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3/09/10

第1天

上海-三亚(HO1177)
  • 电话:(0898)88289389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
  • 简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是海南南部最大的国际航空港,位于三亚市西北三亚市西北11公里处。【主要目的地】目前已开通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港澳、西安、乌鲁木齐、重庆、成都、贵阳、桂林、哈尔滨、等地的航线,与境内外
三亚凤凰机场-亚龙湾五号别墅酒店

飞机1点半到达凤凰机场 从机场打车到亚龙湾五号别墅酒店40分钟 90元(途中司机下车买饭吃说2分钟好后来等了5分钟,真坑爹)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龙海路20号
  • 简介:三亚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近亚龙湾百花谷商业街,步行至沙滩约3.5分钟;步行约5分钟可至百花谷综合商业街,紧临大海,位置优越。 酒店占地200亩,绿化率71%,由108栋园林别墅和1栋会所

酒店大厅是敞开式的,我们到的时候很闷热~~到的时候客房还没有打扫好,我们在旁边的凉亭喝了点饮料(免费提供)下午3点入住到酒店,在团购网上定的情侣别墅2天3980元~很划算!门店价格一天就7800~

情侣别墅

公共泳池

别墅内私家泳池(私密度很好)

大床

内浴缸

装饰

咖啡

小歇会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亚龙湾的水很清、很干净~酒店到沙滩仅仅1分钟的时间~很方便。

• 地址:三亚旅游区亚龙湾五号别墅度假酒店内(近百花谷,天域,红树林,亚龙湾高尔夫球会)

泰式菜鸡爪特价很好吃~还以为酒店的餐饮一般~吃着还不错呢,晚上下雨所以没敢跑太远~吃了200多也不算很贵~如果要吃海鲜的话就不止了~

第2天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龙海路20号

酒店早餐在海南官菜中餐厅(自助)我们7点半就到了,没什么人~

路上

我们在网上预定的蜈支洲岛一日游~在详情中说亚龙湾段会到酒店门口接,后来居然说喊我们自己打车到森林公园门口等~还等了将近15分钟!导游很牛~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做船将近45分钟~我们到了美丽的蜈支洲岛~这边的沙很细~我们坐了景区电动车80一人~带你上岛的最高处观望海边四处景观(很美)~

坐车回酒店

后来下了很大的一场雨!我们在游客区停留了1个小时!蜈支洲岛上的饭店实在太贵~而且看着也没什么胃口~我们问导游什么时候可以走,导游说4点半开车~岛上除了潜水、游泳没什么好玩的~索性自己坐车回酒店吃饭~打车回亚龙湾65元

百花谷商业街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区内(近华宇度假酒店)

酒店旁边就是百花谷~这里有很多饭店 很多吃的~~

老海南
  • 类型:海南菜
  • 地址:三亚旅游区亚龙湾百花谷

中午我们在这里吃了老海南的文昌鸡,很嫩~还有抱罗粉~一大碗!很饱

下雨

雨很大,我们在酒店休息了到晚上准备吃饭~

• 地址:龙海路北20号
  • 简介:海南佳肴精致清淡,东南亚风情的装修风格

酒店团购中包括一个中餐厅套餐~套餐中包含的东西都不怎么样~我们没怎么吃!

老海南椰奶清补凉
  • 类型:小吃面食
  • 地址:三亚市河东区商品街大道2号(近商品街一巷)
  • 简介:海南特色小吃,椰奶里面泡着很多各种料,一些豆子、西瓜粒、通心粉之类的,椰奶味也很纯正,夏天吃真是爽透了!

后来去百花谷老海南打包了一份清补凉~还不错吧~但是总觉得吃不惯!

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