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西大峡谷小桥流水人家之旅,很赞

攻略   >  临安旅游攻略   >  浙西大峡谷小桥流水人家之旅,很赞

• 出发日期/2014/05/06

前言

2014年5月19日,在朋友的组织下,我们来到了浙江西部,小桥流水农家,

这里山青水秀,人杰地灵,是个度假放松的好地方。

这里的山是蓝的,水是清,人是朴实的,空气是清新的,在上海这座城市里

你是无法感受的。

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这样的环境,喜欢那种活在当下的感觉

建议你们去一次

浙西大峡谷小桥流水农家地处浙江省临安市大峡谷镇大峡谷村柘林村,它紧连胡、许、徐三个自然村,是全村最集中点,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门口终年小桥流水,风景优美,交通便捷,汽车可直达门口,停车场地宽阔,同时又是距离浙西大峡谷第一个景点柘林瀑最近的农家。

这里远离喧嚣污染的都市,天然氧气充足,空气清新,阳光明媚,野趣妙然,终年溪水潺潺,四季美景胜地,夏日平均气温在摄氏23度左右,比城市气温低10-15摄氏度,极端最高气温低于34摄氏度,素有天然空调之美誉,地处中亚热北缘,又由于独特的山体影响,形成冬暖夏凉的小气候。林木茂密,流水淙淙,造就了丰富的负离子和其它对人体有益气态特质。山中空气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十万余个,居同类风影名胜区之冠,具有除尘,杀菌功效,对呼吸道疾病有良好的疗效。夜晚,清风明月,可至亲挚友静听山泉和野鸟的天籁之音,感受源自大自然的原生态清静,使人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不禁让人有感而发,这才是真正的人间天堂!

其他

小桥流水人家费用 我觉得性价比很高的     80元一个人   包住包早晚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