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半日闲 平凉崆峒山一日游

攻略   >  平凉旅游攻略   >  偷得半日闲 平凉崆峒山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3/08/28

• 玩法/温泉

第1天

咸阳-平凉(K1085/K1088)

去哪网上的赶火车网订票,很靠谱的订票网站,因为年轻,我们选择硬座,因为是两个女人的背包游,我们选择了火车,选择了周五晚上出行。

• 门票价格:旺季120元
  • 开放时间:8:00--17:00
  • 地址:平凉市崆峒区崆峒镇
  • 简介:探寻道教的千年圣地,在峻峭山岭间登山徒步,欣赏秀美风光。
  • 门票价格:旺季120元
  • 开放时间:8:00--17:00
  • 地址:平凉市崆峒区崆峒镇

我们在如家柳湖店住,楼下13路直接到崆峒山后山,票价2.5元,用时40分钟左右。很方便,上山的路都是台阶,海拔比较高一些。从后山上山,路边树木茂盛,几乎不晒太阳。

• 简介:泾 川 温 泉 泾川温泉地处泾川县城以东7.5公里处的何家坪,位于泾河南岸,紧靠312国道,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景色秀丽,交通方便,信息流畅。 温泉开发利用于1971年,温水井深1680多米,热水层厚164米,井口海拔10

这个地方对外界宣传的好的很,但是我们去了,说白了就是用温泉水洗澡的,别的什么也没有,也没有图片上的那个景色,所以,慎重选择此行哦。我们已经被忽悠了,我希望能看到游记的人,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