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之行

• 出发日期/2013/09/16

前言

marilynkong
marilynkong : 总体来说,展池和物种跟北京动物园的海洋馆和富国海底世界的差不过,比较有新意的地方就是,它有一个展区,专门是把生活中的好多用具和设备改造成了鱼类生活的展池,像电话亭、电脑主机、冲水马桶里、洗手池里,全都变成了鱼儿生活的乐园,看到鱼儿悠闲的在里面游来游去,是不是很有趣。
marilynkong : COEX水族馆是韩国唯一的主题型水族馆,它有40个参观水池和140多个饲养池,共有 6000多种约4万多尾海洋生物。每个水池被分成6个小区。通过海底隧道就可以清楚地观赏了。
marilynkong
marilynkong : COEX水族馆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区三成洞159 COEX MALL 海之路O-12 交通: 地铁2号线三成(Samseong)站5、6号出口之间,步行15分钟 乘坐地铁到达三成站后,地下通道里有指示标志,按照提示步行,很容易就能找到,它的入口也是在地下通道内。
marilynkong : 我们此次出行,主要是带孩子玩和品尝美食,购物次之。所以适合于小孩玩的地方是我们的首选,COEX水族馆和乐天世界、爱宝乐园,泰迪熊馆是我们要去的地方。 水族馆和乐天世界可以选择一起去,松坡区和江南区距离不是很远,乘坐地铁2号线非常方便。
marilynkong
marilynkong : 很容易就找到了6015路巴士站牌,会有人督导大家把行李按顺序排好,等待上车。20多分钟一趟,到站后,或者去机场时,司机都会帮你搬行李,服务非常好。而且司机在出发前会先向大家鞠躬致意。
marilynkong : 乘坐机场巴士之前,需要办理首尔交通卡T-Mony,方便在首尔乘坐公交车和地铁,街面上的SEVEN-ELEVEN 都可以充值,一次不要充值太多,据说好像退费不是很方便。 从机场到酒店需要乘坐机场巴士,如我们乘坐的6015路机场线,旁边写着“5B,12A”,这是指它要在机场5B这个口和12A这个口各停一次,所以在这两个口的任意一处都可以上车。坐机场线回来的时候是要自己投币或者刷T-Mony卡的,无人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