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悠游八天:賞櫻&油菜花攻略

攻略   >  西归浦旅游攻略   >  春季悠游八天:賞櫻&油菜花攻略

• 出发日期/2013/03/27

• 玩法/踏春 美食 赏樱

前言

【序:當季出發】

從三月開始微博上就開始出現世界各地的賞花地點、攻略、誘圖,心裡早已蠢蠢欲動。攻略看了當季出發,一直糾結著要去哪裡突然「濟州」這一地方就冒出來了。櫻花、油菜花、火山這幾個關鍵字徹底說服我們 this is the place!

【說走就走的出發】

像梁朝偉那樣說走就走的叫瀟灑,我們這種趕腳的出發準備叫心裡捉急!沒去過濟州,也不會韓文,更不知道那邊是怎麼個玩法。

為了記下自己是有多臨時:

March 25. 23:45

因為想儘快出發,就急忙查了機票:香港直飛,價錢也行,兩天後!當晚買機票要付錢的時候幾張卡試了N多次都沒辦法成功。半夜才知道國泰和港龍的付款系統都出問題,機位緊張心裡著急也沒辦法先訂酒店,只能惡補一下遊記和攻略有個大概。於是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睡覺去,難說爸媽一覺醒來又說不去了 =_=

March 26. 07:45

睡醒就趕緊試試能不能買機票,邊吃早餐邊選酒店訂酒店,然後趕緊收拾行李、相機充個電。這一切搞定之後就馬上出發去香港,先在市區**登記托運行李,第二天一早再坐機場快線。

March 27 08:25

香港 >>>>> 濟州

【攻略遊記開始前最後問一下】是有多少人因為「魚眼」二字或者被魚眼封面圖吸引進來的?不好意思,我這算有欺騙成分 哈哈。沒錯,你會看到很多魚眼效果的照片,但其實只是那個裝在iPhone 5上的小魚眼鏡頭拍的,只占了一部分的照片而已,光手機又怎能滿足我呢!不過此行讓我徹底對魚眼沈迷,妄想著有朝一日買一個真正的魚眼鏡頭,徠卡的!

【目錄】攻略部分

(一)簽證、機票、入境、換錢、ATM提款、刷卡、氣候

(二)計劃:濟州可以如何個玩法?(自駕?包車?當地團?還是.....)

(三)計劃:去哪裡玩?住哪裡住幾天?(附地圖!)

(四)春季出發:櫻花&油菜花在哪裡?(附地址!)

濟州爺爺們~

【租車自駕游】

濟州非常適合自駕游,機場市區都可以租車。整個島路況好、路牌有英文有中文,到處是景點的指示牌。租車必須國際駕照,大陸駕照、香港駕照都不可以。我們沒辦法租車自駕真的很可惜!

【包車游濟州】

這可以說是自由行最不累、但也可能是最貴的玩法。但有些地方是包車玩比較方便划算,可以直接在路邊招出租車問價錢。我遇到的司機英文都超級爛,幸好司機有地圖,我也有景點的韓文,才不至於雞同鴨講。GLOBAL TAXI包車玩一天(8小時)的收費是130,000won +基本費用2,200won(約人民幣730),司機會中文也充當導遊,必須預約。詳情请看圖。

【跟當地的一日團】

一日團分東部和西部路線,適合沒有什麼時間,也不想煩惱去哪裡玩哪裡吃的朋友。行程算是豐富的,但不算深度吧。詳細行程見下圖。成人每人79,000won(RMB440)包括中文導遊、門票、午餐,和指定酒店接送服務。網上預約,詳情看圖片:

我的玩法【集合 taxi 巴士 和 暴走】

我們家有2/3是攝影咖,攝影最重要光線,所以我們一直以來的策略就是看日出或者盡量早起,中午吃飯、回酒店休息或者把坐車時間安排在中午或者去室內景點(像博物館),下午再出去玩,旁晚拍日落,天黑找地方吃飯!有機會就深夜拍個星軌這樣~

基本上較遠和不方便的景點我們都在路上找TAXI,或者包4-5小時這樣。機場有個600號的巴士,能去很多酒店景點,但就是費時間。旅行中暴走算是一樣我非常享受的過程,走走停停拍拍,經常可以看到坐在車上來不及看的東西(特別是我一上車就睡的人)處處是小驚喜。尤其像濟州島天氣(除去最後兩天的風太大),真的非常舒服,空氣就是特別特別清新!

