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5日游,骑着摩托逛遍小岛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普吉岛5日游,骑着摩托逛遍小岛

• 出发日期/2013/12/02

• 玩法/购物 美食

第1天

普吉镇景区

穿双舒服的人字拖,涂点防晒霜,就可以悠闲的逛普吉老镇了。普吉当地的人们都很温和又礼貌。别忘记从酒店那张地图出门哦

普吉老镇小店一枚

学校附近的的树下,超有爱

普吉镇“老地方”,我们的第一餐

第2天

• 门票价格:免费,潜水另需收费
  • 电话:+66-95-0385535
  • 地址:Similan Islands, Lam Kaen, Thai Mueang District, Phang-nga, Thailand
  • 简介:未经开发的原始岛屿,既纯朴又自然,是潜水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similan每年只开放4个月,去之前一定要打听一下,那儿的一块小石头都很美,不过为了保护海滩不要带走一粒沙哦。需要带的:比基尼,比基尼!我自己是只带了普通的泳衣,不过我后来在当市场地买了一个,一百元以内搞定,很漂亮。去其他岛,例如similan,皮皮,最好报个一日游,费用不贵而且管到酒店接送。其他的别忘记带防水相机套或手机套、防晒霜、太阳镜、浴巾~

similan幸福一跃

白色的沙滩奶蓝色的海,深深的自然的爱

我们的第一次浮潜

第3天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PP岛是安达曼海域中一个单独的岛屿,四面环海,距普吉岛42公里.1983年被定位泰国国家公园,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30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

和similan一样的啦,不过还是推荐去similan。

第4天

• 电话:+66-76-330186
  • 地址:Karon, 普吉府 83100泰国
  • 简介:沙质柔软、海浪温柔的小海滩,在山顶观景台欣赏醉人黄昏落日。

我们在芭东租了辆摩托,和40rmb一天,老板很好,第二天我们还摩托晚了也不骂人,于是我们又租了一天。 骑着这个小摩托我们沿着普吉的地图走遍了所有陆地,遇到海滩我们就挺下来玩一会儿,很自在~

接近傍晚的海滩很安静

热烈的拥抱阳光

海滩上除了孩子就我们用这个了

芭东海滩景区

我们骑着小摩托走遍了这张图不沾水的地

在芭东租的摩托,40rmb一天

• 门票价格:800泰铢
  • 电话:+66 87-8886888
  • 简介:普吉岛超高人气人妖秀,节目风趣不落俗套,老少皆宜 人妖貌美妖艳,敬业卖力演出,舞台效果华丽,震撼人心 多国元素荟萃一堂,艺术碰撞间欢乐连连,赞不绝口

人要很漂亮,不过照相要花钱滴,so我们扣扣的没有照。

第5天

• 地址:Rat-u-thit 200 Pee Road, Tabol Patong, Amphur Kratu, Phuket 83150 Thailand
  • 简介:芭东海滩的购物新地标,聚集了200个以上的购物店,每晚都会有音乐灯光秀。

在普吉吃了不少龙虾和海鲜,不过不要忘记超赞的菠萝饭,还是街边小吃

海鲜,当地小吃,街边的更地道

• 类型:泰国海鲜盛宴
  • 地址:136 Thawewong Rd, Patong, Phuket
  • 电话:+66-76-341171-4
  • 简介:Savoey Restaurant是一家连锁海鲜餐厅,主打现代泰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