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猫和一只猪的普吉旅行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一只猫和一只猪的普吉旅行

• 出发日期/2014/07/19

• 玩法/购物

前言

和女友交往一周年之际,我们选择了普吉岛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普吉岛很美,一周的时间太短,我们回去的时候依然不舍,明年再去一定把你看个够。

护照——建议落地签

衣物——3,4套足够,我有2套都没出场过

防晒霜——请带够!

泰铢——不考虑免税店消费的话,一个人1W-1.5W足够

重要!!请提前把机票的电子行程单英文版的打印出来随身携带,落地签需要用到

没了

我们来来回直飞机票+5晚5星级酒店+5天的餐费打车费+幻多其门票+皮皮岛一日游费用 一共 6000+/人

签证

建议落地签,可以有专属通道,节省不少时间

下飞机后请全速向前进,超过一个人就节省了一点时间,因为托运行李要等过关后才能拿,所以请什么都不要管的向前进!!

落地签在最左边的通道,需要先办理签证手续,1100泰铢/人

过关的时候大家都夹10块人民币在里面,所以随大流吧

我们选择的是春秋的来回直飞,一共是2600+/人

但是!

1.如果你对飞机座位舒适度有一定要求,请别考虑春秋

2.如果你需要机上餐饮,请别考虑春秋

3.如果你的行李够多够重,请别考虑春秋

Ps:春秋规定一个人的行李限额为15KG,如果超过的话,每1KG需要加收84元貌似

另外当地的交通工具,建议接送机提前在网上定好,会便宜不少,如果住不同酒店,也建议在网上预订酒店送酒店的专车接送,肯定比当地订便宜

普吉岛的出租车就是TUKTUK,起步费200泰铢,而且距离不长,如果跨海滩跑会贵死

住宿方面我们是在BOOKING上预定的,两个酒店一共2600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

1.酒店最好订包含早餐自助的,不然早饭在这里不太方便

2.一般酒店都有固定时间点去芭东闹市区和去卡塔海滩的免费班车,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打车费

(普吉岛的出租车就是TUKTUK,起步价就是200泰铢!)

第一家是The Blue Marine Resort & Spa Phuket

位于芭东北部的一个山坡上,篱笆东步行大概要有15分钟的距离,有点小远,出门有便利店

楼下就是泳池

房间阳台的景观比较好,可以看到整个芭东湾

第二家是Avista Phuket Resort & Spa, Kata Beach

位于卡塔海滩北,步行到卡塔海滩只要5分钟,酒店设施比较不错,服务态度非常好

购物

购物在这里大概也只有江西冷了吧

不多说,适合逛累了去里面吹个空调吃个小点(DQ的确便宜不少,其他没觉得比国内便宜)

第1天

我们是在当地时间12点左右到达的,可以看到排队过关的人还有很多,基本都中国人

我们是落地签在最左边有专门通道,节约了不少时间哈哈

到酒店以后,先去门口便利店买了些吃的,回房间就睡了,房间很温馨哈哈

第2天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早上起来已经快10点了,吃完了酒店的自助早餐,我们步行前往芭东海滩

走了15分钟,算是有点热闹的样子了,沿街都是各种店,基本以便利店,服装店,酒吧和小吃店为主

房间阳台的景色还是不错的

一路逛到江西冷,吹吹空调吃个午饭我们就决定回程了,因为白天的普吉岛还是相当热的

下午在酒店泳池玩了一会,就等晚上的车接我们去这里的幻多其秀了,他们都说是普吉岛特色的迪斯尼?适合小孩子来玩,门票300不到一人,包含一场大型演出和一顿自助晚餐

第3天

芭东海滩江西冷-卡塔海滩

这一天主要就是去江西冷购购物然后休息休息,下午就出发去卡塔海滩了

这一天中午我们选择去了在江西冷后面的Banzaan海鲜市场吃,这里是楼下自行购买海鲜,然后到楼上选加工店加工处理,价格还可以,基本上人均300不到吧,海鲜很不错

PS 楼下的椰子巨便宜!25泰铢一只!!!其他地方都要40-50!

到了Avista,我们的房间时普通的豪华大床房,景色只能看到楼下的游泳池 - - 但是房间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冰箱微波炉都有,还有烫衣服的板和熨斗!

第4天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PP岛是安达曼海域中一个单独的岛屿,四面环海,距普吉岛42公里.1983年被定位泰国国家公园,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30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

第四天我们是提前就在某宝上订的皮皮岛一日游,选择有很多,我们选的是懒猫的,他们有专门的随行导游巧克力先森!很幽默很NICE的一个人。

去皮皮岛要从酒店坐三刻钟车到靠近普集镇的码头,然后是30人一艘快艇坐一个小时抵达皮皮岛附近

这一个小时比较难熬,海浪大的话会坐的很难受,很多人会吐!

先到的是玛雅湾,这是个非常美丽的海湾和沙滩,~~~~~~啊啊啊

之后会带你们去大皮皮岛吃自助午餐,相信我,那就是个只值40块的自助餐,然后是浮浅(看不到啥东西,要看好看的请选择深潜)上面的图片是再次经过40分钟船程到的蛋岛,很小的一个岛,特色是20泰铢一人的厕所费!!

第5天

• 电话:+66-76-330186
  • 地址:Karon, 普吉府 83100泰国
  • 简介:沙质柔软、海浪温柔的小海滩,在山顶观景台欣赏醉人黄昏落日。

由于昨天坐船很不舒服,这一天主要用来放松和休息,卡塔海滩有两个沙滩,靠近我们酒店的这个人稍多一点,也热闹一点

下午趁太阳不大的时候,带上酒店的浴巾去沙滩上坐一会儿吧,最好去边上买个椰子抱着喝,无比惬意

我们走到KATA NOI海滩,这个主要是几个酒店的私人海滩,人很少,如果喜欢安静和人少的话可以选择卡塔NOI沙滩的酒店

第6天

回程啦!!!

最后一天的话呢,蛮不舍的感觉6天真的不够,感觉还没有看完这个美丽的小岛,这里的人们虽然语言不通,但让人感觉很亲切,打理好行李我们坐上车子前往机场了,哎 是红眼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