說實話的,我對花費真的不敏感。當下覺得OK就吃就買,過後就全部忘記,所以真的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 至於酒店多少錢,我也很難回答,旺季淡季平日週末這些因素都影響價錢的嘛~ 所以也不要問我,謝謝。這個部分呢,是想介紹一下我看櫻花和油菜花的地點,因為其他地方沒位置了 XDD

春季出發:櫻花&油菜花在哪裡?

此行一個最大一個目標是看櫻花,和拍油菜花。走在路邊很容易看到零丁一棵櫻花樹或者小小一片油菜花(和野花)以下總結一下拍攝地:3個櫻花地點 + 油菜花地點4個

櫻花地點1:濟州市 典農路 Jeonnong-ro

櫻花地點2:濟州大學前一條路,這邊的櫻花拍起來更美,但樹齡沒有典農路老,櫻花沒有那邊的多。

櫻花地點3:西歸浦天地淵瀑布,公園裡面種了一排櫻花。附近的路邊也能看到兩三棵~

油菜花地點1:在通往城山日出峰的大路邊能看到一大片的油菜花。不過這些都是有人看管,拍照要收1000won,而且除非你是自駕游或者像我們走路的,旅行團是不會在那裡停留的。

油菜花地點2:牛島。看到介紹那邊是有油菜花的慶典,坐車的時候經過一大片油菜花,但下車後只看到墓地周邊的油菜花......

油菜花地點3:鳳凰島。這裡的油菜花是免費開放隨便拍的~

油菜花地點4:在樂天酒店的山崖和新羅酒店邊能看到,一小片一小片的。

櫻花地點2:濟州大學

濟州市 典農路 Jeonnong-ro

油菜花地點1

【關於機票】

去濟州多數在首爾轉機,國內直飛據我所知只有北京上海和香港。首爾轉機浪費時間票價也差不多,我們就選擇國泰港龍航空香港濟州直飛。

國泰港龍航空:香港至濟州

出發日期:每週三、四、日

時間:去程 08:25、回程 13:55,飛行時間約4小時

正價機票:來回4450港幣/人

原本只打算玩5天4夜,但臨走前兩天覺得不夠玩就改機票延遲回去。驚喜來了,改機票沒有收手續費也不用補差價,太開心 XDD

【關於港龍航空】

飛機很新阿,位置也寬的.... 各種雜誌報紙可以拿來看~ 飛機餐說不上好吃,但空姐服務就是超好

签证

中國護照進入濟州島免簽!

【入境】

填寫入境紙、健康申報、和海關申報(一個家庭一張),飛機上空姐派的是英日文,不太懂英文的看到日文也知道什麼意思了.... 海關那張實在不行,就在機場拿一份中文的吧。

溫馨提示:水果是不能入境的。

計劃:去哪裡玩?住哪裡住幾天?

我們玩了8天,酒店+民宿搬了四個地方:城山日出峰附近、西歸浦市、中文旅遊區(樂天/凱悅),覺得8天慢遊的話剛剛好~ 以下給一個大概行程。(附上各個景點/酒店地圖,圖片請看遊記部分。

DAY 1 to DAY 3【濟州東部】強烈推薦!!!!!

東部的主要景點在城山日出峰、牛島、鳳凰島(其實只是一個區域並不是島)、涉地可支,所以就在城山日出峰住了兩晚。東部的純樸感是最我留戀的,如果再去濟州島我一定會住東部!

