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蓬莱 烟台 大连结伴游5日攻略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青岛 蓬莱 烟台 大连结伴游5日攻略

• 出发日期/2012/07/23

• 玩法/购物 穷游

第1天

天津-青岛(GS6621)

从天津和平区唐山道坐机场专线只要3元就到机场,是最便宜的机场专线了!就是车老了点

深圳路-崂山(619)

从机场搭乘机场大巴在深圳路下走了100米到达预定的青年旅社放下行李出门奔崂山。定的旅社在崂山区所以去崂山比较方便就是人少了些。

崂山 北九水

当地人据说2两小时就可以爬完北九水,我们用了4个半小时才爬完。

• 门票价格:旺季70元;淡季50元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78号
  • 简介:崂山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最高峰崂顶海拔1133米。它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山海相连,山光海色,正是崂山风景的特色。在全国的名山中,唯有崂山是在...

• 地址:青岛市
  • 简介:栈桥是青岛的象征。她位于青岛湾中,与市内最繁华的中山路成一条直线,由海岸前伸入海,素有“长虹远引”之美誉。栈桥初建于光绪十八年(公元1892年),是青岛最早的码头。经1931年改建和1985年整...

爬完崂山马上乘坐公交到栈桥去。公交很多,站牌很好看明白

路边大排档

逛了一天饭都没顾上吃,晚上才吃第一顿,点了有名的蛤蜊,小的16 大的25好像,一盘青椒炒肉18,量很小,不过够两个女生吃的了

第2天

青岛-蓬莱(第一班)

本来要乘坐火车的,结果火车改点了,只好到对面的长途汽车站乘坐汽车,看别人的攻略原定先到烟台,结果发现有直达蓬莱的车。只要4个小时就到。

肯德基

名字我不记得了,因为远远看到小面就跑去了,传说中的小面到了蓬莱就变7元一碗,不过还是很好吃

蓬莱阁

门票是在吃饭的饭店里拿的比附近的旅行社还便宜,因为旅行社也是从他们那里拿票。

蓬莱-烟台

本来把行李存在蓬莱阁附近车站里,回去取得时候不能进去,绕了两回才取了行李,车站咨询台的姐姐非常不耐烦,就说她那里过不去,而我问的是从哪里可以去。

烟台-大连

买的最晚一班船票为的是可以早上到大连不必在天黑时候提着行李瞎溜达。在烟台只停留了4个小时,港口跟前的饭馆菜很好吃,我们选了一家东北菜馆。味道比较适合我们。

东北菜馆
  • 门票价格:20
  • 电话:0535-6219868
  • 地址:芝罘区二马路187-10号(二马路如家酒店对面)

地址是去哪自己加的,我说的是码头跟前一排餐馆和小旅馆中的一家东北菜馆。主要是饿了所以特别香,鲅鱼馅的饺子挺好吃。特意要说一下,同行的姐姐有洁癖,每天必须洗澡,为了这个我还要一家一家的问旅馆让不让光洗澡不住店,结果第一家的老板同意了是个大娘和大爷开的,5元一位,不是很干净的浴室,我们已经很满足了,坐在他家门口吹海风到10点,特别舒服

第3天

大连宏孚商旅酒店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228号
  • 简介:坐落在中山区长江路,南邻商业区胜利广场,距大连码头约8分钟车程。网友评价说“交通方便,房间也不错,性价比很高,服务也不错,地理位置很好,性价比高”。

地理位置不错,正对着大连火车站。房间是我预定的,有点小贵啊,标间在那里这个价格不算很贵,正赶上大连啤酒节所以后续订的那一晚涨到360元。

码头-港口

在大巴上千万注意不要被忽悠了,本来贪图便宜要到乘务员推荐的宾馆住的,结果还要参加他们的旅行团,耽误了将近两个小时。虽然乘务员是好意,可是跟团不是我们出去玩选择的方式啊。写出来是因为   大巴是免费的!送到火车站:)

• 门票价格:大门票
  • 地址:大连中山区滨海路9号
  • 简介:大连虎滩乐园坐落在国家风景名胜区――大连南部海滨的中部,占地118万平方米,有着4000余米的海岸线,旅游产品独具特色。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4A级景点,并通过ISO9001和ISO14001两个...

我最喜欢那里的小动物表演!门票130.。。。被好几个人忽悠涨到160了让我们从他们那里买,包括出租司机!因为固执的坚持己见被司机说是:彪!是什么意思还没明白,不过门票还是130

胜利购物广场
  • 门票价格:100
  • 地址:中山区胜利广场28号

大连的商场都在地下,不用那么晒,这点值得学习啊!

第4天

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

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适合喜欢冒险刺激的人,从早上玩到晚上8点多,吃了传说中的烤鱿鱼。一开始的铁板鱿鱼没什么。后来晚上再靠近门口的剧场看小朋友的表演买的烤鱿鱼感觉没怎么烤就拿过来了,晚上有点不舒服了

第5天

星海广场

星海广场没什么就是个大广场,还赶上啤酒节都围上了进不去,比较郁闷。这几天都是坐公交车,比较方便。在旁边的海水浴场趟了会水,太晒所以就没有用。

• 门票价格:100
  • 地址:中山区胜利路28号胜利购物广场

在那里买纪念品一定要多溜达,同样一条珊瑚项链一开始80后来40我晚上7点再去直接25一条拿走,觉得就算买假了也值得了。

第6天

大连-天津(GS7420)

这个机场虽然比天津机场大,可是我们走的时候有一个厕所坏了,另一个厕所只有两个是可以使用的,结果还要排队上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