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游杭州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再游杭州

• 出发日期/2013/08/12

第1天

徐州-杭州(G63)

途径南京、长兴、湖州、德清、11点55到杭州。杭州东站号称亚洲最大车站,总投资600亿,总占地6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看上去真气派!!

• 地址:杭州上城区湖滨路39号(近环城西路)
  • 简介:地处环境优雅、风景独特的西子湖畔,背靠市中心。网友评价说“杂音实在太大了,服务水准高”。

湖景房,可以看到西湖,就是楼层不高,湖边的树遮挡了风景,否则视野会更好。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元宝街18号
  • 简介:2001年1月20日,建于1872年的胡雪岩故居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杭州市投资二千九百万元,日前已正式对外开放。

胡雪岩故居,位于杭州市河坊街、大井巷历史文化保护区东部的元宝街,建于清同治十一年(1872年)胡雪岩事业的颠峰时期,当时豪宅工程历时3年,于1875年竣工。落成的故居是一座富有中国传统建筑特色又颇具西方建筑风格的美轮美奂的宅第,整个建筑南北长东西宽,占地面积10.8亩,建筑面积5815平方米。故居无论是从建筑还是到室内家具的陈设,用料之考究,堪称清末中国巨商第一豪宅。

• 简介:西湖,是一首诗,一幅天然图画,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不论是多年居住在这里的人还是匆匆而过的旅人,无不为这天下无双的美景所倾倒。阳春三月,莺飞草长。

下午6点半钟,在西湖边坐摇橹船,在湖里逛了逛,欣赏落日下的西湖,真是浓妆谈抹总相宜。

• 电话:0571-87022222 87017878
  • 地址:上城区解放路142号(近中河路)
  • 简介:龙井虾仁 东坡肉 豆沙包 西湖醋鱼 呛腰花 老鸭煲 虾爆鳝背 霉干菜扣肉 三鲜鱼圆 脆皮大王蛇 特色海蛰头 宋嫂鱼羹

地理位置很不错,就是停车相对困难一点,菜的味道不错,比较清淡,以杭帮菜为主。

第2天

租车游西湖

早上我们租了一辆三人自行车(押金400,租金30,时间不限),从华侨宾馆往南骑,骑到雷锋塔返回。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518号
  • 简介: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杭州市区西部,距西湖不到5公里,是罕见的城中次生湿地。

上午我们去了西溪湿地游玩(门票80元),坐了摇撸游船(100元/小时,坐2-6人),很是惬意。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15号
  • 简介:现在属于国家AAAA级旅游区的雷峰夕照景区以南屏山支脉夕照山为主体,与净慈寺遥望相对。

雷峰塔一名黄妃塔,又称西关砖塔。在西湖南岸夕照山的雷峰上,南屏山日慧峰下净慈寺前。雷峰塔为吴越国王钱俶因黄妃得子建,初名“黄妃塔”因地建雷峰,后人改称“雷峰塔”。旧塔已于1924年倒塌,现已重建(2001年)。雷峰夕照为西湖十景之一。新建的雷峰塔为中国铜领域第一人朱炳仁担纲铜总工艺师,使这座塔成为中国首座彩色铜雕宝塔

真塔塔基

塔上鸟瞰

法海你不懂爱,雷锋塔会掉下来。

断桥相会

• 电话:0571-87970568 8797191
  • 地址:西湖区杨公堤10-12号(花港观鱼西门外)
  • 简介:东坡肉 蟹粉小笼 猫耳朵 虾仁小笼 蜜汁藕 西湖雪媚娘 西湖醋鱼 小笼包 金牌扣肉 虾爆鳝 片儿川 叫花鸡

晚上我们在西湖边(花港观鱼附近)的百年老店知味观·味庄( 杨公堤本部店 )吃饭。 环境幽静,食材新鲜,菜品高档,小点心做得非常漂亮,像艺术品一样。很正宗的杭帮菜,很精美的杭州地方小吃。

第3天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湘湖路92号
  • 简介:杭州乐园座落在钱塘江南岸湘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内的杭州乐园,契合未来发展潮流,注重人与自然、环境、生态融合,构筑了一个宏大的、面向21世纪的全新旅游休闲度假新概念,已成为一处集旅游、休闲、度假和居住...

成人票价160元,儿童或优惠价半价80元。人太多了,需要早去排队。

名人名家

环境不错,大堂很气派,层高很高,大大的吊灯挂下来很漂亮,味道以杭帮菜为主,比较清谈。

第4天

杭州-徐州(G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