第一天到達:下午登城山日出峰。從酒店出發可以經過城山這個鄉下小城,完全是舒服安靜。

第二天早上在山下看日出,下午從城山日出峰走路去鳳凰島(約2.5小時)。鳳凰島和涉地可支都在濟州的東海岸,一望無際的海景,加上油菜花、玻璃屋、教堂等都是韓劇拍攝地。傍晚去濟州市的龍頭巖,以及兩個點看櫻花。

第三天走路去城山港(離酒店15分鐘)坐船去牛島(10分鐘),看海吃海鮮。下午去西歸浦市(出租車1.5小時左右)。

住宿推薦

Ichulbong Tourist Hotel,在 agoda.com 找的一家最靠近城山日出峰的小酒店,沒有什麼特別,就是地點優越!房間能看見城山日出峰,走過去10分鐘。離城山港也就15分鐘,小路捷徑步行5分鐘就能看到大片的有才華和大海!(圖片見遊記部分 DAY 1)雖說agoda.com只找到一家,但其實城山日出峰附近還有好幾家小酒店的,可以考慮到濟州島在找酒店。

DAY 4【西歸浦市】

在濟州南部,不太熱鬧的地方。附近有海鮮市場、港口、西歸浦新緣橋、天地淵瀑布、博物館可以去。住了兩晚。

第四天:從酒店走路去了西歸浦新緣橋和港口、天地淵瀑布。下午在西歸浦市區逛。

DAY 5 to DAY 8【中文旅遊區】Jungman Tourist Complex

第五天:早上退房就去在中文旅遊區內的 HYATT酒店,很多風景可以逛,拍日出拍日落。

第六天:樂天酒店(免稅店,享受設施,到處沿海逛逛)

第七天:世界汽車博物館,泰迪熊博物館,到處周圍逛逛。

第八天:坐巴士600號離開,每18分鐘一班,去機場一小時。

住宿推薦

中文旅遊區沿海有三家五星酒店:凱悅HYATT,樂天LOTTE,新羅SHILLA。三家是連著可以互相走得通,有很多非住客去玩。但如果選一家來住,我的首選是HYATT。第一,HYATT的有著360度海景房(我的房間是一半海景一半火山景)比起樂天比較安靜,我更喜歡這種感覺。第二,我喜歡HYATT旁邊的那個石灘!樂天酒店房間大很多,設施各方面都很新很多元化,適合一家大小去玩!新羅也蠻新的,就是沒什麼特色,除了有playstation遊戲室~ 必須一提的是,雖然三家酒店的服務都很好,但就英文溝通來說樂天和新羅真的差勁,我在HYATT對上話的幾個前台、行李部的,英文講得可好了。不像樂天新羅,問完一個還要重復問另外一個。(更多圖片介紹留意下面的遊記)

【其他景點】這些有幾個是小遺憾,沒有去。

1. 海女:一個海女都沒碰到過!也不是特別遺憾拉

2. 神秘之路:在濟州市附近的一條路,就是看似上坡的路放空檔車子也可以走,但其實是下坡路。

3. 達芬奇博物館:之前在澳門看過這個展覽,本想再去一次,不過沒時間而且不太順路。

4. 漢拿火山:聽驢友說必須要一早上山,中午12點前到山頂,2點就必須下山,因為上山下山各需要好幾個小時。上山頂就是看火山口積了一湖水~ 其實也沒有很想爬上上去,就想在山腳住一晚拍星軌,可惜沒實現~

其他

【換錢】

濟州機場有兩家銀行換錢,匯率一樣。樂天酒店(在中文旅遊區裡)的美金/人民幣匯率跟機場一樣,而樂天酒店裡的賭場,人民幣匯率一樣,但美金匯率是我見過最好的。

【ATM提款、刷卡】

有樂天的7-11便利店看到的提款機,支持銀聯提款,點進去就有中文了。一般餐廳(即使是路邊的餐廳)也能刷VISA或者MasterCard. 酒店就更沒問題了。

【三月底-四月初的氣候溫度】

5-16度,去了一個禮拜都沒有下雨,有天晴有陰天。白天晒着太阳加上海風,那個溫度舒服的阿!但只要天黑就冷很多,所以要多帶一件厚的外套。踏入四月的時候住在海邊,風大得走路都艱難,超級超級冷,10分鐘手和耳朵完全凍僵的.....

