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月湾户外一日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海月湾户外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7/03

前言

这次旅行是经朋友介绍的,直接在他们三亚鹏悠假期淘宝网上预订的公寓和户外,还有其他呀诺达,南山,珠江南田温泉,但是只有户外是最好玩的,同行的伙伴在一起玩,大家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很团结,提前一天晚上猴子领队跟我联系确认了接我们的时间和地点,很方便,早上8点在小区门口接的我们,到了海月湾基地换好泳衣出海。

玩了香蕉船,好刺激呀,翻船那一下就很刺激,飞鱼也很刺激,海上大漂移,这个不会翻船,比摩托艇还要刺激。

潜水,这个他们公司搞活动,在套餐里面包含,很划算,教练很负责,慢慢适应好了,让我们潜下去,看到好多小鱼,还有海胆,珊瑚,软珊瑚的 ,好漂亮的。

期间还有浮潜,钓鱼活动,都是套餐包含中,玩的累了回去去基地吃BBQ,非常丰盛,还有水果,都是三亚当地的水果,很好吃,新鲜。

吃饱过后,去沙滩玩冲浪,还有免费的沙滩照片,嘻嘻,很棒,拍了好多。谢谢阿杰,猴子,小强,服务很好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