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亲子5日自助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亲子5日自助游

• 出发日期/2014/06/26

前言

六月是放假的季度,等小朋友一放假我们就带上行礼踏上我们向往以久的三亚。

从酒店到游玩行程都是自己看了无数偏“去哪儿”和“淘宝”攻略,里选下来的。

我们的行程一共五天,D1温州到达三亚晚上自由行D2 分界洲岛一日游 D3亚诺达一日游D4-D5 海棠湾万丽二日酒店臭美休闲游

让我们的旅行轻松、欢乐、自在,想哪就去哪!!!

三亚我们来了!!!

母女俩笑一个!么么达!

姐妹俩上机前还要臭美一下!

三亚我们来了!

娃。你好腼腆啊!是上机前太紧急么么!

第1天

D1 订的是深圳航空往返票成人2120儿童1740(已包含机场所有费用)

6月26日13:10飞机起飞15:30抵达海南三亚。天气并没有预想的这么热,天很蓝风很大。吹在脸上暖暖的很舒服。坐机场大巴前往我们的第一站大东海,透过窗户路边椰林成群,蓝色和绿色搭配在一起总是这么赏心悦目!

选择第1-2天入住大东海是因为大东海在市区,离免税店和第一市场近。

做为策划着的我,选择入住的地方即要满足姐妹们购物方便又要满足去第一市场近,还要酒店有特色。这真是很为难我,千挑万挑选了三亚微蓝艺术旅居客栈巢汐分店。

酒店出来已经19:30 但是天依然很蓝很亮,一点也不像晚上哦!第一天精神最为充沛,我们就前往传说中的第一市场(出酒店在夏威夷酒店对面坐2路车(2元/人)去第一市场下车)。

第一市场其实就是集中,小吃、购物一条街。吃:烧烤、粉条、抄冰和海鲜加工

购物:海南特产和衣服、帽子、拖鞋及其他小艺术品等

现在介绍一下海南的特色食物。1、抱罗粉/海南粉其实就是粉条里加上猪肠、花生、香菜、豆角等(有点类式温州的猪肠粉)。

2、抄冰,真的很不错10元一份自选水果现场抄起来。多神奇啊! 味道也好好哦!(亲们千万别吃太多,小心你们的胃哦)

3、清补凉,把绿豆,薏米,青柠和水果等,类式于温州的杏仁腐。

母女俩又摆POS了!!

这酒店位置真好,位于夏威夷大酒店后面,出酒店坐2路车三站就到第一市场。也可以了酒店步行五百米就可以到免税店和夏日百货。最重要是酒店很有特色哦!

娃,你这是在干吗!

第个系列的房间都不一要,是不是很温馨啊!大东海有二家分店,距离只有二分钟路程,区别是另一家分店价格贵一点,多了前台茶吧,书吧,花园。如果三四人入住一间房间可以加床费50元。旅馆唯一不好的是没有早餐,晚上没有前台人员,退房需要提前在晚上跟旅馆说一下。

在机场大巴车上透过窗户看到的景色,随手的拍摄图片都这么美丽!

抄冰,真的很不错10元一份自选水果现场抄起来。

来三亚不得不去的一个地方就是三亚第一集贸市场了(是三亚最大的海鲜市场了)在第一市场吃海鲜就是新鲜,都是现卖,现杀,现做的,想吃最新鲜的海鲜去第一市场是不二选择。但是做为沿海人的我,每天都在吃海鲜实在不想再见海鲜了,而且价格比温州要贵,所以在此贴里我就不发海鲜图片了哦。

第一市场给我的感觉是三个字,杂、乱、脏 (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被人骂)

青柠水的味道不错,放几片青柠片加上蜂蜜水卖游客10元--20元 不亏是旅游城市

抱罗粉/海南粉其实就是粉条里加上猪肠、花生、香菜、豆角等(有点类式温州的猪肠粉)。味道真心不好吃,一股臭味(猪肠没洗干净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自己没有找对地方吧(原计划不是吃海南菜的临时变成吃海南菜)。其他亲们可以选择吃其他的,不过来了海南一定要吃一下当地的菜也是有必要的,亲们一定要再多看几个贴子多了解哪里的好吃。

第2天

D2报了分界洲岛一日游!

在蜈支洲岛和分界洲岛上选择了很长时间。三亚蜈支洲岛太出名了,被游客也写的很美。但是消费有点畸形,如果自己前往一定免不了被宰,出来游玩希望一路心情都心情愉悦。在淘宝上报了分界洲岛一日游,参加的是自由者户外俱乐部,里面包含接送+早餐+深潜+浮潜+海钓+午餐+休闲吊床和水果分享等等,还有专门的导游一路陪同我们想要的都有了。深潜需要坐船到岛中深潜,自由者的潜水教练真不错,很有耐心。不朋友是不能深潜的只参加浮潜,所以我和孩子分开潜,好心的海豚导游帮我看孩子真的很不错!

早上7:00到夏威夷酒店门口接我们上车,前往岛上。9点多我们到达海岛参加深潜和浮潜二个项目。深潜有专门的教练陪伴教导一点也不怕。参加完二项活动已经12:00各自根据自己的时间去吃饭,我们的中饭鸡排咖喱饭套餐。吃完饭是自由活动,下午大家悠闲的在自由者独立海滩休息,(海滩很大,分私人和公共部分。公共的海滩也是免费但是所有椅子和吊床都是收费的。)喜欢海钓的人还可以参加海钓项目,俱乐部会提供渔具和小虾给咱们钓鱼,只要有本事钓上的鱼全归自己所有。

发这图的时候好多人问在哪里,以为这是在长滩

娃。你又来凑热闹啦!

