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毕业旅行(长隆)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快乐毕业旅行(长隆)

• 出发日期/2016/08/15

• 玩法/毕业游 美食

前言

第1天

永州—广州南

闺女学前班上完以后就送到湖南老家,跟外公外婆家度过快乐的两周暑假时光。我与孩子他爸先去永州把孩子接上,直奔长隆。

广州

下午到的广州,在去哪儿购买的接送服务,很准时。入住的酒店选择的是里长隆动物园很近的喆啡酒店,安顿下来洗漱完毕,早早的休息迎接第二天的长隆之旅。

酒店除了离的近,环境也不错,安静、干净,楼下咖啡厅的小点心也不错,预定房间含早餐就在咖啡厅里吃。

如果坐高铁的话,订票一定要订到广州南站。

第2天

一早吃完早饭——退房——直奔长隆酒店(行李带的太多先去酒店存行李),行李多滴滴打车去的长隆酒店😎到了酒店先办理的登记,存行李,取门票,预定晚上白虎餐厅的自助餐,长隆的一站式的服务,做的很到位!👍🏻下午三点可以入住,而此时我们的心已经飞到动物园里面了。

酒店的环境很好,自然和人文结合的很自在,像身处在动物园一般,却没有动物园那么嘈杂。

酒店外有免费巴士到动物园南门。吸取了一个朋友带娃游长隆的攻略。南门下,转一下车到北门,这样的行程不会走什么回头路。 1、动物园北门→2、天鹅湖广场→3、小火车游览区乘车大概半个多小时看周边动物,车上还有自助语音导游介绍。特殊提示:下午有三个时间段每半个钟头有科普小火车,讲解很多动物的知识,还有很多互动活动。个人比普通的小火车更有意思。→4、侏罗纪森林(都是模型,有点户外自然博物馆的意思)→5、雨林仙踪(能看见些小动物,鹦鹉,小猴子,还有猴子表演)→6、金蛇秘境(看的我一身一身鸡皮疙瘩) →7、长颈鹿投喂台→8、考拉馆(它们睡的很香,后来才知道桉树叶有毒,但很有营养,是它们最喜欢吃的,之所以睡着是一直在排毒。)→9、长隆大熊猫中心(看三胞胎萌帅酷)→10、大象园(大象剧场表演)→11、马园→12、儿童天地→13、非洲森林→14、非洲部落→15、花果山(剧场演出) →16、白虎山(白虎跳水)→17、动物幼儿园→18、南门出口。关于看表演:动物园出入口都有地图和表演时间表,可以根据自己的游园时间合理看这些表演,娃她爸因为入园的时候就根据我们的行程计划了看表演的场次,每个表演都看到了。各有特色都值得看,不要错过。

动物离人很近,没有玻璃墙隔着,感觉很和谐,舒服!

房间内饰,白虎餐厅

动物园游完后,到达酒店下午4点半的样子,拿了房卡,直奔房间。长隆酒店在亲子方面做的很到位,很多设施都有孩子的,不管大孩子,小孩子应该都会喜欢。洗漱完毕稍加休息后,去吃预定的五点半白虎餐厅的自助餐很多小吃小孩很喜欢趣味性很强,用餐的同时可以看火烈鸟和白虎,不定时有玩偶人跑到身边可以照相。吃完以后有个体会不知准确不,就是广东特色的金钱豹😅😅

每个细节都是有孩子的部分

无处不在的为孩子服务

小睡袍可爱不?

广州塔,夜游香江

吃完饭后,长隆地铁站地铁去广州塔(酒店门口有免费大巴到地铁站),小蛮腰香江我们来了!提示:夜游香江,广州塔大众点评买的套票,先预约坐船的时间,然后广州塔码头直接取票,最好留出点富裕时间,因为人很多。

第3天

出发珠海长隆

吃完白虎餐厅早餐(酒店含早)后,我们收拾出发珠海长隆了。广州长隆有欢乐世界,水世界,动物园,鸟世界,大马戏,因为孩子太小就把欢乐世界舍弃了,水世界和大马戏我们准备珠海玩,飞鸟园因为依依小朋友睡懒觉也没去成,中午退房以后我们就直奔珠海长隆了。广州长隆酒店门口有大巴免费去珠海长隆,很方便,下午两点不到就到了珠海长隆,企鹅酒店我们来了!

依然是孩子的王国

下午三点,我们休整完毕,迫不及待的进入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园区有两条通道是酒店客人的,直接走那个,在人多的时候个人觉得更快一些。门口依旧是有园区地图,表演安排,计划了一下。园区其实是个一个成圆形的走向,我们决定先往正门的左手边游玩,第二天往正门的右手边游玩,这样就不错过每个项目和表演。

海洋王国的每场表演都很精彩,有特色,在别的地方是看不到的。

大马戏剧场

因为大马戏太精彩了,只顾着观看,没怎么拍照片。马戏围绕一个故事展开,有情节,带趣味,很魔幻,有动物表演,有杂技表演,有滑稽演出,很有水准的马戏,值得观看。👍🏻👍🏻👏🏻👏🏻

第4天

在企鹅餐厅吃早饭,边吃边看企鹅,8点半还有表演。它其实跟白虎餐厅的概念差不多,餐厅很大,几百人就餐没问题。

再次进入园区,从正门的右手进去,有海豚湾,5D电影(特别推荐)海牛馆等,边走边看边玩边吃,特别提示:长隆园区的食物按市场价乘以三来计算。下午三点半走花车巡演,晚上烟花🎇表演重头戏在8点半举行(看烟花表演能更好的观看途径有:早去,起码提前一个小时;酒店顶层餐厅消费,有露台全景观看;园区海底餐厅消费,有预留位置可以观看)

第5天

横琴水世界,珠海长隆随意逛

这天的游玩主要是去横琴水世界,从企鹅酒店去横琴酒店是有免费巴士的,也可以坐游船去(收费),我们都放弃了,我们三人边走边逛边拍,路过马戏酒店和马戏剧场,再到达横琴酒店,一路的景色不错,意外之喜遇到了昨晚大马戏的动物演员,还很友好的邀请闺女拍照,小家伙很是高兴😃

水世界分室内和室外两部分。水世界的泳池水都不是很深,各种年龄的孩子都可以下水。有很多趣味戏水器械,漂流,水世界靠海的位置还有一块人工沙滩。场馆里免费提供漂流工具和救生衣。(但是个人觉得水质一般)孩子是能玩的开,玩的高兴的。

深圳

下午吃过午饭,我们就去往深圳啦,深圳休整一天,回北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