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6晚蜜月旅行,爱在三亚自由行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7天6晚蜜月旅行,爱在三亚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3/09/01

• 玩法/蜜月 夏季 温泉

前言

第1天

吉林市-长春市(D5032)

由于31号结婚,行李什么的收拾的都很仓促,早上才去商场买的行李箱,匆忙的跑到火车站买动车票~哎,早知道就订票了,何必这么匆忙那!还好时间没有耽搁,一切顺利!

饿的在KFC里一顿吃啊...

绿油油的稻田

机场偶遇...

长春市-三亚市(3U8800)

坐飞机真的好累啊,刚开始有点晕晕的,后来困的什么都不知道了。就是睡觉哦。空姐很靓丽哦...四川航空的哦!我的机票定的很早,提前了半个多月把!长春-三亚 往返 5304元 挺合适的吧!

不太好吃的小食品...

中间还在济南过站...真的好累呀!

到三亚已经22点了,空气很潮热

还好大巴上空调很凉快哦

三亚凤凰机场-三亚半岛海景度假公寓

由于之前给公寓工作人员打过电话,他告诉我车程也就10多分钟,30快钱!记得去三亚旅游的朋友,出了机场不要搭理任何和你搭讪的人,那都是黑车,直接走到出租车停靠处,有管理人员告诉你上车,很安全!我觉得非常正规,很好!而且出租车司机也很热情,会推荐你包他的车去各个景点!但是真的没有必要...

• 地址:三亚市友谊路6号擎天半岛公寓
  • 简介:房间分布在三亚湾擎天半岛公寓和金凤凰公寓,步行1分钟可至海边,周边美食云集,交通便利,房间设施好,看海角度好,离机场近。

到了住的地方,换上了沙滩短裤,从北方到三亚,一瞬间真的好难适应,奔波了一天也饿了!下楼买点必须品,遇到了不太开心的事,在一个小店买一块肥皂,看我们是外地人,2快钱的肥皂要我们10块钱,我和老婆直接走了,太气氛了!然后在其他的店买到了所有东西,又吃了一份麻辣烫,2个人的量才24块钱这个公寓的位置真的很好,去那都方便!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友谊路6号擎天半岛公寓
友谊路口-汽车总站(2路)

从三亚半岛海景度假公寓出来,早上在外贸路上吃的早餐-小笼包,很便宜实惠!然后顺着友谊路走到解放路,也就不到10分钟,坐2路到汽车总站。

汽车总站-南田农场(23路)

从汽车总站到南田温泉要坐23路!它在汽车总站里面,进去一打听就好了!票价是10元!三亚的所有车都是有空调的,这还是比较享受的....

媳妇臭美

南田农场-珠江南田温泉

这个过程比较让人气愤啊!下了23路,一群三驴子就冲过来了,一脸赔笑的让你坐她的车,我和老婆选了个比较和善的大姐,先问她去温泉多少钱。她说8元!之前我在网上查过5-8元!我想这么得吧!我再次和她确认要把我送到售票处那!因为我在网上定的票,得去售票处那取票!她说好!不到十分钟,就停下来了,我一下车傻眼了,那有售票处的地方啊,然后就哇哇的让我给她钱,我当然不能干了,和她争执,然后一保安问我去那,我说珠江南田温泉,他说那还得往里1公里,那三驴子就说还得加2元!哎,只好继续走!希望有后来人,坐三驴子的一定先和她们谈好价钱,说好地点,要不很多麻烦事啊,闹心!

珠江南田温泉
  • 电话:0898-88819888
  • 地址:海南三亚海棠湾南田旅游城内
  • 简介: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环境自然优美,风景怡人,泉水清澈见底,晶莹爽滑。建有67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池,融全新的温泉理疗,健身,娱乐为一体。南田温泉地热田热矿水平均水温57度,是全国罕有的“三料”达国标温泉,

下了三驴子,还得走10分钟,到售票处取票!我在淘宝“三亚海之情旅游”顶的门票,之后的门票也在他那定的!人很好,想问什么都耐心解答,会告诉你,从你的住处怎么到旅游景点!我所有的景点都只要门票,不想让导游带着,玩不好,钱贵了一点点,但是是值得的!南田温泉里面有很多种温泉啊,值得一去哦,真的很享受啊,还有游泳池,环境非常好!躺在温泉里看着天,太舒服了....

南田温泉-大东海

12点50出来的,门口保安说,1点会有温泉的大巴,免费把客人送到大东海地区,夏日百货对面!正好,等了10分钟车就来了,节省了20块钱~下车不远处有个超市,去里面买了点吃的,准备带着去三亚湾酒店去,因为那里的吃的好贵...还吃了2个芒果,好甜啊~

夏日百货-友谊路口(4路)

拎着一兜的吃的,会到住处真的好累呀...睡一觉等醒来再出去看看...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滨海路
  • 简介:漫步于长长的海滨椰林中,欣赏美丽海景、感受夏日清凉。

睡醒了下楼到海边也就10分钟,海边好多人啊,海岸上有不少垃圾,不太美观...没办法,肯定和亚龙湾的沙滩没法比哦,天气多云,没有看到日落~很遗憾哦....沙滩上有很多发传单的...

