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草原之行

攻略   >  呼伦贝尔旅游攻略   >  呼伦贝尔草原之行

• 出发日期/2013/08/02

第1天

常州-哈尔滨(3U8682)

飞机晚点了1小时40分钟,到达哈尔滨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但我们的兴致依然很高。

哈尔滨机场-7天连锁道外客运站店

事实上,到哈尔滨已经是8月3日凌晨1:00了,下了飞机直接打车,司机很热情,打车费用123元。时间大概花了40分钟

第2天

哈尔滨-海拉尔

在神州车租的车,别克凯越1.6自动档的,车子挺新的,租了7天,周租费,每天是190,再加第三者责任险(40元)和不计免赔险(50元),G10高速到海拉尔已经通了,但是在阿荣旗最好把油加满,进了内蒙境内,高速上的服务区基本上都还不能用,还没修建好。

速8海拉尔店

冲着速8的品牌去的,但让人不是很满意。淋浴的地地方也太小了点吧。

第3天

海拉尔-莫日格勒帐汗

一定要在出海拉尔之前加满油,因为一路过去,加油点是很少的。

莫日格勒

天下第一曲水,走走停停。

国门,套娃广场

本想去恩和,但是呼伦贝尔北线这个阶段一直下大雨,把201省道都淹了,听当地的司机说,前往恩和的道路有些路段都是过水路段,而且已经有两座桥塌了,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大家商量后一致决定去先去满洲里游玩国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