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中印象体验地骑行-陕西袁家村

攻略   >  礼泉旅游攻略   >  关中印象体验地骑行-陕西袁家村

• 出发日期/2013/12/30

• 玩法/骑行

第1天

西安-昭陵

1日骑行袁家村。

袁家村位于礼泉县烟霞镇,最早靠发展水泥厂集体致富,最近几年将关中地区的民俗、民居、小吃收集在一起,建立了关中印象体验地,其中大部分古建筑都是原汁原味从关中各地购置搬迁过来.

早上8点在省图书馆门前出发,沿二环、红光路、天台路、世纪大道,10点30分穿过咸阳市区,然后继续沿312国道前行。11点半行至店张镇。

12点半到达昭陵、袁家村岔路口,前往昭陵游览。

昭陵-袁家村

13点30分到达泔河大桥休息,天气好,风景很美,蓝天下的泔河清澈宁静,蜿蜒于山谷之中。继续前行,14点左右到达袁家村,游览。

袁家村
  • 类型:小吃面食
  • 地址:礼泉县袁家村
  • 简介:环境很不错的小吃街,有很多特色的好吃的,炸麻花的是排长队的,即便是雨天,也有养血粉丝汤,煎饼,红薯条,酱,驴肉,什么之类的,其中袁家村的酸奶比较有名,涵盖了很多特色小吃,还是有一番特色值得去观摩的。

袁家村返回西安

下午4点返回,原路返回西安。

晚上8点过了咸阳一号桥,9点钟到达土门,10点回到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