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镇4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4/20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我只想说,再好吃的西餐,我也吃不过2天。。。。还是中餐舒服!!!

推荐自己做饭!

第一便宜

第二适应!

购物

镇中心有N多家纪念品店,和其他地方都差不多

特别说明两件事:

第一,如果有车的话(其实走着去也是可以的,我们走了13、4分钟吧单程,但是有一小段上坡),可以去镇子西北方向有一个叫做freshchoice的超市买水果和食材(这个超市比较大),比镇子里的要便宜50%以上。如果没有车,在shotover st北端有一个超市,里面有,好像略贵些。

第二,如果酒店不提供无线网络,推荐使用telecom的19的pack,500MB+无限短信+100分钟通话,

我们来的时候,是复活节,可怜的telecom居然不开门,不过各个酒店和商店基本都有一个叫做2degrees的运营商的免费的卡,买完之后,找个商店充值就可以用了,也有19的pack,和上面的内容差不多,不过网速略差一些。

我们来的时候,teleccom还有个促销就是,如果选了19的pack,可以每天用1GB的free wifi(就是从telecom公共电话亭有wifi的地方附近上网)。

其他

如果你是一个中国胃,连续吃西餐几天就受不了的话,强烈推荐去住serviced apartment或者motel,有厨房,厨具。可以自己做饭。在19 shotover st附近,有一家亚洲超市,可以买到面,米,亚洲的食材,甚至还有韩国烧烤的炉子和篦子。唉,,如果我知道有这个超市的话,我也选一个带厨房的酒店了,第一能省下许多吃饭的费用,第二,连续吃2天西餐,汉堡,牛排,薯条的,真心受不了啊~~~~

第1天

• 地址:Unnamed Road, Queenstown 9300, New Zealand
  • 简介:建于1887年,是皇后镇保龄球和网球俱乐部的发源地。

由于我们就住在NOVOTEL LAKESIDE,距离这个花园仅有一步之遥,所以下午就选了时间来溜了溜这个花园,花园本身不是很大,我们走走停停的这样走,45分钟都走了一圈,在花园的入口处有标识,步速正常的大约20分钟就可以走一圈了。花园里面有一个叫做“飞盘高尔夫”的项目,盘子很像和狗狗玩游戏的那种盘子,在各种的商店里有租售的,4-5刀一天或者15-30刀一个的都有。

女皇镇购物中心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 10:30-22:00,周日 10:30-20:00
  • 地址:Queenstown, New Zealand
  • 简介:这绝对是皇后镇一个非常不错的购物场所。你可以买到各种各样你需要的东西,并且折扣很多。商场旁边就有一个美食广场,提供各种口味的食物。

第2天

水下天文台
  • 地址:Queenstown Bay Jetty
  • 简介:水下天文台展示下湖的生活。游泳保持敏锐的眼睛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鱼种。

这个其实使我们乘坐一个叫做LAKE CRUISE QUEENSTOWN operated by southern discoveries的送的票,我去问了一下,单独买要10刀一个人呢。(如果单独买票进来的话,就不推荐了)我们的船票事¥25刀,1个半小时的航程,船不是很大,但是船长很好,解说的很详细。然后,中途还打了湖里的水直接给我们喝,哇,湖里的水居然就是和纯净水一个味道的!!!

Okay,话题回到这个UNDERWATER OBSERVATORY,这个水下的观察室说实话不是很大,而且,其实就是一个水下的房子,然后再房子的周边的玻璃旁有个鱼食盒子来吸引鱼。不过看到的鱼真的好大!!而且能看到鸭子是如何潜到水里的。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8:00,周六日 10:00-18:00
  • 电话:+64-3-4428059
  • 地址:Upper, Brecon Street, Queenstown 9300, New Zealand
  • 简介:欣赏新西兰国鸟几维鸟,这里是鸟类爱好者的天堂。

