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4/01/23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千岛湖风景区千岛湖中心湖区梅峰内
  • 简介:梅峰揽胜,位于千岛湖中心湖区西端的状元半岛上,以群岛星罗棋布、港湾纵横交错、生态环境绝佳而被确定为千岛湖的一级景点。
猴岛
  • 门票价格:门票含在千岛湖景区大门票中,不另买票。
  • 电话:0571-64819333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千岛湖景区
  • 简介:这里是猴子的王国,猴岛上林木茂密,野果丛生,四周碧水环绕,与邻近岛屿相距水域都在千米以上,该岛如同万顷碧涛中的一颗明珠。
三潭岛
  • 电话:0571-64819333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千岛湖中心湖区与东南湖区交界
  • 简介:三潭岛景区所体现的人与自然山水、动物、山越文化有机完美结合,是生态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娱乐参与的理想场所。

rrrrrrrrrrrrrrrr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 在夺大规模rrrrrrrrrrrrrrrr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 在夺大规模rrrrrrrrrrrrrrrr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 在夺大规模rrrrrrrrrrrrrrrr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 在夺大规模rrrrrrrrrrrrrrrr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 在夺大规模rrrrrrrrrrrrrrrr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 在夺大规模rrrrrrrrrrrrrrrr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 在夺大规模rrrrrrrrrrrrrrrr在在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