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密达全景六天五晚游

攻略   >  韩国旅游攻略   >  思密达全景六天五晚游

• 出发日期/2013/03/23

第1天

由于这次是带着爸妈游走,所以选择了跟团的便捷旅行方式。晚上七点多的飞机,但由于要办托运、安检、过关等事宜,所以三点多就到机场集合了。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集合地点是T2航站楼2层国际出发2号门口邮局处。旅行社的领队举着醒目的牌子等待着我们,待人齐后,点名分组,讲韩国旅行事宜,兑换韩币、购买充电器转换插头(话说我的插头就是在负责人手里买的,很好用20元/个)。办理完所有事宜就happy的等待着候机啦!在飞机上的心情自然不言而喻啦,期待思密达许久的心情~~2个多小时的愉快飞行结束,就这样到达了思密达。(实际飞行时间只有一个多小时)。到达韩国仁川机场后,我们就跃跃欲试了,在机场开心的各种拍。

请忽略我的双下巴。。。

嗨森嗨森

老爸和我~~

到达仁川机场人齐后,有韩国当地导游接待我们。大巴车上导游就开始讲一些注意事项了(首先要调一下时间,韩国与中国一小时的时差)。我坐在车上不停向外张望,但外面黑漆漆的。大巴行驶了将近两个小时到达了我们住的地方,酒店有着城堡的外观,里面更是很温馨。非常喜欢这种感觉,以下附上酒店的一些图

进酒店后第一眼看到的,整体风格很温馨

酒店橱窗的角落

这个是房间的门哦,开始我以为是窗户呢哈哈

酒店走廊里,好喜欢这种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