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4/04/27

• 玩法/温泉

前言

因为结婚度蜜月去的是海南岛,儿子从小看到照片就说想去。而且他没乘坐过飞机,于是在做妈妈的我又在长假前有假期,就让一年级学习不太紧张的宝贝儿子带上前往海南岛自由行去咯。

预算5000-6000元,实际花费近5000元。

汽车、飞机、轮船、摩托车。

第1天

广州-三亚(CZ6730)

第2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跟在飞机上认识的小杨第二天集合后一起前往呀诺达,儿子在那里当起了我们的导游,路上遇到三个大人,然后他一起做小探险家,一路带着我们向前探险。

研究路线

第3天

珠江南田温泉
  • 电话:0898-88819888
  • 地址:海南三亚海棠湾南田旅游城内
  • 简介: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环境自然优美,风景怡人,泉水清澈见底,晶莹爽滑

在网上订了去温泉的门票,然后坐免费大巴前往。这里的温泉很特别,因为有很多个泉(但不是全部有开放)。在鱼疗的应该是呆比较久的。而且儿子交际能力好,结识了很多大小朋友。

第4天

• 电话:0898-31817733,0898-31817777,0898-83347555,0898-83349222
  •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环岛东线高速牛岭出口处
  • 简介:海底生态景观保存得非常完整,更是潜水胜地,岛上还有海豚表演。

1、为了方便早上到机场,我们离开原来较偏远的住处,前往出路口就能搭机场大巴的酒店。

2、我们在网上购买了分界洲岛的团票488元,但是由于儿子尚小不能潜浮,于是我们一起去浅浮。

离开第一家入住的酒店,因为地方比较偏,所以要转移到方便坐车去机场的酒店。儿子积极帮忙拿东西背行李╭(╯3╰)╮

第5天

三亚-广州(CZ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