格】100元

【地址】三亚市天涯海角

今天的天涯海角门票没有团购,直接去买的,因为这是我最期待的地方,我想多待会儿,跟团时间太短了,不方便。早上7点起床7点半出发,打车到天涯海角大概半小时,车费50块左右。市内有好多直达天涯海角的中巴,车费3到4块钱。可是上面好多人,不想跟他们一起挤。天涯海角,那个浪漫的地方,我终于来了,可以一睹你的芳容。心情是灰常的激动和兴奋啊!听说天涯石是男的,海角石是女的,如果是女生就要去摸摸天涯石,男生就要摸海角石,这样爱情就会长久甜蜜。那我就先摸吧,保佑我以后的爱情能甜蜜长久。哈哈。

一边走一边看

从大门进去走过爱情之路就是爱情广场,看到心形的爱情之门,以此为中心,有两对鸳鸯池环绕,右边有铸铜雕塑的月老,左边有花岗岩雕塑的鸳鸯桥,完整地构成以爱情为核心的浪漫天涯主题。爱情广场上有一座“天涯海角星”雕塑,“天涯海角星”是国家天文台迄今为止不多的以地市级行政区划命名的小行星,也是海南省唯一获得小行星命名的景区。与爱情广场相对的便是日月同辉的“爱情石”,关于爱情石还有个美丽的传说。我恍然大悟,原来真正象征爱情的是爱情石而非天涯海角石。继续走就看到了“小型的热带花园” 笆篱凝霞苑,然后是海判南天广场,我和闺蜜沿着海边走,时不时踏踏浪嬉闹一下,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擎天屹立的“南天一柱”,也叫财富石。

南天一柱

天涯海角星

天涯石

海角石

日月同辉爱情石

天涯海角石,我来了

相传“财富石”有化腐朽为神奇的灵气。曾有一香港富商败落后浪迹天涯,与“财富”石亲密接触后,回到香港重振了事业。因此,“财富石”被当地老百姓和游客们视为财富之石。我和闺蜜很自觉的去抱抱财富石,希望我们以后能成富婆,哈哈。继续走就到了我本最期待的天涯海角了。(现在最喜欢的是爱情石了,天涯海角石也不错)先看到的是天涯石,也叫平安石。它方方正正,四平八稳,已有亿万年的历史,传说“坚如磐石”即指此石。清朝雍正年间,民间流传崖州知州程哲来到此处,遂带人在此石上刻上“天涯”两字,祈福国泰民安。海角石,也叫幸运石。天涯海角附近的渔民把她当成能看见渔群的一盏明灯,攀石比赛时,谁先爬上此石谁这年就会捕到大鱼。

天涯石,也叫平安石

海角石,也叫幸运石

• 门票价格:120元(团购价)
  • 地址:三亚旅游区南山旅游风景区(近天涯海角)
  • 简介:海南南山寺,从台怀中心区沿公路南下至杨柏峪村,转向西过清水河,行数百米,就来到南山寺所坐落的山脚下了。

中午吃完斋饭就在南山逛了,据史志所载,三亚南山即菩萨长居之“补怛洛迦”,有“大光明山”之称,三亚南山寺占地400亩,仿唐风格,建有仁王殿、大雄宝殿、东西配殿、钟鼓楼、转轮藏、法堂、观音院、悲田院等,依山就势,错落有致,庄严肃穆,清净幽雅。入其境若入真观音菩萨说法之道场。南山寺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左右有山丘环抱,面向南海万顷碧波。据说镇海观音真的很灵,每年台风到三亚的时候到南海就改风向了。哇哦,好神奇!在南山呆到4点我们就回市中心了,吃货该去觅食了。吼吼~~~

老海南椰奶清补凉
  • 门票价格:5
  • 地址:三亚市区商品街大道2号(近商品街一巷)
  • 简介:椰奶清补凉 燕棵 椰子膏 竹筒饭

这家店是之前吃海鲜的时候无意中听到隔壁桌的人提起的,说三亚有两家清补凉店最正宗,一家老海南椰奶清补凉,还有一家一馨甜品店,这次先试试老海南清补凉,下次再试试一馨甜品。清补凉是海南的特产,内地都没见 有卖。打包了两份清补凉我们赶紧赶回客栈开吃。汁是椰奶汁,还加了蜂蜜,里面有西瓜、空心粉、红豆、绿豆、芋头、凉粉、玉米等等一堆东西。里面东西很多很杂,不过加在一起的味道很不错,香甜,一点都不腻。吃完文昌鸡饭,再喝一碗清补凉,圆满了。哈哈。

