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朱家尖休闲游

攻略   >  朱家尖旅游攻略   >  2014朱家尖休闲游

• 出发日期/2014/07/23

前言

7月的天气,宁波已经非常热了,听朋友说,舟山现在晚上都不用开风扇。趁着难得的空档,带着双方父母和姐姐一家,去朱家尖海边走走。

第1天

在tao bao订了房间,对比了很多家,最后选择了“朱家尖好再来”很便宜150一间。

本打算去外面吃海鲜,但是看他家的评论,都说老板娘做的菜非常好吃。于是订了一餐。

现在来看,绝对是最正确的选择。

宁波到舟山只要2小时,早上10点多就到宾馆了,我们把行李放到房间,然后和老板娘确定了午饭时间后,就直奔沙滩了。

宾馆离东沙沙滩,步行只有100多米的距离,这个沙滩很是宽阔,也相对原始一些。人少清净,走上一走,看看大海,心旷神怡。重点是不用收费。

从东沙到南沙,自驾三五分钟就到了,门票75元。这里有海上娱乐活动,看到了真实的沙雕作品,还是值回票价的。

上图先•••

发这张图的时候,我想起之前有朋友说朱家尖的海水太黄,自己来过之后,我并不这么认为。朝远处看海水还是碧蓝蓝的。之所以近处的海水黄,不就是因为下面是黄色沙滩么,能不黄么!

回到宾馆,洗了澡下来。就看到这么一桌菜。全家都喜欢吃海鲜,所以这次来特意多加了点钱,让老板娘多做些菜。但是,没想到可以这么丰盛。忽然觉得,旅游要是没好吃的,多没劲啊。

房间很整洁,重点是有wifi,信号很好,我这个离不开手机的人很是在乎。

来张房子外景图,这名字取的有意思。就冲着这价格、这环境、这菜肴,肯定会再来的!

家人信佛,特地去了朱家尖佛教学院,拜拜佛。里面的佛像很精致,建筑非常漂亮,还有小桥流水。蓝天,绿树,不是我拍的这么美,真实的景象比照片还美。母亲说里面不许拍照,是对佛的景仰。好吧,我只拍了两张大门口的。

乌石塘以乌黑发亮的鹅卵石闻名,其实就是一海塘。碰上好天气,海面上波光闪烁,甚是漂亮。坐了一艘小船在海上兜了一圈后就返回了。孩子表示他更喜欢踩在沙滩上玩。

第2天

吃吃喝喝逛逛,没走多少地方。拖家带口的,还是休闲游好些。吹吹海风,赏赏美景,玩玩沙子,吃吃海鲜。宁波离舟山这么近,打算带着家人和孩子,有时间就过来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