• 门票价格:100(材料钱)+60(加工费)
  • 地址:外贸路与迎宾路交汇处

晚上溜达的时候就溜达到那面,牌子上写的是下岗职工海鲜,媳妇说谗了,那咱就去吃去!一位大姐过来了,跟着去把,反正自己也不会挑,买了点螃蟹、虾、扇贝、鲍鱼,还点了份椰子饭(觉得味道一般哦~)感觉味道也就是那样哦~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哦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友谊路6号擎天半岛公寓

早起就能看到海的感觉太好拉~

三亚半岛海景度假公寓-水利大厦

要去蜈支洲岛码头,得坐28路...起点站在水利大厦

从住处打车到水利大厦9块钱

水利大厦-蜈支洲码头(28路)

好像是11块钱,终点就是蜈支洲码头,三亚这点很好,所有景点基本都有公交,很放方便,所以没必要和导游一起走哦...

在车上看看有啥忘带的没?

售票小妹总是和司机唠嗑....

蜈支洲码头-蜈支洲岛

淘宝“三亚海之情旅游”定的门票,到指定窗口取票,持门票坐游船去蜈支洲岛,那天好热哦...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蜈支洲岛非常值得一去哦,虽然开发了很久,沙滩的感觉非常好哦,只是岛上吃饭的地方很少,而且现在施工的地方很多,正在建造一座新的酒店!去岛上千万要注意防晒哦...太阳很毒的...

蜈支洲岛-蜈支洲码头

玩够了,就去岛上的码头那等,大概10多分钟就有班船回去!

再见蜈支洲岛

好帅哦~

好帅哦

蜈支洲岛码头-水利大厦(28路)

继续原路返回哦...

水利大厦-三亚半岛度假酒店

继续返回...

擎天半岛-三亚凯莱仙人掌度假酒

由于选择中间在仙人掌住2天,所以从蜈支洲岛回来就得赶去那边的酒店...打车60元!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背依青山,面呈碧海。网友评价说“交通很方便,环境很好,性价比很高,服务很好,酒店离海很近”。

在去哪网订的,有私家沙滩,游泳池超棒哦!环境也不错!就是晚上的蚊子太多了,媳妇陪我游泳被咬了很多包!还有空调不太好,温度控制不稳定!环境一级棒哦~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由于空调没弄好,媳妇早上起来就感冒了,去医务室弄了点感冒药,吃了点前2天在超市买的粮食,在酒店租了个自行车,带着她在周边转了转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下午坐着电瓶车去私家海滩去玩,由于风浪较大,不让下海!坐在沙滩椅上,看着海浪,吹着海风,太安逸啊,真希望永远的躺在那!不得不说,亚龙湾的海滩真的是最好的,超级干净,水超级清亮啊!还在沙滩旁的水吧,喝了两杯果汁,一杯柠檬,一杯橙汁,38元一杯,柠檬加盐了....

三亚凯莱仙人掌度假酒-百花谷

打车9快钱...很方便哦。因为仙人掌现在只有自助餐可吃,188一位+百分之十二的服务费,所以还是去百花谷看看把!

百花谷商业街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区内(近华宇度假酒店)

在一家名为“采蝶轩”的粤菜馆吃的,4个菜,1个炒饭,花了400多!吃的很不习惯啊!文昌鸡,觉得好油啊...出来后,媳妇要了个星巴克,就在百花谷里面散步喽!里面有很多菜馆,就是价钱都不低哦...什么菜系都有哦

百花谷商业街-三亚凯莱仙人掌度假酒

出租车返回...虽然路上的车少,但是百花谷有很多出租车在等客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晚上回来,游一会泳,就睡觉了!晚上的泳池真的很漂亮,人还少,气温也舒适,就是蚊子多了点!千万注意防蚊....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今儿就离开仙人掌了,返回到之前的住处,起早去沙滩再看看,发现可以下海,也没换泳裤,直接就下去了,浪还是有点大,飘飘忽忽的....

三亚凯莱仙人掌度假酒-擎天半岛

返回到擎天半岛,打车60元!退房的时候发现个很有意思的人偶,看到它旁边的糖了嘛?吃了一颗好甜哦...还有垃圾箱上面的小创意,很有意思!下出租车的时候发现有个谍照...

延吉大冷面
  • 地址:外贸路上,快到到迎宾路了

吃了个石锅拌饭,一个冷面,一个狗肉炖豆腐,一盘腐竹,一杯扎啤。价格挺实惠的,味道也不错啊,吃出了家里的感觉!