第1天

济州岛

買機票時只剩下40多行的位置,但在香港市區**check in時給了22行,上飛機一抬頭 哇噻 22J是第一排!!這已經是第二次在市區辦check in拿到好處了。

濟州機場出來很多宣傳冊拿~ 可以拿回酒店慢慢研究!

步出機場後第一感覺就是太他媽的舒服了!!(原諒我~)不同於香港的陰冷,濟州島真的太舒服了!出濟州市市區後開始發現有烏雲,本來打算要去下午就要去城山日出峰看日落的,頓時覺得沒戲了。

結果!!開一個多小時後我從睡夢中醒來發現,有點藍天了~

越是往東邊走,天氣越來越好!

到酒店休息休息之後,撐這樣了!!整個人就是無理由的興奮,其實主要是太久沒享受這麼舒服的海風。特別是大太阳下吹著非常涼快的風,讓我想起在新西蘭的一段日子,氣候有點像,真的真的太舒服了。(完全語無倫次了==

第2天

• 门票价格:成人2,000 韩元;青少年、儿童1,000 韩元
  • 电话:+82-64-783095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日出路284-12
  • 简介:欣赏美丽日出,眺望辽阔的大海和田园风光,热门韩剧拍摄地。

城山日出峰這一帶可以說超乎我的想象。幽靜、安逸、鄉村的感覺,完全是我喜歡的!但也只有穿梭在民宅之間的小巷才會有這種放鬆的心情,只可惜匆匆到這裡的遊客都無法體驗這種心情。如果你有時間,我真的很推薦在這個鄉下地方住上一兩天,去城山日出峰登頂,看個日落,看個日出,嚐嚐這周圍經濟實惠的黑豬肉燒烤。

下面這張是酒店房間窗外的景,接近中午和下午最熱時候,都可以看到人群像螞蟻一樣慢慢爬上山。真的真的真的不要中午時候上山,也不要穿太多,更不要穿難走的鞋,不然你絕對會後悔的!

我們到達東邊已經下午了,我們就在附近找了一家咖啡廳吃了點東西,周圍走走在大概4點去城山日出峰然後一直到天黑日落。上面就是我說的咖啡廳,麵包小貴但超級贊!看到一排烤箱所以估計是他們home made的~

CAFE COJI (樓下就是一小店,賣柚子蜜、橘子之類,但很貴)

這些都是在附近的房子,都是小酒店或者民宿來的,但agoda.com上都找不到訂的~

解憂所!超貼切的詞 哈哈哈哈哈

城山中央路 Seongsan Jungang-ro 就是城山這邊的主路,通向日出峰,兩邊都是餐廳,但都沒什麼人。晚上從山上下來我們就找了一家人最多的一家吃,可以說是八天濟州吃最爽的一天!

這邊的居民很多都有自己的一塊田,有看到中油菜花和蘿蔔。很多人家都帶著狗在田裡工作的,狗就靜靜的看著主人~ 超有愛!

酒店對面就是KBS的發射站!住宿稍後再介紹~

城山日出峰 Seongsan Sunrise Peak (念 Seongsan Ilchulbong)1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這樣爆出來的~ 2007念成為世界遺產。

爬山的開始.... 超級累的。

高台階的樓梯要走挺久的,一下子久滿頭大汗了!尤其我們還三台相機,兩個背包背著5隻鏡頭 外加三腳架....... 我爸背著的還是300mm的鏡頭 暈~ 他一上到山頂看到有鳥他就hold不住了..... 真是到哪裡都可以找鳥.....

