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哈尔滨5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1/24

• 玩法/美食 滑雪

前言

第1天

沈阳-哈尔滨(D1301)

哈尔滨西站

• 地址:哈尔滨道里区建河街9号
  • 简介:惟景假日酒店(哈尔滨中央大街店)位于建河街,左边新阳路,右边建国街,处在繁华闹市的幽静街道,能为客人提供安静的环境。 酒店房间各类房型齐全,可满足不同的住宿需求。 酒店会议室宽敞、气派,设备齐全。备有200

第一天住在维景假日酒店的商务标间,价格有点贵,位置一般打车到中央大街需要10块左右

• 地址:中央大街180号(近上游街)
  • 简介:远近闻名的春饼店,乐享卷出来的美味

下午两点多去的,人真的超多,过了午饭的时间,居然还有10多个人在等位,菜的味道不错,筋饼很薄,价格实惠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
  • 简介:哈尔滨冬季必游之地,荟萃各种冰雕、雪地娱乐项目和主题表演。

吃过午餐后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天色渐渐黑下来了,东北的冬天黑的比较早,我们之前在网站上定的票288,旅游回来有点评奖金,中央大街有免费的接送车,票价300,不在车上买票收了每人10元的车费

晚餐

从冰雪大世界回来已经是晚上十点左右了,哈尔滨打车很方便,如果是智能手机还可以下载个快的APP,预约打车真的很方便,而且哈尔滨大部分的出租车已经覆盖快的,晚餐在酒店的附近吃的烧烤,步行需要五分钟左右,烧烤的味道不错,但是忘记了名字

第2天

哈尔滨-亚布力(K7047)

前往亚布力滑雪

滑雪

网上订票,景点现付,景点负责接送,新体委的赛道据说是最专业的,但是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来说,都没有多大的差别,请了教练每两小时240,基本上给你带上缆车从中级坡下来两圈时间久差不多了,小费问题在网上看到许多,但是自己没有遇到,可能是看我们几个都是学生的样子吧,中午的午餐在体委的二楼吃的,自助40一位,我们吃的单点,两个菜,三个人吃,菜量挺大,价格比哈尔滨室内贵

亚布力云鼎宾馆

滑完雪可以联系接站人给我们送到宾馆,亚布力基本没有公共交通,我们全程都在网上订票都有接送车,亚布力吃饭不是很方便,我们在酒店餐厅看了菜单,有点吓到,普通的素菜都在50以上,在酒店买了一些零食和泡面,花费89元(PS:雪碧10等)

第3天

第一滑道

网络订票,滑道位于阳光度假村,缆车上山,滑道滑下来,朋友很爱玩,本人觉得还好,如果时间充裕还是可以选择的娱乐项目

高山缆车

网络订票,景点现付,在新体委滑雪场内,主要是大锅盔山坐缆车观光,缆车分三段,前两段很平淡,第三段不是包厢式,是敞篷式,保暖措施一定要做好,恐高者还是慎重选择,本人平时不恐高,但是看到缆车挂在一根细细的钢丝上,无人的缆车随着大风左右摆动,看着山下就是白雪的山,缆车不时发出摩擦的吱吱声,我还是有点怕了

山顶热饮小屋

旅行哪能不挨黑,做完敞篷的缆车,我们几个快冻死的感觉,从第三段回到第二段的位置,进了一个卖热饮的小屋,买了三杯优乐美,第一次问价格没有回答,直接帮我们冲泡,事后三杯奶茶收了我们150,如果今后有其他小伙伴们去,记得先问价格

亚布力-哈尔滨(K7048)

亚布力欧式小站

提前在网上预定的,位置非常好,在中央大街上,定的行政标间,空间小了点好在位置好

第4天

华梅西餐厅
  • 门票价格:人均100以上

在攻略里很火的一家俄式餐厅,看菜单不知道点什么就点了三人套餐,真心吃不惯,真不知道那些说好吃的,都是外国人吗,每个菜尝了一口我们就放弃了,算了我只能说爱东北菜的,这家不适合

教堂的外景还是不错的,门票20其实可以不进去,里面是一些哈尔滨的老照片,可以在教堂的外面喂鸽子

金钱豹国际美食汇
  • 门票价格:238
  • 地址:秋林购物广场9楼

餐厅很冷清,食物不是很新鲜,去了会有点小失望,还好有我爱的哈根达斯不限量,海鲜都不是很新鲜,对于不吃生的我,基本没什么想吃的东西,本来想花个贵价钱,买个安静也好,正好赶上一个公司的年会,餐厅顿时变成了大食堂

又是火爆的一家餐厅,餐厅场子很大,位置多,人多服务人员明显不够用,砂锅的味道很好,小菜也好吃,不过刚刚吃完别家不是太饿,所以没点太多

冰棍五元一只,室内人很多,没有位置,只好买完走人

第5天

东方饺子王

点了三盘饺子,味道都很好,点了一大扎蓝莓汁,真的是纯蓝莓汁,又苦有涩,不建议点

中央大街的另一头,与防洪纪念塔相连,有不少冰上的项目,马拉车,雪上飞碟,冰车等

哈尔滨-沈阳(D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