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天堂——大连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爱的天堂——大连

• 出发日期/2013/08/29

第1天

沈阳-大连(G8044)

备好相机,充电器,围巾

盛世年华大酒店中餐厅
  • 类型:大连海鲜
  • 地址:西岗区西岗宏济街57号
  • 电话:0411-83701553 83699888

早上九点到的大连火车站,第一感觉有种九十年代的韵味,同时蕴藏着安逸的气息。由于早上五点就起床了,一到大连第一件事就是入住酒店休息休息,这个酒店是挂三星级,旁边有一所中学,环境一切还可以,就是坐车不是很方便,搭公交车要走蛮远,打的的士也不是特别多。住了三晚,酒店的早餐一餐都没吃过,可能是因为我是南方人不太喜欢北方的早餐,在北方呆的二十天里没吃过几顿酒店的早餐,不过出门右手边上去不远处就有一家肯德基,出门在外还是肯德基靠谱。

•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608-6-8号(星海广场西500米)
  • 简介:在全景海底通道中感受海底世界,欣赏精彩的海豚、海象等表演。

一个人的旅程就是散慢。在酒店休息了一下,换好装备,出发咯~一个人沿着大马路沿子踏步走,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广场,原来是人民广场,很空旷的一个广场,绿化环境也特别好。当时准备去老虎滩玩的,结果不知道方向,后来坐上了去星海公园的车准备找朋友玩。南方的孩子第一次到北方的海边感觉就是不一样,都是飘着海带味的沙滩,一个人光着脚丫在海边走呀走,走呀走,漫无目的的看着海景,享受着阳光的洗礼,不知不觉走到了生涯海洋馆的门口。好不忧虑的掏出了我的导游证先进的是珊瑚世界,第一次被美丽的珊瑚所吸引,下次有机会还会再来。虽然门票要220元,但是非常值得看。对了,晚上是朋友请客吃的一家很不错的斑鱼火锅,店子的名字忘了,就

第2天

•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坐落着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滨海地质公园、黄金海岸等著名景点。

为什么叫爱的天堂,整个大连的目的就在这一天了。早上五点就被同事得电话吵醒,开始等着朝思暮想了五年的人来酒店接我出去玩,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一分一秒数着过,到了八点电话终于来了,背上包立马飞奔出酒店见这个三年未见了的心爱人。后面就是一起吃早餐,一起去火车站挤轻轨前往金石滩。坐轻轨的人真多,挤了好久,从火车站倒金石滩要50分钟。一路上,两个人都是找话聊,前20分钟还好,后30分钟两个人就是默默的,只得感叹一句:以前的话匣去哪里了?

第3天

•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60号(圈养区入口)大连市西岗区滨海西路79号(散养区入口)
  • 简介:参观各种圈养和放养的动物、与羊驼等动物亲密接触。

一个人,看着孤独的动物们,应该最适合我此刻的心情吧,还记得有一只很大的乌龟,努力的爬向我,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我,我不知道它是饿了还是希望我把它放出去。仰望着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海洋,似乎我还能坚强。

第4天

大连站
  • 电话:0411-22033826
  • 地址:长江路261号
  • 简介:大连站是隶属于沈阳铁路局的一等客运站,位于沈大线终点,地处辽东半岛南端的辽宁省大连市,是连接海陆空运输的枢纽。主要担负大连市区,国内国际上百条航线机及山东三港旅客、行包运输任务。年接发旅客 2001余万人

本来准备坐最晚的高铁走的,可是怕自己的心情受不了,上午十点多就走了,悄悄的离开了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