赛赛,害怕水不肯浮潜,教练带着她游泳。带着眼镜低头往下看,海里景色很好,好多小鱼在你身边游来游去

午饭后我们悠闲的吊床上一边休息一边吃着可口的水果,这个味道真是爽!(都是自由者俱乐部免费提供的,说明一下一日游成人费用398 儿童298 已经包含深潜)

辣妈,你又来臭美啦!!!

走哪都抱着炒冰

妈妈又来了(就是身材把了点)

啊姨你这是在干吗!

一个小朋友的旅行显的有点孤单!带孩子旅行的朋友们最好再叫上一个小朋友一起,这样的旅行一定会更热闹!

第3天

D3 今天我们报的是亚诺达一日游。在热带森林和亚诺达我也纠结了很久。最后订在亚诺达很商业化的一个景点。景点里给游客配了自动播放器,可以坐观光车上浏览,山上无非是海南的花草树木。大人们觉得很无聊的同时小朋友却觉的很有意义,说可以知道各种树木了解到很多知识。

如果你们经常有上山,体力吃不消的,就不要选择这里。觉得三亚还是海最美!

游玩呀诺达是下午15:00 这个旅行社很一般,说的也很官方话语。车开到亚龙湾与海棠湾之间放我们下车,我们打的去我们的海棠湾万丽酒店,开始二天的酒店度假。。。。。出发。。。。

花花草草

许愿桥

景点播放器,走哪播哪!

第4天

D4 三亚的海湾很多,最出名的有大东海、三亚湾、亚龙湾和海棠湾,在此我要介绍一下,前二个海湾水质比较差,但是位于市中心方便购物和逛街。亚龙湾集度假和购物于一体的商业中心,海水很清沙子也很细非常适合度假,酒店都是相连在一起。海棠湾是最新开发出来的新海湾,目前属于开发中状态,海水和沙都和亚龙湾差不多,酒店和亚龙湾一样的情况下,价格确是亚龙湾的一半,信价比很高!人少比较安静,如果度假来这里非常好!                                                  😍😍😍😍😍😍😍😍😍😍😍😍😍😍😍😍 建议: 个人路线推荐: 1、没有去过海南三亚的人可以游玩一下当地一二个景点,第一个分界洲岛值的推荐是三亚5A景点,比蜈支之岛还好。 2、第二个不要去不好玩,可以改成海南热带森林(拍非2的机地)或海南天涯海角+海南寺(因为信仰问题我没有去海南寺院,在当地这个景点很出名可以去一下,跟天涯海角一起去,因为都在市区一天二个景点完全够) 3、住亚龙湾或海棠湾五星酒店二晚。 亚龙湾配套设置很好,而且五星酒店很棒值得去。推荐酒店有:希尔屯、瑞吉(房价1800以上)美高美、红树林(房价900以上)具体可参考去哪儿或淘宝 海棠湾是2008年新开发一片区域,目前开发态度,配套设施不全,出去很不方便,但是信价比绝对高。同样的五星酒店在亚龙湾1800一夜在海棠湾只需要600,这样的价格我们怎么可以错过。推荐酒店:海棠湾9号因为这个酒店离市区最近,从三亚湾打的过去应该40元。海棠湾万丽这个酒店最远但是人少感觉不错。 三亚五星酒店服务全部要收15%的服务费,另外酒店都没有医务室,带小朋友旅行的一定要带上药物。 如果你的时间充裕可以订三个晚上在酒店。三亚五星级的酒店真的好的没话说。 最后想购物送家人的我再悄悄提醒一下,三亚南国品牌的食品比较好吃,而且淘宝上全都有,价格还比店里的便宜。

这个酒店我一定要介绍一下,我们入住了四个人(一个小朋友)当电话咨询酒店是否可以入住四人时,酒店答复是可以,如果需要加设床位也可以,(床位450/人)可以送早餐一份,如果客人不需要加设可以不收床位费。我听的太开心了,问了很多酒店都是不可以的,只有万丽是可以的。在第五天孩子肠胃不舒服,把房间吐的乱七八糟地毯和床都弄脏了,客房服费人员叫了三个人抬走了地毯还帮我们洗干净喷上了香香的空气济。小朋友不小心打碎杯子也没有让我们赔。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四人的晚餐花费340(包含15%服务费)

这张照片是淘宝上下的,哈哈,原照的没这么好,因为太黑了拍不出这效果,而且还有沙子。。

这天气真的是19:30么!!

太阳下山这时候最适合游泳!

抓紧时间趁天黑前拍几张照片吧!

这张也是淘宝上下的哈哈,因为自己拍不出来啦!

还配了儿童游泳池和游泳场所(玩沙子的小朋友不用带水桶,因为这里都有免费的)另外带小朋友来的家长们也可以选择酒店免费的儿童场所,里面有棋盘式,绘画室等。

第5天

D5 不用早起的日子就是爽,睡醒去吃酒店自助餐(成人188/人6岁以上儿童半价,除以还要加收15%服务费)在海边看海浪看日出,臭美拍自照!一天一闪就过去了!我们带着十万分的不舍离开酒店,恨不得把机票退了再住上几晚,因为酒店根本还没有玩遍。。。。。。下次如果还来三亚我会四天全订酒店,在酒店游玩其实就够了,因为海就在眼前!!!

酒店楼下就是独立酒店海滩,游泳池贯穿整个酒店。

临走时来个大合照吧。大家说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