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河苑度假村温泉一日游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北京运河苑度假村温泉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2/02

• 玩法/温泉

前言

春节年初三带着孩子和老人来到温泉度假村,10点多就到了,可能是因为假期,人居多!!!不过幸好我在qunar团购买好了码,直接刷码、领牌、进馆,省去了那蜗牛的交钱队伍。进入温泉中心还是蛮惊艳的,地方真心的很大,项目设施也非常多。度假村内以水上娱乐为主,各式水上滑梯,有简单轻松的,也有惊险刺激的(相当的刺激),不同的水温,不同的样式,还会定时造海浪,很不错。室外还有很多种温泉,还有药浴,但是要是想泡药池的话建议早一点去,水还是很干净的,下午水就脏了,有的都能看到搓的泥,当然这不能说温泉村的问题,只能说是个人素质。

水上世界的楼上有个自助餐厅,持水上娱乐票免费用餐,餐食一般,根公司食堂里的水平差不多,但吃饱还是可以的。可能是因为春节人太多了,午饭在门口排了20分钟,进去后人都站在食物旁边,上来一样瞬间就抢空。

水中滑梯孩子玩的非常高兴,场馆内分别针对小童和大童设计了相应的滑梯场地,这方面还是觉得蛮人性的。孩子们玩疯掉了。

整体来说这地方还是蛮好玩的,如果人没那么多的话,但是我还是会去,因为冬天能让孩子玩的这么痛快的地方确实比较少。

人工造浪区域

人工造浪还是很爽的!

雾气腾腾,冬天一点都不觉得冷!

室外温泉一景

1、水杯还是需要的,里面提供水,但是不提供杯子;

2、可以给小朋友准备浴巾浴袍,里面都是成人的;

3、带点小零食,饿了还是可以垫吧垫吧;

4、如果对拖鞋有要求,可以自带。里面的拖鞋是乱穿的;

第1天

运河苑渡假村浴池
  • 地址:通州区宋庄镇白庙村(近右堤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