【价格】26

【地址】解放路第一市场站公交站牌后的小巷子里第二家【正宗谭牛文昌鸡】

【电话】13700444962

上次在第一市场逛夜市的时候发现这边有一家什么正宗谭牛文昌鸡鸡油饭,不知道鸡油饭是个神马东东,只知道我喜欢吃鸡,所以决定今晚的晚餐就是它了。一个小小的摊位,来吃鸡的人却不少。我们排了会儿队才买到鸡。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部位让老板切下来,不像那些烧腊店,他切哪儿你吃哪儿。我喜欢鸡翅膀和鸡大腿,哦吼吼~~鸡肉看起来特别嫩,鸡皮很干净,没有一点毛。最讨厌鸡皮上面没弄干净的毛了。还有特殊的蘸料蘸着,想想都口水直流。原来所谓的鸡油饭就是在饭上面泡一层鸡油啊~~不过闻起来很香。打包了两份文昌鸡我们又去一家叫老海南椰奶清补凉的店,去打包了两份清补凉一起带回客栈去吃。

• 门票价格:145元(团购加,门票120+斋饭25)
  • 地址:三亚旅游区南山旅游风景区(近天涯海角)

看完天涯海角我们就赶去南山寺吃斋饭了,禅悦苑自助斋饭,团购价25块钱一个人,时间大概是11点到下午3点。吃一顿斋饭,体验一下佛教的文化,清洗一下心灵。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施主,此意可懂?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第4天

三亚港门粉

【价格】6

【地址】明珠对面儋州3巷51号

第一天从明珠回客栈的时候发现明珠对面有个小吃巷,但是不知道都有些什么,所以决定今早去尝尝。去了之后发现都是粉店,什么港门粉陵水酸粉 抱罗粉肠粉后安粉,还有桂林米粉武汉鸭脖沙县小吃。我和闺蜜随便进了一家港门粉店,据说港门粉是三亚本地特色小吃。一大早人还不少呢,看来这家店不错。港门粉主要用比较扁细的粉条,加上特制的鱼饼、花生等,以及最为特别的kikua(kikua为当地的发音),是最为地道的街边档。清亮汤色重的葱花、kikua、鱼饼及花生豆等,让人等不及了,我赶紧吃。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价格】免费

【地址】三亚兔子尾和鹿回头两山之间

吃完港门粉我和闺蜜去大东海玩了。我发现只要是景区,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堆人。大东海在兔子尾和鹿回头之间,跟三亚湾不同的是大东海有很多人在沙滩打排球啊坐船下海啊,娱乐性比较强,而三亚湾主要是看看风景散散步踏踏浪。大东海明显热闹很多,但是我更喜欢安静的去看看风景。

• 门票价格:106
  • 地址:新民街118号
  • 简介:主打重庆口味的海鲜,以麻辣鲜香而闻名

【价格】72

【地址】新民街146号

【电话】13698912385

上次在林姐家吃的海鲜,今天来小丽海鲜试试,在某宝上评论也非常好,还有打折券,很省钱,目测是第一市场最便宜的一家海鲜加工店。上次在林姐家吃的味道是比较清淡的,符合我们上海人的口味,这次想来点不一样的试试。椒盐基围虾,辣炒芒果螺,香辣蟹,当然还有四角豆,哈哈。果然香辣的和清蒸的就是不一样,重口味,吃的很劲爆很爽,不过最后有一点受不了辣,因为我们不是经常吃辣,还没练出来抗辣能力,以后要多练练才行啊。

辣炒芒果螺

香辣蟹

椒盐基围虾

珠江南田温泉
  • 电话:0898-88819888
  • 地址:海南三亚海棠湾南田旅游城内
  • 简介: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环境自然优美,风景怡人,泉水清澈见底,晶莹爽滑。建有67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池,融全新的温泉理疗,健身,娱乐为一体。南田温泉地热田热矿水平均水温57度,是全国罕有的“三料”达国标温泉,

【价格】128元

【地址】海南三亚海棠湾南田旅游城内

中午吃完饭就向南田温泉出发了,门票在网上订的,包含了门票和小鱼门票。很划算了。这里有黎苗民族特色的文化环境,有热带海岛园林式设计,一池一景,有园林果蔬,池畔烧烤及茶吧。在这里你能体验到视觉,嗅觉,味觉,听觉,触觉的感官冲击,达到身,心灵的绝对放松。泡温泉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 门票价格:80
  • 电话:13876572523 13337692661
  • 地址:三亚市区新民街139号(近三亚第一市场)

从温泉回来都7点了,忍不住又来林姐家吃海鲜了,林姐居然还记得我们,哈哈。这次直接在店里买的海鲜,第一市场应该关门了吧。林姐很大方的又给我们打折了。店里的海鲜要比市场的稍微贵一点,如果店里比第一市场还便宜,那第一市场早就关门了,这个是可以理解的。这次我们点了清蒸红花蟹,辣炒芒果螺,椒盐基围虾,芒果汁,四角豆。所有的菜103块,芒果汁30块,加工费60块,一共193块,林姐给我们优惠了8.5折,又去了零头,所以最后是160块,两个人才160,太便宜了。以后有机会来三亚,一定还来林姐家吃海鲜。