济州岛日出观光酒店(Ilchulbong Hotel)
  • 地址:261-2 Seongsan-Ri, Seongsan-Eup, 699-903 西归浦
  • 简介:位于济州岛西归浦市,邻近Udo岛和Seongsan港,距离济州国际机场有47公里路程。

agoda.com 找的經濟型,沒有早餐但房間還可以~ 最好就是夠靠近城山日出峰和港口,在周圍走很舒服。

济州岛日出观光酒店(Ilchulbong Hotel)图片
海邊观日出

第二天起來準備看日出的,已經是從酒店跑去海邊的了,但還是起晚了..... 想看日出的朋友其實不需要一大早上山,在山下的海邊看也可以的。

看完日出之後,爸爸在那裡拍鳥,突然狗媽媽就帶著兩個小孩出現了!!

油菜花盛开的路

油菜花

• 地址:127-2, Seopjikoji-ro,济州特别自治道
  • 简介:下榻装修于2017-04-01的涉地岬凤凰度假村(Phoenix Seopjikoji),感受济州岛的独特魅力。包括Aqua planet水族馆、ALL IN HOUSE和涉地可支都在短距离内,入住酒店的旅客在该地区游览会很方便。酒店邻近多个热门旅游景

仍然是三台相機、四個鏡頭、兩個背包,我們一路走走停停拍拍2.5個小時,經過海灘,中途還在路邊買了橘子吃,終於到達鳳凰島度假村。

涉地岬凤凰度假村(Phoenix Seopjikoji)图片

大堂:有免費巴士去玻璃屋(海邊)

玻璃屋

玻璃屋前面就是大片的油菜花免費隨便拍!

環境超好的~ 但看不懂韓語總覺得錯過什麼.... 像上圖那個牌子.... 箭嘴什麼意思阿。。。

玻璃屋MINT餐廳 | 這家餐廳將自己定位為「現代藝術餐廳」,除了擁有設計感和向海那絕對開闊的視野,食物味道和擺盤也講究。如果經過玻璃屋卻止步門口,有點可惜!

P.S. 這是韓劇「花樣男子」的拍攝地,多少人認出來了?

玻璃屋樓下有家 Teddy Bear 咖啡廳,一位老奶奶在經營的,東西很漂亮!

午间安排

中午吃完飯、在周圍逛完,就打車去濟州市:典弄路和濟州大學看櫻花,龍頭巖。都不太遠,我們就跟taxi司機說去這些地方,最後回到城山日出峰的酒店。記得司機開價70,000won(約RMB400),覺得還合理,沒講價。一整個下午,回到酒店已經天黑了的。

濟州市的海邊

這個就是龍頭巖了,但怎麼看都沒看到龍頭......

海鮮!!!!

濟州大學那邊

烤肉晚餐

晚上繼續烤肉!濟州的黑豬頭超級贊!!!

第3天

• 电话:+82-64-728433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牛岛面古秀水街1
  • 简介:整座岛屿形如卧牛,可参观牛岛八景和牛头峰,著名电视剧取景地。

牛島 Udo Island在濟州東部,這個小島只有700多戶居民,有著強烈的鄉村感。盛產海帶、花生、各種海產,關鍵是便宜~ 牛島離城山港只有15分鐘船,如果去城山日出峰後有時間可以走去碼頭坐渡輪,班次好挺頻密的。城山就一個港口,但牛島有兩個港口,兩個港口都可以來回城山。買票之前要先拿張表格名字、年齡、酒店。牛島可以騎單車、騎摩托車、或者5000一人坐巴士環島,下面的地圖是坐巴士去的景點。上面的數字表示那個鐘點在那個景點有巴士,只要憑車票就可以上車~