门票小贵,41也不42刀一个人。公园里不像国内似的是一个大笼子,他就是若干个小笼子,小笼子里有不同种类的鸟。大约有28种吧,其实来这里,主要是看kiwi的。kiwi一共有两个屋子,每天有不定时的表演。(我们是2014年4月20号来的,kiwi表演,约持续15分钟,每天的10am,12pm, 1:30pm, 4:30pm,然后还有conservation show,约持续30分钟: 11am, 3pm,最好能提前规划一下时间,有充足的时间看完两个表演)我们就是没规划好时间,我们3:15到的,进去的时候正在进行conservation那个表演,然后我们没有去看,直接逛园子了,大约逛了有45分钟就逛完了(我们逛得比较快,我估计正常的其实也就1H左右),然后4点一直等到4点半,看了kiwi那个表演,不过还好园区比较好,能让来的晚的客人可以在第二天凭借收据进去看没看的表演,于是我们可怜巴巴的第二天3点过来看的我们没看的表演。主要是告诉我们保护一些动物的东西。PS:那俩小鹦鹉还挺聪明的

昆斯敦迷你高尔夫有限公司
  • 门票价格:426纽币
  • 地址:Brecon Street, Queenstown, New Zealand
  • 简介:这里很适合家庭娱乐,是一个有趣的迷你高尔夫球场18洞,甚至在最后一洞之前还有免费的小游戏,是一个家庭放松的好去处。

从kiwi公园出来,往小镇方向走2分钟,路的两侧有两家迷你高尔夫,一家是室内的(2014-4-21价格是19.5刀/成人);一家是室外的(13刀/成人)。反正我觉得都差不多,所以就选了室外的那家。一共18洞,每个都有些标准杆是多少杆,老大初次玩,带着宝宝在标准杆=2的第一洞打出了7杆的成绩(不过后来又打了一次,大家都有进步了,于是变成了2杆),中间偶尔有几个需要等前面的一队人打完,所以不是按照顺序打的,而且有的洞打了几次(老大还是有手感啊,12洞的时候一杆进洞啊~~~~),在18洞的时候,球会顺着管道回到前台了,所以想多玩会的人,最后不想玩了再打18洞哈。(不过其实一圈就够了,就是娱乐嘛)

皇后镇诺富特湖畔酒店(Novotel Queenstown Lakeside Hotel)
  • 电话:0064-03-4427750
  • 地址:Cnr Earl St And Marine Parade 9300 Queenstown New Zealand
  • 简介:位于皇后镇市中心

在皇后镇的4天里,我们住的都是这个酒店,酒店在小镇靠湖的最东侧,距离皇后镇公园很近,我们几乎每天中午都回来休息休息。

酒店本身有wifi,在客房里要收费的,酒店大堂可以用免费的(有2个选择,1.那里有2台电脑,可以用20分钟;2.有wifi,可以用30分钟或50MB,哪个先到就算完)

第3天

• 开放时间:9:00 营业至最后一位客人离开
  • 电话:+64-3-4410101
  • 地址:53 Brecon Street, Queenstown 9300

昨天晚上从kiwi公园出来的时候,本来想买一下转天的午餐票,这样就省的排队了,可是死心眼的老外居然要等到第二天才卖,(更坑爹的是,如果网上订票了,也要到前台去换票)于是今天我们11点到的这里,排队到了kiwi公园的门口了!!!可怜兮兮的等着排队买票上去。

上到山顶之后,直接先去吃午饭,25刀的自助餐也不会豪华到哪里去,不过如果(只是如果)我们能做到床边的话也还算好了,可是人很多,先到先得,而且窗边的桌子都是4-6人桌,不给我们安排到那里去都。。。唉。。不过要说景色是真心不错呢,吃完饭,如果买票了的话,还可以玩luge,一种沿着滑道用累死小车的东西,利用重力往下滑的游戏。还有滑翔伞,直升机,蹦极。由于我们赶着3点的kiwi,2点45就下山了。PS:这里有卖小张明信片的,2.5刀10张,应该是皇后镇最便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