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攻略   >  曼彻斯特旅游攻略   >  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1/08/09

前言

学生时代每个人都应该有一段属于自己美好回忆的旅行~

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个人物品准备的情况吧

1.应季的外套,英国气温8月相比于北京要低一些,半袖T长裤子+长袖外套是最适合不过的了,不过在伦敦的话气温稍微高一些,根据自我情况调整

2.转换插头,出国的话都要备转换插头,要不然可充不了电哦

3.药品,可能会因为水土不服或者等等一些原因,备好感冒药等等

4.货币,提前换一些英镑或是零钱,不过有信用卡也是很方便的

先这个啦,欢迎补充哦~~~~~

行程费用的话一共交了28888元

自己带了300磅,100美金(打算在迪拜花的)

我那时还在上初中,所以不会带太多钱,大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带哦,提前在银行换好,去机场换非常不划算!!!!

签证

办签证的时候是老师带着去的,在北京朝阳门附近一座写字楼里专门办英国签证的地方,人非常多!做好心理准备!当时是VIP办理,我们同学人较多,所以办理时很方便。就是签证之前准备资料,资产证明很麻烦,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飞机上的话记得带U型枕

在英国当地的话,早上我们都是自己坐公交车,提前办理好的周卡,很划算。去一些景点参观的话都是大巴车,提前就安排好的。

在曼彻斯特的住宿是寄宿家庭,爱丁堡、牛津、剑桥and伦敦都是住在酒店

第1天

第2天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10:00-17:00,12月24-26日 、1月1日除外
  • 电话:44 161 832 1830
  • 地址:Liverpool Road Castlefield, Manchester M3 4FP, England
  • 简介:博物馆的前身是世界上第一个火车站,见证了世界第一工业城市的沧桑历史。

室内滑雪场~

和滑雪场一起的娱乐项目,看起来很好玩

第3天

第4天

帝国战争博物馆
  • 地址:Trafford Wharf Rd
  • 简介:帝国战争博物馆座落在曼彻斯特通海运河岸边,巨大的不规则的展览空间用不规则的隔板隔开来陈列展品。

第5天

塔顿公园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22:00, 周六10:00-20:00, 周日12:00-18:00
  • 电话:+44-161-7491717
  • 地址:intu Trafford Centre, Manchester, M17 8AA
  • 简介:全英最大一体式室内购物中心,环境典雅、商铺齐全,著名的“曼城女巫”店就在这里。

第7天

• 门票价格:成人:12.5欧元,儿童:8.5欧元, mu­seum 成人:9欧元,儿童:7欧元
  • 电话:+44-161-676-7770
  • 地址:Old Trafford,Sir Matt Busby Way, Old Trafford, Stretford, Manchester M16 0RA,UK
  • 简介:欧洲足联五星级足球场之一,曼联队的主场,足球迷必到的朝圣地。
老特拉福德(曼联博物馆)
  • 开放时间:9:30-17:00, 9:40-16:30
  • 电话:0870 442 1994
  • 地址:Sir Matt Busby Way
  • 简介:曼联博物馆是许多球迷了解曼联球队历史的好地方,他们往往要检视整个球场,包括更衣室,VIP座位等,这对球迷是一个很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