如何買票去牛島?班次和時間、景點、如何玩

這個表格看得我很混亂,分月份分港口。城山就一個港口,但牛島有兩個港口,兩個港口都可以來回城山。售票員用韓語跟我講了一堆一個字沒聽懂,大概從她畫的圈圈知道是尾班船的意思。我們從城山出發去牛島是12點的船,回程是下午3:30的船。買票之前要先拿張表格名字、年齡、酒店。

一直走到海邊就是碼頭。

這裡就是碼頭買票的地方。

去牛島的渡輪,都沒有位置的,全部脫鞋坐地方~

有麵包可以喂一下海鷗,不過真的風太大很冷,拍了一陣就閃人了。

海邊都是這種防洪的。

在海邊等巴士的時候買了一些海膽,超級新鮮!但應該是季節不對所以不夠肥,經過這次終於知道為什麼餐廳海膽都這麼貴~

第4天

• 电话:+82 64-760-6331
  • 地址:2232 Jungmun-dong, Seogwipo, Jeju-do
  • 简介:欣赏瀑布倾泻而下,在仙临桥上拍照留影,眺望远方大海。

其實天地淵瀑布並沒有什麼好看的,但那邊環境挺不錯的,都是慢慢在散步的遊人。裡面有油菜花有櫻花有桃花,可以在那邊休息休息

天地淵瀑布就這樣而已咯。

很久沒見過這種綠色了!

西归浦港口和新缘桥

從西歸浦市心走過來,從半山就遠遠看見港口和新緣橋。雖說新緣橋是「源自濟洲島上的傳統木筏“Tewoo”的模樣」,但外型就很像帆船阿!P.S. 新緣橋通向無人島「鳥島」,無料開放,無聊可以去逛逛(順口的!)天地淵瀑就在那裡附近,濟州島最有名的瀑布之一。

西歸浦樱花、超市以及好吃哒。。。

在濟州很多地方可以看到這兩條絲帶,代表 JEJU OLLE TRACK,方便遊客跟著路線走。

3月底的時候西歸浦的有些櫻花樹已經開始長業了,落了慢的的花瓣。

路邊的小驚喜~ 有時候走著走著就看到一棵特別漂亮的櫻花樹!

西歸浦市心邊緣的路邊,有一家只供應四款蔘雞湯的餐廳:鮑魚、藥膳、土雞和忘了。味道超讚還有人蔘味的燒酒 on the house!老板的英文真是我來這麼幾天講最好的一個。地址:goodstay namguk guesthouse這家民宿的正對面。民宿地址 14 Jungjeong-ro, Seogwipo

西歸浦在濟州南部,比濟州市少遊客,即使在市心一帶也不見得的熱鬧,有點冷冷清清。本來想找家CD店結果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最後只找到一家小小的沒什麼賣的。不過倒是路過了一個市場,很乾淨!有些蔬果小吃賣,一開心買了很多水果,結果附近有家 Homeplus 幾層樓的大型超市/百貨東西很便宜!

想買香蕉牛奶都沒有了。。。。。。

民宿Goodstay Namguk Guesthouse

我在西歸浦住的這家民宿,算是幾層樓算是大一點的,但大堂東西比較舊,倒是房間都全部剛剛裝修好。主要是想體驗一下地熱,剛好位置也方便,在西歸浦的景點都可以走路。最差就是早餐拉,不過他們一家人都挺熱心的,兒子會中文,其餘英文基本溝通不了。幸好碰見一群香港人也住那裡,有人會講一點韓文

稍微翻譯了一下.....

民宿Goodstay Namguk Guesthouse图片

第5天

汉拿火山

從陽台拍的漢拿山日落,一般般拉。。。。

日落也很一般般拉,真沒運氣。。。。

海灘

沿著石路往海灘越走越遠,心裡的OS就是明天會不會有新聞寫「一名中國遊客在濟州遇石崩慘遭活埋,母親目睹過程」哈哈哈哈哈 touch wood 我還活著。第二天日出過後媽媽都沒跟著我和爸去拍照了 哈哈風太大有點冷.....

