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攻略   >  洛杉矶旅游攻略   >  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4/01/16

第1天

第2天

第3天

第4天

第5天

第6天

第7天

第8天

第9天

第10天

第11天

第12天

第13天

第14天

第15天

第16天

第17天

第18天

第19天

第20天

第21天

第22天

第23天

上海-洛杉矶(AA182)

当天到达之后当地时间是晚上17:00,可以直接到酒店休息,距离不远。

The Tower Beverly Hills
  • 地址:1224, S Beverwil Drive 90035, 洛杉矶, 美国

酒店的位置离农民市场(Farmers Markets)和3号大街(3rd Street Promanade)不远。他们提供了美味的欧式早餐,12楼有免费网络。员工很友好热情。很值这个价。 位置很方便,离经济车道(Rodeo Drive)很近(走10分钟),员工很棒,很乐于助人,空间很开阔,餐厅在12楼,可以晒到太阳,可以看到好莱坞(Hollywood)全景

• 地址:218 N Rodeo Dr, 比佛利山, CA
  • 电话:+1-310-2478939
  • 简介:从日本空运上乘食材,打造高品质日料体验。

人均消费约300美元,洛杉矶最贵的餐馆之一。

第24天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am-19:00pm 早鸟票8点入场 周六9:00am-22:00pm 周日9:00am-21:00pm
  • 电话:+1 800-8648377
  • 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 简介:全球最大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重现电影场景,体验虚拟世界的惊险刺激。
  • 开放时间:迪斯尼乐园 08:00~18:00;冒险乐园 09:00~20:00
  • 电话:+1 714-7814636
  • 简介:世界首家迪士尼主题乐园,带你重返童年,开启最奇妙的童话世界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