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螺寺

• 出发日期/2014/03/17

• 玩法/购物

前言

北京的冬天没有地方可以去。我在家呆了整整一个冬天,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在网上查了一下,红螺寺一个不错的地方,主要有一个很大的寺院,后面还有高山,所以依然决定出去走走。我就背上一个小包走了出去,真的感觉很好。到了之后心情极度的好,没有那么多的雾霾。同学们,出去旅行吧!

以下是我的建议:

1.能照相的东西一定要带,我带的是手机,所有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但是我不建议大家在寺里面照相,你懂的!

2.有学生证的同学一定要代,可以半价。

3.请你买一点吃的,因为当你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就差不多12点了。我带了一下吃的:自己炒了一个土豆丝。1/4的酱香饼。2个大的苹果。在门口买的3瓶矿泉水5元。哈尔冰红肠一袋。两个大的面包。。。

4.北京的公交卡,因为你刷公交卡全程才5元,如果买票要13元。

购物

1.在红螺寺外面有一个小的市场,有很多石头,还有吃的东西卖,还有人在那边叫你去采摘,买东西我觉得就没有什么必要了,但是早点下山我觉得可以去采摘。

2. 没有必要在外面买香,里面都有可以请香的地方,而且钱随便给。不给的话,心诚就可以了。哈哈。

3 在观音寺的下面有一个撞钟的地方,只是一元一次,我觉得他们价格合理。只有在那里幢钟后整片山都能听到。

4.如果你要请吉祥物,寺庙里也有。

第1天

• 门票价格:成人54元;学生27元
  • 开放时间:08:00-17:00 (5月1日-9月30日 周一-周日) ;08:30-16:00 (10月1日-次年4月30日 )
  •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柔镇卢庄村北红螺东路2号
  • 简介:“南有普陀,北有红螺”自古便是北京地区祈福的胜地。

红螺寺一日游

地铁口三元桥-北京红螺寺景区(867 东直门-红螺寺)

1.你只要做公交车就可以直接到红螺寺,不用转车直到终点。

2.867在下午的时候都是1个小时一次,从红螺寺出发最红一般是17:30.每个小时整点发车。

3.车程差不多要1个半小时。

4.你可以选在东直门或者是三元桥座867,因为所有的地铁都能到。方便。

地铁口三元桥-北京红螺寺景区(867 东直门-红螺寺)图片

1.下了公交车后就会发现有很多卖香的商家,但是对面就写了很大的几个字,请勿代香。

2.门票是54元,学生价是27元。

3.到了门口你会发现门口有从青龙山流下来小瀑布,顿时感觉清爽了。

4.亲们注意一下的营业时间喔,如果只是去一天要注意返回的时间。

紫竹林

1.进到大门后就有4个大字,看不懂,但是感觉很有内涵。

2.背后就是紫竹林,希望大家花点时间慢慢的去走走,你的心马上就静下来了,还能听到念佛的朗诵声。

主殿(主要菩萨的寺)

1.希望大家多准备零钱,多多益善。

2.香在那边放着,你可以用,可以给点香火钱。

3.里面的自己看吧,我觉得不错。没照像,因为是佛。

幸运钱币

幸运钱币呢,是10元50枚,真心便宜啊!用50枚可以去砸大的铜币里的铃铛。试试手气吧!

红螺池

有红螺仙子喔!

红螺塔

以为红螺塔是很大的塔,但是很小,不知道是做什么的!没有问出来。好像那个都是谁圆寂后的吧!旁边都是参天的松树!牛!

五百罗汉

想象中五百罗汉就是一间屋里面有五百个罗汉,但是真的不是,它是用了两座山放了五百尊的佛像,全部用石头调的。牛!山上全部是参天的松树,感觉特别静,外面吹着风,但是林里面特别安静,还感觉特别的安全。里面特别的去看了一下济公的像,拜了!保佑保佑。

观音寺

还以为五百罗汉后就是观音寺,但是真不是,你必须爬过了两座山后,才能看到观音寺。观音寺往下看就会看到108步台阶。一个字,陡!我不喜欢给菩萨照相,所以你的自己去拜,没有照相!

观音寺上面的顶坡

这个是多少梯我就不记得了,大致数了一下,应该是下面的很多倍!!!

好热我居然穿了羽绒服

到顶后才一半

加油,小飞

顶尖坡

我们已经到了差不多算最高了,但是因为有急事就没有再上了。上面还能看得到那个非常高的亭。有机会还想去!这里有卖水和简单的食物小店。好贵啊!

观音路

信佛的人这个是最值得花时间去感受和拜了。因为从山上下来有无数的观音像,没有具体数,真的很多了,而且每一个都是白色的雕像。如过没一个都要拜,我觉得要半天吧!具体我也没有照相!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