友谊路口-解放路步行街(2路)
解放路步行街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解放二路汽车总站旁
  • 简介:解放路步行街是三亚市内第一条商业步行街,也是三亚文化的象征之一。街中目前全新打造的海南旅游工艺品珠宝一条街也是海南仅有的工艺品一条街,其中包罗万象的工艺品象征着海南的风情和文化。

步行街上中间都是买珍珠、玉之类的!很贵,觉得还不是真的!所以就是逛逛看看,旁边还有一些品牌专卖店,进楼里就是各种小店了!在步行街路口处买了个沙冰,味道不怎么样....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之前了解过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不错,所以直奔他家,找个大姐去第一市场里面挑海鲜!人真的好多啊!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包包,什么人都有哦!大姐给你领到那家,你再砍价哦,180龙虾最后我讲到130,觉得还是有点贵了!有100一只的龙虾,一点也不欢实,我没要...看到了好多以前没看到过的海物哦。买了螃蟹、龙虾、扇贝、海胆、虾!花了270多!扇贝没有在大姐推荐的那家买,摊主没给够称,大姐还和摊主理论,又多放了只进去!扇贝那种小玩意最好少要,加工费比材料费还贵,不合适的!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 类型:海鲜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新民街126号(近第一市场)

门口称重量,收加工费!加工费99~一点也不给便宜啊!他家人挺多的。强烈推荐吃龙虾啊,真的好好吃哦~其实还可以在第一市场买青菜,然后回来加工,也不知道啊!有点遗憾哦...

吃完海鲜,在夜市逛了逛,都是些卖小饰品的摊子,有些很实惠!记得砍价哦~给朋友们买了些钥匙链什么的...

第一市场-南国超市

12元!路上有些堵车哦!这个超市里住的地方很近,购物完事走着就能回去了,而且打听了买特产在南国超市买就可以了!

南国超市
  • 地址:三亚河西区迎宾路海月广场对面

买了点晚上吃的水果~在北方很少看到那么大的芒果哦~这几天吃好几个了,超级好吃哦!又买了点特产的糖、茶叶、烟,回家给长辈..满载而归哦~

第6天

• 门票价格:两个人660元
  • 地址:加井岛

运气很好哦!原定就是第六天去加井岛的!后来才知道一个月能上这个岛也就10多天,很多人等了好几天才能上岛的!参加的是淘宝亚马训的一日游,岛上有几个团!亚马训人最多哦!预定好后,会通知你在那等车,然后给你接到码头,做快艇登岛。上岛参加浮潜,然后吃烧烤,做游戏,下午钓钓鱼,非常安逸啊!强烈推荐来加井岛,海水真的很清澈,浮潜的时候就能看到珊瑚,还有像海底总动员里面的小鱼在水底跑!可惜相机没有防水,不能拍照哦。去加井岛千万要注意防晒哦,这一天给我晒的除了裤衩位置,都红了!脸也晒坏了...阳光太毒了!

擎天半岛-第一市场

到公寓后,第一件事就是去亚马训领队推荐的甜品,就在住的地方的对面,一碗清补凉,8元。真的好吃哦,冰镇的椰奶,里面加西瓜、绿豆、葡萄干之类的,吃完就感觉好凉快啊~沁人脾肺啊...好可惜啊,马上要走了,才知道这个地方,以前路过的时候就看到好多人,但是一直没进去过!一口气吃了两碗..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参加亚马训的时候,领队给我和媳妇推荐了很多吃海南小吃的地方,第一市场的抱罗粉,9-15元价位之间选择,就是粉的多少哦!要了碗15的,还不错,也是有点饿了,一会就消灭掉了~

第一市场-下岗职工海鲜加工

老婆说:来三亚没吃鱼那...好吧,我们出发,拎着买的芒果和菠萝,由于椰子什么的,飞机不让上就没买!但是芒果和菠萝可以上飞机的!买了5个芒果+2个菠萝,参加亚马训给了张20的代金卷,可以在第一市场那的一个店实用!一共102元,收了82元!

我抱罗粉吃的很饱了,所以海鲜要的比较少,够老婆吃就好了,一条一斤多的老虎斑75元!两只蓝色的螃蟹(不知道叫什么)75元!加工费20.搞定...鱼很好吃哦,螃蟹就是肉多...吃完就回公寓收拾行李了,明早10点的飞机....

第7天

擎天半岛-凤凰机场

拿上行李,踏上回家的路

• 电话:(0898)88289389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
  • 简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是海南南部最大的国际航空港,位于三亚市西北三亚市西北11公里处。【主要目的地】目前已开通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港澳、西安、乌鲁木齐、重庆、成都、贵阳、桂林、哈尔滨、等地的航线,与境内外

三亚机场在一楼等候登机的地方,有个小花园哦!可以在里面溜达啊,还可以近距离接触飞机哦~感觉不错!要走了...觉得三亚那都好~哈哈,等以后有机会再来把!

三亚-长春(cz6629)

飞机上的饭还是超级难吃啊!南方航空的空姐一般哦...在杭州萧山机场过站,还下着雨,家那面听说还下冰雹了,到底行不行啊!归心似箭啊...

长春-吉林(D5047)

下了飞机,赶紧穿上长衣长裤!还得赶到火车站坐动车回家!家这面真的好冷啊,还下着雨~但是到家了,心里高兴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