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型都市 FUN享精彩,都市驾悦行动

攻略   >  苏州旅游攻略   >  纵型都市 FUN享精彩,都市驾悦行动

• 出发日期/2013/11/30

• 玩法/自驾

第1天

纵型都市 FUN享精彩,都市驾悦行动

“纵型都市FUN享精彩,广汽本田都市驾悦行动——苏州站”在年轻人的欢呼中启程。年轻人们在小桥流水间撒欢,锋范、飞度和理念S1载着都市风尚族群在苏州穿梭。年轻新锐们,流连水乡的美景,品尝江浙的美食,兴致勃勃地投入游戏,这场特别的试驾,让这群充满活力的驾驭者们畅快地分享快乐,体验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

姑苏水乡,婉转江南。继成都、厦门两站的都市驾悦行动顺利落幕,苏州站就在这冬日婉约的江南水乡气息中拉开帷幕了。宁和的氛围,缓慢的节奏,山塘街偶然听到的 一两句评弹,会心一笑,这样的一个地方,怕是不知不觉就爱上了。

• 地址: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国宾路1号
  • 简介: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酒店地处美丽的金鸡湖和独墅湖间,与万顷碧波的湖面相映生辉,如同众星拱月,营造出鸟语花香、世外桃源般的意境。 凯宾斯基酒店来自德国,有着110多年的历史,是欧洲最古老的豪华酒店管理品牌之一

作为行程的起点,小伙伴们在酒店大堂进行了签到,还来不及感受酒店的豪华,就进入到热火喧天的行程当中了。

10:00从凯宾斯基出发到同里

不同于以往的城市试驾,本次驾悦行动是从年轻人的喜好出发来赢得他们的参与。一个新颖而时尚的“破冰行动”替代了常规的试驾解说会,组队、选队长、大家一起定队名、拟口号的开场,让这群来自不同城市毫不相识的人迅速地熟悉了起来。

广汽本田自驾悦行动任务第一程

组队完毕,锋范、飞度、理念S1排成一条长龙,载着都市年轻人们朝着江南的六大名镇之一同里出发。路线:沿国宾路行驶,左转进入金鸡湖大道,继续左转进入星港街。持续行驶,右转进入独墅湖大道南环高架,直走至友新路高架到江陵西路左转后右转至仲英大道,载左转到江兴西路,右转到同津大道,云梨街左转到达目的地同里古镇。锋范外观时尚,有一种非常年轻有活力的感觉,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排成一排的车队行驶在苏州公路上,俨然是一道不一样的风景线。

• 开放时间:​7:30-17:30
  •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中川南路1号
  • 简介:五湖环抱的江南水乡古镇,走三桥,参观小巧精致的园林退思园。

同里是极具水乡特色的千年文化古镇,大家通过照片中提供的线索找到相应的景点并进行创意拍摄。各组队员在小桥流水间“寻踪觅影”,尽情享受着寻宝带来的无尽乐趣。如此迂回的精致建筑群落对于参加“寻踪觅影”活动环节的车友来说,可算得上是个大挑战。

• 开放时间:4月~10月:07:30~17:30开放;11月~3月:07:30~17:15开放。tips: 退思园可夜游;17:15后,同里古镇内的景点禁止入园,请合理安排您的入园时间。
  •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同里古镇内

同里风景优美,镇外四面环水,镇内由15条河流纵横分割为7个小岛,由49座桥连接。以“醇正水乡,旧时江南”的特色闻名于海内外,“退思园”更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14:00从同里出发到Mammamia Pizzeria

离开同里古镇,大家驱车前往位于苏州金鸡湖畔的Mammamia Pizzeria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

广汽本田驾悦行动任务第二程

路线:进入同里古镇松汾线,右转到同津大道,左转江兴西路,右转仲英大道,左转江陵西路,右转上友新路高架后直走进入独墅湖大道南环高架,右转星港街,右转到金鸡湖大道,最后星州街右转到达目的地Mammamia Pizzeria。锋范虽然只有1.5的排量,但起步丝毫不逊色,每次等红绿灯几乎都是第一个跑出去的,车子非常有力,推背感也特别强。

Mammamia Pizzeria
  • 类型:比萨
  • 地址:工业园区湖滨大道星洲街玻璃房(近农历广场)

这里是苏州最正宗的意大利餐厅,温暖的阳光、微苦的咖啡、精美的甜点伴随着松木火炉细微的声响,让在场的所有小伙伴们沉醉不已。如此美妙的午后时光,店堂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也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15:30从Mammamia Pizzeria出发到翰尔酒店

午后15:30,伙伴们恋恋不舍从Mammamia出发,大家来到翰尔酒店的游艇码头,本次驾悦行动的最后一个任务“型色扮演”等待大家完成。

广汽本田驾悦行动任务第三程

路线:沿着星州街行驶,左转进入星港街,左转现代大道,左转进入华池街直行进入钟园路,左转到锦融街,后右转到右岸街到达目的地翰尔酒店。而这里不得不提及锋范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市区40-60的ECO模式下,油耗基本不会超过6.3。

• 地址:苏州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B1 B2
  • 简介:翰尔酒店(苏州月光码头店)位于风景秀丽的金鸡湖景区月光码头,毗邻国际博览中心、科文中心;距离网红地标诚品书店约500m,距离商业圈圆融时代广场约800m,久光百货和新光天地约1000m,距离景点摩天轮公园约1500m,区

夕阳西下,大家的创意丝毫没有减退,手持“男神”、“女汉子”、“小资达人”等牌子,在飞度、锋范、理念S1前摆下各种卖萌、搞怪和高难度的姿势,不仅秀出了年轻人无限的创意,也留下了这一路最灿烂的纪念。

17:45从翰尔酒店出发到得月楼

除了纷呈的玩乐,队友们都对三台座驾锋范、飞度和理念S1的油耗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时尚精致的外型,动感的内饰设计,灵敏的操控性是他们一致贴下的标签;锋范配备的全新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飞度小巧的身形却有灵活的空间组合,以及理念S1智能屏互联系统都成了队友们的心动理由!

广汽本田驾悦行动第四程

路线:右岸街右转进入星湖街(第三个红绿灯)右转到金鸡湖大道机场路,右转到李公堤路到达目的地得月楼。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路22号
  • 简介:创办于明代的餐厅,多部影视剧曾在此拍摄。

晚宴在苏州百年老店得月楼隆重举行。品尝着地道的苏帮菜,欣赏着临湖的美景,一天的激情之旅也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看大家拍照时的兴奋劲儿,当然,打电话的哥们儿绝对亮了,哈哈!

属于年轻人的Feng范

这场活动是针对现代都市中富有活力、富有创造力的那群80后新锐举办的,他们追求新鲜的事物,对于科技和生活品质有自己的要求。而锋范的音响效果、飞度的灵动空间,以及理念S1的交互体验都是为年轻人量身订制的。广汽本田非常敏锐地洞察到了年轻人的行为习惯,创新地结合了时下热门的游戏,同时充分地运用了年轻人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特点,使得广汽本田这三款车活力、风尚的形象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