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4日游

攻略   >  秦皇岛旅游攻略   >  秦皇岛4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2/18

前言

第1天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中海滩路与保二路交汇处
  •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迎宾路123号
  • 简介:座落于秦皇岛市中心,位于迎宾路与燕山大街交叉路口。网友评价说“热水很好,酒店大堂很气派,大堂豪华”。
  • 开放时间:旺季3:00-18:00;淡季8:00-18:00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东山鸽赤路
  • 简介:北戴河看日出的好去处,可以在此观看壮观的海上日出。 每年春秋季节,大批迁徙的鸟儿在此休憩,是观鸟拍照的胜地。

1222

•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民族北路264号
  • 简介:座落于风光秀丽的秦皇岛市海港区,紧邻火车站、山海关飞机场、京沈高速公路。
  • 地址:秦皇岛市山海关城南5公里处
  • 简介:巍峨长城的东部起点,也是气势恢宏的海上要塞,景区建筑澄海楼是观赏海上日出的胜地。

第2天

第3天

第4天

北戴河刘庄客海时春家庭旅馆
  • 地址:北戴河育花小区二区十一排二号
  • 简介:位于北戴河育花小区二区,频临红石路夜市、育花路小吃街两大市场,南行约5-10分钟左右可到达免费的海滨浴场。
秦皇岛乐途公寓酒店
  • 地址:秦皇岛海港区建设大街中央胜境12栋
  • 简介:位于金茂大厦内,邻近人民广场,去往北戴河、老龙头、天下第一关等诸多景区交通便利。网友评价说“环境好,买海鲜很方便,格调很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