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鼓浪屿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听说,鼓浪屿

• 出发日期/2014/06/19

前言

想象中的厦门,是一个一定要穿上白衬衣或者是蓝裙子去的地方。

是一个推开窗就可以看到蝴蝶,爬山虎和花朵的地方。

是一个让时间可以慵懒些的地方。

我喜欢这样干净简单的想象。

除了必带的身份证外,1.记得带现银(鼓浪屿上有许多店面是不能刷卡的,所以一定要备足银子)2.不要觉得自己不怕晒耐晒就可以不穿防晒衫,不涂防晒霜,不戴墨镜,万恶的紫外线会让你不到一天的时间就瞬间晒到红里透着黑 3.花露水(岛上蚊子多,除非你的驴友是O型血,否则,做好牺牲自己喂蚊子的准备吧少年~~)4.盖章本是提前在淘宝网上买的,如果不想错过一些特色小店的话,你可以提前买本哦,里面有厦门岛所有特色小店小吃的图片简介。5.照相机一台(如果有男友你就背单反吧,如果没有,手机和数码相机就好。当然如果你是女汉子,以上理论不成立。)6.针线包(万能的针线包总是您居家旅行的必备品)7.如果你有选择性恐惧症,你也可以像我一样,餐巾纸,洗漱用品,护肤品,睡衣,拖鞋,把家给搬过去。如果没有,行李越简洁越好。

第1天

•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翔云一路121号
  • 简介:位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岛的东北端,地处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地带,与宝岛台湾隔海相望,三面临海,环境优美。

晚点两小时后的出来抛小分队~~~~~好吧,果然这种说好了一定晚点的夜间航班果然没有另我意外~~~~~高崎机场根本就是Q到没盆友好不好~~~有种大半夜进游乐场的感觉~~~

在木有机场大巴的时间段,TAXI_成了夜间最安全最保守的工具,我们民宿订在了曾厝垵,大概五六十块RMB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一路上热情的的士师傅巴拉巴拉的给我们推荐了一些必去的热门景点,还和大黑八了八福建首富神马之类的话题来打发时间。民宿老板娘一直跟我们保持着电话联系,大半夜跑到一个陌生城市,也没有神马寂寞空虚冷的赶脚。

第2天

• 电话:0592-208978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 简介:厦门文创新地标,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去寻找文艺外表下充满生命力的古朴村落。

我满脑子都是稀奇古怪的想法, 喜欢没心没肺的走来走去,然后放空,吃东西,发神经。我好像什么都喜欢,又好像什么都不喜欢。我从小就有很多想实现的愿望,一路长大,一路许愿。我没有蓝胖子的口袋,也没有仙女棒,我只有李大黑,一个我说什么都说好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