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情云南~9days游!!!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迷情云南~9days游!!!

• 出发日期/2014/03/07

前言

这次旅游是我们的蜜月游~~~去之前就只订了2张机票和一晚的客栈!!感觉好潇洒啊!!哈哈!!满怀激动的心情踏上这次旅行!!!!

去的时候是3月份,看天气预报说有点冷,就带了2件厚外套,3件毛衣和其他换洗的衣服~其实去到后白天和中午还挺热的啊,早上和晚上就冷啊!!天气超级干燥,太阳超级的晒!!!一定要的面膜和护肤品!!!防晒必不可小啊~~~~

在网上看了很多丽江客栈,终于决定订“纳美居”,客栈老板超热情,很不错,客栈位于丽江古城内,靠近石油公司,出入也很方便的!房间也很漂亮!不错!!!还有,客栈老板推荐的旅游路线很好,赞一个啊!

第1天

广州-昆明(MU5732)
  •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 简介:走在校园内满目金黄的银杏大道上,享受城市里的静谧舒适。

云南大学!!!

云南的天空好漂亮啊

昆明-丽江(K9610/K9611)

第2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7号晚9点多的火车从昆明-丽江,8号7点钟就到丽江了~7点钟就丽江,天还是很黑,风很大。很冷啊~~~马上打电话给客栈老板问路,按照老板的指示搭公交车过去~终于顺利到达客栈,把行李寄存下来然后就到处就逛~~~晚上还跟客栈的人一起拼餐去啊~

第3天

• 地址:丽江市玉龙县丽江古城以北15公里处(玉龙雪山风景区)
  • 简介:纳西族神山,近距离欣赏高海拔冰川的壮丽。

9号跟团去玉龙雪山,早上7点钟在四方街集合。领队说早点去是比较好的,如果晚去遇上天气不好,大风就不能搭缆车了~~~领队还说说前几天刚下雪,所以雪山的雪还是挺多的~对于南方人来说,第一次看到雪,是多么的震撼啊。。。兴奋啊。。。好雄伟的雪山啊。。。我们跟的团是免费派发羽绒服和氧气的!!!不过我们都没用。。。其实上都啊雪山不是太冷的。玩着玩着还脱衣服呢。。。。氧气也没用过。。哈哈。。。我也赞自己一个。。。哈哈!!然后还去了蓝月谷。。。蓝月谷也挺漂亮的~不过领队说蓝月谷不是天然的,是人工的。。。

第4天

•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泸沽湖镇
  • 简介:东方女儿国,高原上青山环绕的蔚蓝湖泊,景色瑰丽质朴。

第5天

•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泸沽湖镇

第6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第7天

• 地址:云南丽江市玉龙县
  • 简介:西香格里向北延伸至扬子江(金沙江)畔,并与阿喜里接壤,包括了丽江雪山以西的扬子江(金沙江)河谷。

第8天

• 地址:云南丽江市玉龙县

第9天

广州-昆明(MU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