第6天

济州岛乐天酒店(Lotte Hotel Jeju)
  • 电话:0082-64-7311000
  • 地址:2812-4, Saekdal-dong, Seogwipo, Jeju-do, Korea
  • 简介:地处济州岛人气最高的中文观光景区,拥有世界独一无二的hello kitty主题房,尽享专属海滩。

以下是樂天的部分,從山上往下走就是海灘~ 向東可以看日出

樂天酒店真的很大的,設施也很多,但大堂設計這些我就覺得一般拉,不是我喜歡的風格。大堂有個角落是個小圖書館,供電腦 ipad samsung tablets 和打印機用。

因為有hello kitty房間所以很多小朋友到,樂天的 check in counter還蠻貼心的。

济州岛乐天酒店(Lotte Hotel Jeju)图片

賭場就是人超級少,澳門隨便一家賭場都比這裡的賭場人多。

樂天的DUTY FREE SHOP,晚上7點就關門了.... 不過護膚品化妝品這些東西是挺便宜的,innisfree的東西就比香港澳門便宜快一半;紀念品好像有點小貴,其他東西就沒看。那裡的sales都會講中文,雖然不太准,但完全可以溝通。

樂天酒店的房間最大的特點就是新和大,連廁所也很大。

济州岛乐天酒店(Lotte Hotel Jeju)图片

hello kitty樓層。遊客想去參觀會麻煩,因為電梯上下要用房卡,刷一次按一次。這些 hello kitty房間我在樂天的官網、agoda都沒看可以預定的,所以我們看了hello kitty的房間後去前台問還沒有空房間,說是大概是 350美金(RMB2200),沒景看還在4-5樓覺得不值得就沒住,比大堂還下面。

但看著我媽到處指揮要哪裡哪裡拍照頓時覺得好好笑,我怎麼有個這麼童趣/少女的媽。不過我一丁點都沒遺傳到估計她很失望吧,難說她有沒有幻想過把我房間弄成粉紅色 Hello Kitty 然後我倆一起穿粉紅色,結果生了一個最討厭粉紅色的人。

G-DRAGON for THE SAEM 哈哈哈 幫朋友買結果自己也沒hold住,就為了贈品買......

济州岛乐天酒店(Lotte Hotel Jeju)图片

在樂天吃了一頓韓國菜,小貴又一般。

¥2060
  • 地址:75, Jungmungwangwang-ro 72beon-gil,济州特别自治道
  • 简介:济州新罗酒店位于西归浦市,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得天独厚、被登载在世界文化遗产名单的自然环境,处处可见济州的自然风光。在济州机场5号门乘坐600机场巴士,您可以直接到达酒店大厅门口。酒店距离著名的中文海水浴场

像我前面說的,樂天酒店和新羅酒店 SHILLA 是連著的,下面的圖片就是SHILLA的向海花園---> 一片油菜花供人拍照。

新羅酒店的設施之一:camp BBQ. 樂天也有。不知道多少錢~

新羅的大堂。

济州岛新罗酒店(The Shilla Jeju)图片

遠處的從新羅看過去的漢拿火山,是整個韓國的最高峰。HYATT、樂天和新羅都有火山景的房間。(日落不太給力阿....)

