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怅新安江,杭州千岛湖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雾怅新安江,杭州千岛湖

• 出发日期/2013/07/31

前言

7月底8月初,三天公差,杭州千岛湖。当时领导跟我说,最近干得辛苦,去那边就当歇几天了,你去一趟吧。我咂了咂舌,这福利,真好。杭州,那可是40度高温第一线啊。不管怎么说,出去玩总是惬意的。于是,欣然登上了飞往萧山的厦航班机。

第1天

• 简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国内重要干线机场、重要旅游城市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也是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主备降机场。机场位于钱塘江南岸,距杭州市中心27公里。机场工程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分近、中、远三

不出所料,也许是厦航的空姐烧香拜关公的心不够诚,登机之后,还是晚点了。俩小时在机舱里,补个觉,也算没耽误。出了萧山机场,我摸了一下地面,我勒个去,连三秒钟都停住就把手缩回来了,果真是能烤熟五花肉的温度。

• 地址:淳安开发路1号
  • 简介:千岛湖海外海度假酒店位于淳安千岛湖中心城区和名闻遐迩的千岛湖畔——开发路,近曙光路;周围依山傍水、风光旖旎、景色迷人,是长江三角洲的静谧后花园。 酒店环境优美、设施先进、格调高雅,拥有现代简约的舒适客

登上来接的大巴,直奔淳安。入住千岛湖假日酒店,吃了千岛湖大鱼头等美味之后,拎上相机在淳安县城里逛了一圈。

在酒店吃的大鱼头,就是这种鱼,真大。当时光顾吃,只用手机拍了几张菜,懒得发了。

淳安县城的随想

淳安县城里逛了一圈。感慨挺多,集中两点:一,羡慕死淳安人民了,有这么好的水源,可以喝,可以游泳。二,淳安的民风淳朴,路上所见停放的电动车和自行车,就没有上锁的,真好!

先上几张图。

淳安县人民广场。

世代捕鱼的渔民

在这样的湖边,静静的看书,是种享受。

湖边游泳的人们,以及渔船。

落霞漫天,绰绰身影擦镜而过,那是一种生活。

在广场对面,发现那抹光。等了半天,可惜没等来模特身材的美女。小憾。

第2天

• 门票价格:旺季130元,淡季120元
  • 开放时间:旺季:3月-11月 8:00-17:00、 淡季:12月-次年2月 8:30-16:30
  • 电话:400-8811-988
  • 地址: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梦姑路348号千岛湖中心湖区游船码头
  • 简介:乘船徜徉清澈辽阔的水面,登梅峰岛俯瞰千岛湖全景,风光无限。

在酒店里,晚上无事,跑到酒店健身房里挥汗如雨,游了个泳,睡到自然醒,舒坦。第二天一早,办完公事,来到了千岛湖东南湖区。登船游湖,还爬上了“黄山尖”。一览美景,虽炎热,却心怡。好在那两天虽然气温高,却很干爽。

江畔的假日酒店

吃过午饭,继续公干。下午跑到建德市,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住在江畔的假日酒店,在细雨中欣赏了新安江的美景。

第3天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明珠路301号

第三天清晨,早早醒来,发现当地著名的雾锁新安江,比前一天傍晚的还要美丽。赶在发车去机场前,跑到酒店楼下的江边,拍了几张不虚此行的美片。然后,回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