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 西双版纳 昆明7日自由行~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丽江 西双版纳 昆明7日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4/07/24

第1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进了古城感觉很亲切 石头铺成古朴的地面 两边店铺林立 热闹又干净.相同的小商品什么的在不同店面都有卖 可以先多看几家比较一下~喜欢照相的可以买个裙子多拍几张 效果还是不错的☺️☺️有很多音乐店 里面卖手鼓和CD 都有一两个人在放碟敲鼓 很好听😊城里的商铺基本上就是酒吧、客栈、手鼓店、民族风的服装店、饰品店、银饰店、鲜花饼、牦牛肉这几样,如果在旅行里要买银饰的话在丽江看看很不错 样子多 还不是很贵 可以议价 到8、9块钱一克一般都是没问题的。这里银饰还都是纯手工的哦 经常能看到门口有人在现场制作。还有好多遍彩辫的 可以试试~刚来的话建议在古城中间四方街的小吃街尝尝当地小吃 有一些在云南别的地方就吃不到了哦😝对了 要记得在客栈买古城维护费 上雪山的话是要检查的~古城要想全部逛完大概要半天到一天时间…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镇关义街光院巷49号
  • 简介:土司官邸,建筑宏大精美,《木府风云》等热剧的取景地。

木府的门票是60块一张 网上订到30左右的票.上到主楼三层以后可以看得见古城大部分风貌.其他的地方基本就是普通园林 个人感觉和苏杭的园林差别不是特别大…可以看到一部分当时云南贵族的生活.我转了一圈觉得不是很有意思😳时间紧的在外面照个相就好了

第2天

• 地址:丽江市玉龙县丽江古城以北15公里处(玉龙雪山风景区)
  • 简介:纳西族神山,近距离欣赏高海拔冰川的壮丽。

玉龙雪山我们是出发前订的租车+门票 一个人230左右.早晨七点出发人会少一点.甘海子是在景区大门外面 就有一块大石头可以照相…我也没明白为啥这算个景点…上山的车道 能看到一些峡谷 全都是绿色.进了雪山大门以后 买了大索道的门票180一个人 排了好久的队..缆车时间5分钟左右 有一点吓人 毕竟有时候离地好几十米😳上去以后就看到爬山的木阶梯了 从在缆车上大家就开始吸氧气 刚上来没有太多不适应.大概因为高原 呼吸走动都很费体力 会容易累 过几十节台阶会有一个小平台可以休息照相.我们去的时候下雨还下冰雹…雾很重 能见度也就十几米 要是碰到这种情况 如果不是一定要挑战自己登到顶端的人就可以量力而行了> <毕竟雾大的话上去也什么都看不到~印象丽江的表演我还是挺喜欢的 属于粗犷范儿><

第3天

•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曼听路35号
  • 简介:西双版纳历史悠久的城市公园,充满了当地风情。

来西双版纳基本都会来曼听 曼听据说是以前皇家宫殿 门票20 晚上晚会票200 还可以.里面环境很好 看见很多平时看不见的珍奇植物>. <里面还有鹦鹉和大象的表演 可以跟它们照相…总的来说还是不错。晚上有两场 我们去的是第一场五点四十的好像 先去吃饭 是当地小吃 不是太多.然后就是民族歌舞表演嘛 包括周边的几个国家特色歌舞也会有.然后互动部分里面会有少数民族结婚风俗的介绍 个人觉得主持人稍微三俗了一点…完了以后还有篝火晚会 可以跟着他们跳舞什么的 还可以拿一个河灯去河边放了~