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印尼=毕业之旅PART 1

攻略   >  吉隆坡旅游攻略   >  吉隆坡+印尼=毕业之旅PART 1

• 出发日期/2014/06/19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这次的毕业之旅我去了两个国家,在出发之前,在网上找了很多的资料攻略,很有帮助。有来有往,我决定回来后也尝试着做一些类似攻略的东西,希望能对你们有帮助。

亚航廉价机票(AIR ASIA):因为要在吉隆坡转机的缘故,索性就在吉隆坡停留了两天。事实证明这个决定太对了,吉隆坡我真的太喜欢啦~~~~~这次四飞的行程机票真的很便宜,两个人才3700!!!!3700里面是包含了每个人20KG的行李托运!亲们在买机票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问有没有行李托运!

签证

马来西亚签证:直接丢给淘宝,大概是280,给旅行社办的话是420. 马来西亚的签证是要把你的护照和照片寄给淘宝的,办成之后他们会再护照上面贴一张签证,我办的时候速度挺快的,3天就出签了,如果还是不放心的话可以选择淘宝上价位高一点的,信誉有保障的店,当时我也是随便选的,放心啦。

印度尼西亚签证:想省钱的话就和我一样办落地签,准备好25美金即可。但是会有小小的风险。后面再介绍哈~~

第1天

飞到吉隆坡(KL)已经差不多十点了,到机场后不要慌,动作要快,跟着人群走就是了。即使很晚了也要花一点时间去熟悉机场,对下次转机很有帮助。 立场有免费的WIFI可以和家人报个平安。 然后就是去拿行李回酒店。 我们先做红色的机场大巴去到终点站(一个钟),每人20RMB。 之后在做TAXI去到酒店,50RMB+行李10RMB  ,注:晚上的TAXI收费比白天高。  我们这次住的酒店是我的导游朋友帮我预定的,叫YY38,是离阿罗街很近的地方,离双子塔也就10分钟的车程,价格也比较实惠200人民币一晚,有免费WIFI,服务还可以。 但是第二天我还发现了性价比更高的酒店~~之后介绍

好啦~下午5点从南宁吴圩机场起飞,赞一下亚航,这次旅程都是准时起飞的。!

夜晚的KL俯瞰,很亮很美*.*

还钱的地方,在机场换钱是最坑爹的,不要换太多,去大型商场换是最划算的~~~

办过境签去A5。如果马来西亚只是你的中转国。你只需要办一个马来西亚一次签,回来的时候去A5办过境签就好了,免费办理。

取行李附近有VINCCI~~~~性价比很高的牌子!鞋子,包包,首饰都超级便宜的,质量也不错。错过了机场不要紧,双子塔有,巴比伦商场附近也有~

第2天

9::00AM 第一站先去双子塔,因为只在KL停留一天,希望能拍到双子塔白天和晚上的照片。

这是姐姐

从双子塔做地铁(MRT)到 佳密清真寺,地铁口就在双子塔公车站旁,几分钟左右就到了,但是是星期五不能进去TOT

游客必来的地方哈哈~~~图左边是一个卖纪念品的地方,你可以买到KL标志的小玩意~~~手机党还可以再这里蹭网

好多纸做的KL~~~~

KL未来城市规划

工艺品的制作~~SOOOO FUNNY

纪念品价格还算合理~~~我买了一件I LOVE KL的白T    60RMB还有一些镜子之类的

独立广场下面是小型商场,时间紧任务重就没有进去

步行11分钟左右来到了茨厂街(唐人街),唐人街给我的感觉就是脏乱差,好的方面是在这里可以吃到很多香港小吃,价格很便宜

从唐人街步行了20分钟到了 吉隆坡火车总站,它也是摩尔式建筑,风格独特,适合游玩。吉隆坡的火车让我改变了对火车的看法,里面干净舒适,和国内的火车根本不一样好吗~~~

既然来了~~~就干脆买票吧·~~~~我们下一站是武吉免登 ,车票是4RMB 一人

旁边这位法国帅哥给本来就充满时代味道的火车站加了点异国风情~面包和水是他的午餐。不需要别人陪伴,不用像网红一样顾忌形象,自在做自己,去想去的地方流浪

火车沿路的风景

到了武吉免登后~~很失望啊·~~~和南宁的裕丰一个档次的商场!!!毫不犹豫做LRT去双子塔了。。。

第一次做LRT~~看到吗?和地铁相反,它的轨道是在城市上空哦!

LRT真的好刺激好好玩·~~

发现一家很好吃的餐厅:SIMPLE ILFE 忒喜欢这个名字了 (素食) 吉隆坡的物价普遍低于南宁 所以看见哪家喜欢的餐厅就直接进去了~

这个也是比较有名的巴比伦商场 里面很大 HM FOREVER21 TOPSHOP 等等快速品牌应有尽有 折扣又低 也有很多护肤的牌子 个人认为比双子塔好逛太多了~~

夜晚的KLCC~~  LONG LONG AGO 我想来到的地方 终于来了~~

今天行程满满的 坐了这个城市很多的交通工具:LRT MRT TAXI 火车 ~~

只有这样才能深深体会这个城市的文化

要感谢我以前刻苦的学英语 出国的用处很大 它使我不慌张

要感谢我在马来西亚遇到的每一个人 你们都很热心的给我帮助 是你们让我喜欢了这个城市

要感谢陪着的姐姐

要感谢之前不看好马航事件之后 给我这次出行提出很多质疑的人 是你们让我更想玩的开心 更想证明自己

要感谢.......很多很多

还要好好感谢我没有失踪~~~~

年轻就是要不断去爱 去梦 去闯 去后悔 最后收获 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TH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