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魂蜜月之马尔代夫(8.27-8.28)

攻略   >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  销魂蜜月之马尔代夫(8.27-8.28)

• 出发日期/2012/08/27

• 玩法/蜜月

第1天

日出

还是日出。。。老公特别有瘾,每天都早早起来看日出,佩服啊佩服

今天云更多了,远处中间那块还在下雨

早餐

看完照例吃早餐,今天还有咖喱系列,白吃不腻

浮潜(主题水族馆)

今天去的岛和昨天的不同,海底下的珊瑚和鱼群也更加美丽~

浮潜

中午回到我们的水上屋,洗个热水澡,真舒服。老公问要不要继续拍婚纱照,我撅撅嘴,不嘛,我还想浮潜。。。

这次终于能直接从自己的房间下海啦~

汉堡

晚上7点多到了那个A打头的酒吧,发现旁边的沙滩上正在烛光晚餐。

就是把沙滩挖出一个大深坑来,放一张铺着白色餐桌布的长桌,上面摆着各种颜色的蜡烛台,还有精心准备的各种大餐,看的我哈喇子流了一地汇入大海。。。有钱真好啊,我双眼冒着绿光望向老公,老公答应以后有钱了就请我吃烛光晚餐。。。哼哼,这还差不多。不过想想昨天来这里吃汉堡,老公点的芝士牛肉汉堡特好吃,我点的三明治不好吃,老公就非叫我把汉堡全吃了,自己在一边啃三明治,虽然我们俩屌丝都没什么钱,可就是这些平日里无微不至的小细节,让我觉得自己很富有很富有。我们就点了个炸鱼配薯条,一杯饮料,一杯虎牌扎啤,一份巧克力冰激凌,就这些花了69美元呢(不含税)

第2天

日出

还是固定节目:日出。。。今天的情侣格外的多啊,都是中国人

早餐

别人去马代都拍各种美食大片儿,我就只能是早餐早餐早餐。。。

海边

吃饱了还有时间,拿本书去海边浪费时间,这本书我很喜欢,会颠覆很多中国人的价值观人生观

马累机场

走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新航上大片儿好多,看了1部后困得不行,看后面中间有一排空着,躺着补了个觉

• 地址:10 Bayfront Avenue,新加坡
  • 简介:作为全球最著名的地标建筑和旅游度假目的地之一,滨海湾金沙综合度假酒店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 舒适典雅的酒店客房让你享受奢华,走进位于酒店57层楼顶的金沙空中花园,在大的高空无边泳池中畅游,或登上

这次入住金沙酒店,可惜到酒店时都晚上十二点了,没精力玩儿酒店啦

我们住的39层外的风景

新加坡滨海湾金沙度假区(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图片
大食代

金沙购物中心里的大食代,当时都凌晨1点多了,只有两三个摊儿开着,这家麻辣烫摊儿都是稀奇古怪的东东,我恨不得每样儿都点了一两个。 出来效果还不错哈,花了我19元新币呢!!!合着100元人民币了。。。逛了一圈困得不行,睡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