清蒸红花蟹

椒盐基围虾

辣炒芒果螺

鲜榨芒果汁

• 门票价格:6
  • 地址:三亚市区外贸路与友谊街交叉口(近海月广场)
  • 简介:清补凉

好吧,连我自己都受不了我们了。吃完林姐家的海鲜我们就散步去一馨甜品喝清补凉了。明天就走了,生怕还没把这里的东西吃个够。我觉得我们是称职的吃货。一馨甜品的清补凉和老海南的不同,相比老海南它的椰奶更浓些,也甜些,要更甜蜜一些~用玻璃器皿盛着的椰奶里面掺着一粒粒甜品,端在手上很清凉,吃到嘴里让人感觉到夏日里的一抹沁爽,很舒服的感觉。老海南和一馨甜品各有千秋啊。来三亚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林旺镇海棠湾蜈支洲岛度假中心
  • 简介:作为中、高端旅游者必选的海南旅游景点,蜈支洲岛集热带海岛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独特性于一体。

我们所有的票都是在自由人网订的,今天蜈支洲岛的票148包括门票和船票。坐船大概15分钟就到了岛上。我不得不说这里的海水是我见过的最干净最清澈最漂亮的,沙子是最柔软的,比海绵还软。这里实在是太漂亮了,我爱上了蜈支洲岛。百度了一下,蜈支洲岛又叫牛奇洲岛和情人岛,是海南岛周围为数不多的有淡水资源和丰富植被的小岛,有二千多种植物,并生长着许多珍贵树种,岛东、南两峰相连,最高峰79.9米,悬崖壁立。四周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见度6~27米,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唯一没有礁石或者鹅卵石混杂的海岛,是国内最佳潜水基地。蜈支洲岛享有“中国第一潜水基地”美誉。极目远眺,烟波浩渺,海天一色。实在是壮观啊!美哉~美哉~

百度上的,从上空看蜈支洲。

岛上有座情人桥,以前是座铁索桥,后来为了游客安全着想换成了木桥。情人桥,这是我非常羡慕的地方。看到一对对情侣手牵着手走在情人桥上,一起欣赏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一起看海滩上的小孩游戏嬉闹,让其他游客帮他们拍照,好幸福的样子。只羡鸳鸯不羡仙就是我现在的心理了吧。如果我以后有男朋友了,我一定要带他来这里,手牵手一起走上情人桥,让别人帮我们拍照,哼。

好玩又好看的蜈支洲岛

岛上的娱乐设施和餐饮设施非常完善。中餐厅、西餐厅、自选餐厅、海盗吧,潜水、半潜观光、海钓、滑水、帆船、摩托艇、香蕉船、独木舟、拖曳伞、沙滩摩托车、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著名景点有妈祖庙、情人桥、观日岩、金龟探海、情人岛、生命井、观海长廊、观鱼平台等。我觉得蜈支洲岛真的是个非常值得来的景点。看了此攻略的孩纸们如果来三亚一定要来这里玩玩。

自选餐厅

蜈支洲岛上有好多吃饭的地方,中餐厅、西餐厅、海盗吧、自选餐厅等。我们到自选餐厅吃的烧烤,一共花了80块钱。味道不错,吃的也很饱。晚上就要走了,好舍不得这里。

• 门票价格:270
  • 地址:三亚市区汽车总站附近

2点半从蜈支洲岛出发回到市中心。最后一个下午,去超市买点特产回去,带给老爸老妈和亲戚朋友们,让他们分享一下我们的快乐。买了椰子粉啊椰子糖啊椰子糕啊南国炭烧咖啡啊椰子饭啊神马的,买了好多,怕带回去不够分。哈哈。最后打包装箱好托运。逛完超市就回客栈收拾收拾东西,然后去河西路吃了抱罗粉。

三亚抱罗粉的小店不少,可最有名最正的还是第一市场旁河西路的这家正宗抱罗粉店,这家的抱罗粉有干粉和湿粉,干粉类似于我们吃的拌面,湿粉是汤类的,最正宗的还是干粉,湿粉应该只是凑合一下的吧,抱罗粉大小适中的面条圆滑细腻,加上最好吃的特制牛肉干等,再浇上热腾腾黏糊糊的特色汤汁,搅拌一下入口味道鲜美啊!!浓郁的特色汤汁,伴着碗里的牛肉干、花生、笋干和酸菜等,在加上圆滑细腻的面条,嗯~美味~

最后再逛逛

吃完抱罗粉我们在这附近再最后逛了逛,作最后的纪念。逛到5点左右回到客栈休息了一会儿,洗了个澡后就收拾东西准备走人了。7点十分从客栈出发,打的大概半小时左右到凤凰机场。

三亚-上海(9C8574)

5天的旅游这么快就结束了,不过还真是满足,每天行程满满的,差不多把三亚游了个遍,而且还有闺蜜的陪伴,很开心,以后有机会一定还会再来三亚的。亲爱的三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