济州马苑
  • 地址:济州道西归浦市穑达洞3092号 (中文旅游区内)
  • 简介:济州马苑是一家拥有99间韩式传统房屋、环境幽雅的餐厅,深受游客的喜爱。掌厨的一级厨师已有20多年的烹调经验,手艺自然精湛。餐厅供应一般韩国餐厅里少见的马肉。

馬苑:這家就是我們在樂天附近逛的時候發現的,一開始是被門口和傳統的裝修吸引進去的,沒想到是家非常有特色的韓國菜。因為有生馬肉吃!!馬肉好像很補,不清楚,反正就抱著試試的心態,叫了兩分馬肉套餐:馬肉刺身、馬肉壽司、燜馬肉等等綜合生和熟肉的吃法,外加鮑魚粥給我媽(半成熟的牛肉她都不吃,看著我們吃生馬肉她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其實生馬肉還蠻好吃的,熟馬肉的口感也很好!當然不想吃馬肉還有其他選擇的,總的來說,是個好地方!推薦~

第7天

這個博物館其實在中文旅遊區附近,從樂天打車過去大概15-20分鐘。那邊完全沒辦法做巴士過去,也完全沒辦法打車走,所以要跟司機說給個多少錢,等一小時再去哪裡哪裡。儘管如此的不便,門票也9000won一人(應該是博物館中最貴的),當我在機場看到有這個博物館的存在時,我就覺得這時必須去的!!!這個博物館的老爺車有超過70台私人收藏,商店有各種模型賣(就是貴得捨不得阿)。

作為一個老爺車的愛好者,這種自拍機會真的不是說有就有的。

看到了嘛?!!!!哈哈哈 一次看這麼多老車,太開心了。

全世界僅存6輛的「稀世木製汽車」: 希曼 斯特萊特 8

Benz Patent Car 1885-1886年

1956 Benz 300SL。經典中的經典阿!Benz史上最具盛名的model,超跑的鼻祖!300指的是300cc排量,SL是super light的縮寫,意志全鋁製成的超輕量車。

Bentley

1938年 Austin 7

1937年 美國產 Buick 60 被認為是反映出當時真正美國式的時尚。

美國 Ford Galaxie 1967年

幾乎所有的現代車都缺少了我最喜歡兩個元素:絕對圓的車頭燈,和車頭帥氣十足的散熱窗.....

勞斯萊斯 Rolls-Royce Silver Wraith 1946-1959

Lincoln Continental

1964年 Benz 220S

勞斯萊斯 Rolls Royce Silver Cloud 2 1960年

好了車看夠了。。。是時候看熊了!

• 电话:+82-64-73876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色达洞2889
  • 简介:规模很大的泰迪熊博物馆,与各地限量版泰迪熊合影留念。

因為媽媽是韓劇「宮」的粉絲,所以還到濟洲就已經下了命令說要帶她去,然後要帶幾隻熊走!於是我們就硬把萬分不願意去看熊的老爸也拉去了。博物館除了室內幾層的展區,室外也有幾個點可以拍照。萌物主義的朋友,值得看一看的!門票記得是7000-8000won,忘了,到晚上10點。

這是泰迪熊博物館對面馬路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say hi to my new buddy Alfred。這是宮裡面信王子的那隻熊!商店裡一眼就看上他了~ 這個萌呆有肚腩的傢伙!!

以下一系列的「宮」

第8天

濟州島 —— 香港

濟州島 >>>>> 香港

濟州島 —— 香港图片

這是西歸浦路邊的一個600號巴士的站牌,基本上這個600號能從西歸浦到中文旅遊區再到機場。

從樂天酒店出發到機場45分鐘巴士(請預個一小時以免塞車),3900won一個人,上車跟司機說去機場。要注意有兩架600號會經過樂天酒店,方向不同,行李生會提醒你那架是去機場的 。

下巴士最靠近的門是GATE 4

GOODBYE JEJU.

每次遇見這種越界行為我就不爽.....

濟州島 —— 香港图片

【last but not least】

呆瓜 says hi~ (P.S. 在微薄關注我或者看過我蘇梅島的遊記,大概快看膩呆瓜了~ 這張是呆瓜在濟州島唯一的珍貴合照阿!

致谢~

最後,如果你從頭看到這裡了,呆瓜兄弟在此感謝你!畢竟海量圖片文字要看完(對我)並不容易,需要極大耐心。但相信看完的朋友,這篇遊記一定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