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行

• 出发日期/2011/04/04

• 玩法/购物 美食 温泉

前言

这次到清远办事,虽说清远著名的是“一漂二泡三叫鸡”,分别是漂亮,泡温泉,吃饭点走地鸡。在这里我要说的都不是这些,要说的是金鸡岩这一景点。金鸡岩(古称金芝岩)在清远市区北郊5公里的蟠龙山上。

相机,水,人民币,防晒之类,当然还有亲朋好友啦

清远到金鸡岩乘坐24路公交,只需要2元

自然是清远的走地鸡(清远鸡),必点的一道菜,各种粤式小吃,粤菜,

清远市内住宿并不是很贵,一般酒店100多一晚可以搞定

购物

市内有很多的商业中心,时代广场,城市广场,明珠广场等

其他

来清远,可以选择第一天去漂流,晚上购物,KTV,第2天上午去爬山,下午选择去泡温泉舒服一下,第三天还可以选择去CS基地打野战

第1天

在市内乘坐24路,可以直达金鸡岩门口

进入大门左右两边都有在纪念馆里面,里面有很多的古董之内的,可以进去先参观下,作为休息

参观完几个纪念馆之后,就可以选择登山了。线路有好几条,最好都会到达终点的,所以不用犹豫走那条线路!

登山路以阶梯为主,其实不算陡的,

山不算高,比较轻松就上去咯,然后可以俯视金鸡岩的全景,然后山上还有溶洞,别有一番风味

溶洞里面当时人接水的么?

山下还有一些娱乐休憩设施,比如竹林迷阵,进去后需要绕很大圈才能出来,有恐惧的不推荐

荡秋千,还有很多其他设施

第2天

• 开放时间:09:00—01:00
  • 地址:清远清城区银盏林场平安西街128号
  • 简介:清远新银盏温泉度假村位于广清高速银盏方向古钱岭收费站出口约2公里处,靠近G107国道、清远公安局派出所,交通便利。 度假村是一个以露天温泉为主,占地面积800亩,首期建设150多亩,投资一亿多元。五十余栋私家温泉

经历第一天的登山后,第二天选择去泡温泉,舒缓下筋骨,温泉设施还停齐全,各种大小温泉池,也有室内,还有游泳池,一些水上娱乐设施,泡着温泉,喝着服务员端来的饮料,感觉舒畅很多!

第3天

爬附近的另外一座比较出名的山,

山下的另外一条通道,比较缓,适合体质不好的攀爬

山上的面的许愿池和许愿树,附近有古庙,有和尚拉人算命,建议不要信,不然被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